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5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看見了小傑的鬼魂,但我還是將小提琴木盒拿下來放在一邊,因為巨像不能碰孩童的血,而我也不想讓這麼小的孩子受傷。


我走到小傑身邊。他還是很認真地在桌子上寫寫畫畫。此時桌子上並沒有作業本,我看見小傑是在上面寫公式,還寫了一些詞語。我放溫柔聲音,問道:“寫作業呢?” 


小傑抬頭看了看我。他不像其他鬼魂一樣露出一臉怨氣,而是對我能看見他感到有些驚奇。不過他也沒多說什麼,而是嗯了一聲,然後吸了吸鼻涕,繼續在桌子上寫寫畫畫。


我看見小傑的眼睛受損很是厲害,破破爛爛的。這其實也是一種鬼魂對死前身體的表示,說明小傑長時間趴在桌子上寫字,眼睛已經是近視得很厲害。


我努力伸出手,這時候我心裡其實還是有點恐慌的,畢竟小傑是一個怨鬼,而我現在什麼都沒有,能憑藉的只能是我自己的膽量。


我將手放在了小傑的腦袋上,冰涼涼的,他被我這個動作弄得一愣。我溫柔地說道:“真是個好孩子。”盡上有號。


“我不好……”小傑的聲音聽著已經有些嗚咽,“不寫作業就會被老師打。我一點也不好,我離開爸爸媽媽了。” 


我輕輕地將小傑的頭抱在懷裡,小聲說道:“我知道,世界上最辛苦的就是學生。任何時候都有很多的壓力,在我們小時候,長輩們總說在學校是最快樂的時候。以後走上社會就會非常辛苦。但其實在學校裡是最辛苦的,每天都要學習很多知識,考得不好還要擔心受怕。小傑,你的心裡是不是有一種很強烈的憤怒想發洩出來?” 


小傑被我抱在懷裡,他一下子沒了主張,用手摸著自己的那根斷指。安安靜靜地讓我抱在懷裡。


“不敢發洩出來……”小傑小聲地說道。


我輕聲道:“我知道,你在壓抑著自己心裡的那種痛苦。因為你每天都看到爸爸媽媽在房間裡哭,所以你只能自己壓抑著。沒事,我會幫你處理好一切,你只管發洩出你的憤怒,只要等你心情平靜之後,願意跟我走一趟。” 


小傑呆呆地看著我,那破損的眼睛讓人看著有一種格外的心疼。


他小心地問道:“真的可以嗎?” 


“可以的。”我溫柔道。


懷裡的小傑開始變得冰冷起來,我能感覺到他在抽搐,這時候我放開了他,輕輕退後兩步。


不好惹,若是我身邊有法器在身還好,但現在的我手無寸鐵。但沒辦法,我確實不想傷害到小傑,只能用最危險的辦法。


這個時候,房間裡變得很黑很黑,我知道是鬼遮眼,便不慌不忙地從口袋裡拿出了一張清明道符,滴血之後貼在了自己手臂上。


當清明道符被貼上來的一剎那,房間立即就恢復了原樣。小傑站在桌子旁邊,他的雙眼流出諸多鮮血,他的表情變得很是扭曲。我知道,小傑一直都因為不想讓父母難過而壓制著自己心裡的怒氣,懂事的孩子都是這樣,再悲傷的事情,他們也不想讓父母為自己擔憂。


“去死……去死……” 


小傑開始喃喃自語,他的腳尖開始踮得很厲害,隨後忽然就整個人朝我滑了過來!


我急忙後退一步,而小傑的速度非常快,他猶如靈活的蛇一般朝著我的肩膀跳起,然後一口氣朝我吹了過來。


鬼吹燈!


這個時候我絕對不能轉頭,不然燈就會真的滅掉一盞。我不慌不忙用左手擋住了右邊的肩膀,右手從口袋裡抽出一張鎮鬼符,輕聲念道:“以吾週河道兵之名:借玉清紫虛高上元皇太上大道君仙力,太極生兩儀,兩儀生四相,四相生八卦,八卦為我所用,天地陽氣借我所控,紫陽--鎮鬼符!” 


這是鎮鬼符的咒語,我那日聽了暴走後的自己念出來,就特意打電話問了一下周雪瑞。周雪瑞說想不到鎮鬼符還有這樣的用法,她在研究之後便告訴了我使用技巧,其實就是首先念出咒語請仙幫助,然後輕紮馬步,氣沉丹田,將陽氣下沉,然後貼出鎮鬼符。


鎮鬼符貼在小傑身上,頓時一聲輕響而起,我自然是打不出道尊仙名的那種程度,但對於二十七道的小傑來說也不好受。


小傑整個人被我炸飛出去,而我也快速地朝著前方跑去,當小傑要撞擊到牆壁的時候,由於擔心他受傷,我抓住了小傑的手往回一扯。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