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太平間這東西……玄。


鬼對人間都是有留戀的 ,所以在他們死後,經常會戀戀不捨地陪伴自己的屍體一段時間,所以太平間裡的陰氣很濃郁。鬼魂的數量也不少,比起我上次去火葬場,肯定是只多不少。


晚上六點鐘,我吃過晚飯後。就帶著小舞和孫綺夢朝人民醫院而去。聽說要去太平間之後,小舞自然是拍著胸脯,驕傲地說自己只要吼一聲,絕對把那群鬼給嚇跑。


對於小舞的持強凌弱,我早就是已經習慣了。便說最好不好太囂張,萬一那邊出了個厲害的鬼魂,那可謂是吃不了兜著走。


等來到醫院,我小心翼翼地潛入了太平間,估計是因為醫院方面沒想過人們會跑去那種地方湊熱鬧,所以看得也不嚴。


可等我進入太平間後,我倒是傻眼了。


此時正有十幾個人在太平間裡逛來逛去,這太平間哪裡還有陰氣。就如同一個正常的房間一般。大家看見了我,都尷尬地笑了一下,我也尷尬地笑了笑。


這些人都是參加道將考核的…… 


我現在是明白了。雖然平日里沒人會去太平間,但這個時候,參加道將考核的人估計都跟我想一塊兒去了。也就是說,現在太平間反而是最不適合的地方。


我是個不喜歡浪費時間的人,一看沒機會。我立馬扭頭就走。小舞和孫綺夢也是被太平間裡的場景驚呆了,小舞嘟噥道:“真是閒著沒事幹,全都跑來太平間做事了。” 


我拍了一下小舞的腦袋說道:“快想想還有什麼辦法可以找到屍體和鬼魂。” 


“難道自己去殺一個啊?”小舞沒好氣地說道。


我一想還真是,要找個屍體和鬼魂還真是特別麻煩。這個時候我想到了求助,便給周靜打了個電話。


可能因為時間還比較早的關係,周靜那邊很快就接通了:“嘩嘩……師兄……嘩……有什麼事呢?” 


我聽著周靜那邊的嘩嘩聲,好奇地問道:“周靜,你在做什麼呢?” 


“在洗澡呢,我現在開得免提。有什麼事麼?” 


“哦……我想問問,有沒有什麼地方可以碰見新鮮的屍體和鬼魂?” 


“太平間啊……” 


我苦笑著說太平間沒用,然後將事情解釋一遍。周靜聽了之後,她說自己已經洗好澡了,先擦一下身體乳,一會兒擦好了打電話給我,順便想想。


我自然說好,畢竟是找人家幫忙,態度當然要客氣一點。我便坐在醫院外面的公園等待,約莫十分鐘後,周靜再次給我打來了電話。盡夾私血。


“師兄,我剛才想了想,我覺得你可以去巷子裡走走。” 


“什麼意思?”我好奇地問道。


周靜解釋道:“師兄,你應該也懂一點風水之術吧?” 


我說自然懂一點,這個當初我在事務所的時候有學習,因為事務所幾乎是什麼事情都接,所以也懂一點皮毛。


“你往死門走,一座城市估計會有很多個死門。死地都是陰氣聚集之地,鬼魂肯定不少,而且只有弱者才會聚集在一起,你去問問他們,最近有沒有看見新夥伴。” 


我一想頓時覺得很有道理,既然如此,我應該找個絕對的死地。


很快,我就想到了一個非常靠譜的地方,那就是電影院。


電影院的鬼魂,那絕對是多。一般來說,一個城市裡鬼魂最多的地方,醫院是排在第一位的,而學校擺在第二位,能在第三位的……自然就是電影院。


為什麼?


因為電影院根本不見陽光,平日里鬼魂若是不想委屈自己在下水道裡,一般就都會躲在電影院裡。平日看電影的時候,經常會看見有人站起來去上廁所,或者自己想去上廁所,但這些人很可能在看電影之前就 已經去過一次廁所。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