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女鬼這時候驚恐地看著我們,又有些擔憂地看著躺在床上的陳俊。我拿來了剛才陳俊手裡的那張道符,然後翻開了道法詳解。


在道法詳解裡,有一些基本的術法教學和一些高級術法的解釋。這還真的猶如詞海字典一樣。開篇就是很詳細的解釋。


我仔細看了看,發現道符竟然分為上千種,其中還分為攻擊類。防禦類,馴服類等等道符。我想了想,覺得這個道符很可能是馴服類的,就翻開來找了找,果不其然,竟然找到了這張道符。


低級收魂道符:可以收服三十道以外的鬼魂,若是對三十道以內的鬼魂使用無效果。而且可能引起鬼魂憤怒。


我一看頓時樂了,這陳俊果然是個半吊子,這張低級道符根本就沒法收服小舞,說不定還會讓小舞覺得自己被小看了,然後大發雷霆一頓。


“咚……咚……” 


外面傳來了腳步聲,我朝走廊那邊看去,發現青陽離開一小時竟然又回來了。她發現我在看她,走得很是彆扭。


我對她招了招手,她疑惑地走過來。看見陳俊正昏在床上,而那個女鬼驚恐地躲在牆角,疑惑地問道:“發生什麼事了?”盡每醫圾。


“青陽阿姨,你身為媚鬼,手段肯定是不少……”我說道,“你有沒有辦法讓他接受我的問話,我問什麼,他就回答什麼。” 


青陽有些不可思議地看著我,似乎是不明白我竟然會向她尋求幫助。


我笑道:“不管怎麼樣,這次我們也都是雙方吃虧。青陽阿姨,說實話,以後我有很多需要你幫助的地方。你看這次能不能……” 


青陽沉默了,她似乎思考了一會兒,隨後小聲說道:“那……以後怎麼回報我?” 


“能回報的,我一定會回報。”我認真地說道。


見我這麼說,青陽也沒啥意見了,她點點頭,然後對陳俊揮了一下手,隨後說道:“可以了,只管問吧。” 


我鬆了口氣,隨後對床上正在睡覺的陳俊問道:“你是怎麼學會道術的?” 


“撿的……”陳俊迷迷糊糊地說道,“一個山中墳墓劍的……裡面有石頭和道符,還有一些丹藥,吃過以後我就能見鬼了……之後我還發現了道符的作用……” 


青陽皺起了眉頭,而我則是呵呵一笑。繼續問道:“你殺了幾個女書迷?” 


“一個……”陳俊猶如在說夢話一般。


青陽的眉頭皺得更緊了,而我則是更加舒坦,問了最後一個問題:“你是怎麼殺死她的?” 


陳俊忽然發出了怪笑聲,隨後說道:“嗤嗤……她從外地來找我,我們先做了一夜,第二天她說自己要走了。我說和她接個吻,我好喜歡她的小嘴,讓我特別滿意……接吻的時候,我咬住了她的嘴唇,順便掐住了她的脖子。她想要躲,但是躲不開……我要把她的嘴唇咬下來,但是……” 


“但是什麼?”我追問道。


“嗤嗤……嗤嗤嗤……”陳俊笑得更加奇怪了,他嘿嘿道,“但是她嘴唇的皮就是連著,我捨不得扯下來,畢竟是這麼好看的小嘴……那時候她已經被我掐暈了,我就將她的嘴唇上的肉一點點咬下來吃進去,但是還連著這層皮……等她死後,我把嘴唇的皮割成一片片的 黏在鍵盤上,打字的時候就好像在摸她的小嘴……” 


“明顯是個套。” 


青陽似乎是聽不進陳俊的話語了,她一揮手,那陳俊立即再次睡過去。她說道:“這傢伙怎麼斷腿的就不說了,但這明顯是個套,是有人故意要將他送到你身邊。” 


“我知道。”我微笑著點點頭,然後將舍利子從被子裡拿出來給青陽看了看,她驚呼道:“舍利子!” 


我冷笑道:“這陳俊只是個幸運的倒霉蛋,他幸運是因為自己。也許他運氣好,這些寶物我們暫時先不說為什麼會被他撿到,反正那是他自己的機緣。畢竟撿到十幾萬現金這種事情都可能發生,撿到這些寶物也有可能發生。” 


青陽問道:“你早就知道是個套?”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41回 第142回 第143回 第144回 第145回 第146回 第147回 第148回 第149回 第1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