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5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夜幕降臨,平原上已經是冷清了很多。


我們四人在比較靠邊的地方小心翼翼地看著酒店,此時我們現在是處於四個方向,可謂是將東南西北看得清清楚楚。畢竟一旦有鬼魂過來。我們可就是死路一條,必須看得很仔細才行。


夜晚有點寒冷,我們被凍得瑟瑟發抖,不過這也好。有助於讓大家提神。黑通通的夜色降臨在這平原上,天上的月亮被烏雲遮住。我嗅了嗅,感覺空氣中有潮濕的味道。


“不太好辦啊……”趙良說道,“有可能要下雨。這一旦下起雨來,恐怕就……” 


大家的心情都不太好。想不到竟然會趕上雨天。我將劍匣平放在地上,因為一會兒如果下雨的話,雨水有可能會從劍匣的縫隙裡流進去,這樣一來鎮鬼符可就都濕透了。大家都把鎮鬼符放在我的劍匣裡,那是我們明天能否生活下來的保證。


我握緊巨像,沉聲道:“反正也不會打雷,下雨就下雨,雖然說會有點看不清四周。” 


大家都是嗯了一聲,我注意到李忠趁著葉佳佳轉過頭的時候看了她的腿幾眼,不過也沒在意。葉佳佳確實是個美女,而且身材也很不錯。屬於那種有點類似於模特級別的,一般男人應該都會忍不住多看幾眼。


“嘩……” 


忽然間,雨水滴落下來,冰涼了我們的皮膚,也讓我們的心更加涼了。原本天色就很暗,現在由於雨水的關係,我們只能看清前面十幾米的情況,可謂是麻煩非常大。


“怎麼辦?”葉佳佳問道。


趙良皺著眉頭在思索,而李忠搶先說道:“我知道這旁邊有幾個比較大的岩石堆積在一起,裡面有個挺大的空洞,我們可以順著縫隙爬進去避雨。” 


大家一聽還挺有道理的,便跟著李忠朝他所說的岩石走去。這平原本來就不大,我們小心翼翼地走了五六分鐘。就遙遙看見了那個幾塊大岩石。


果然是很大的岩石,裡面的空間約莫有五六平方米了,足夠讓我們躲在裡面。大家順著岩石爬進去,這裡頭黑乎乎的,李忠給我遞來一根煙,我接過煙,然後我們將打火機藏在衣服裡點燃,這樣火光就不會透過岩石縫隙出去。


我們坐在地上,這樣的感覺說實話讓我們有點放鬆了,因為這就好像一種奇妙的探險一樣。身處岩石之內,會讓任何人都覺得有些小小的興奮起來。


劍匣的話我沒有放進來,因為劍匣實在太大,而且不像人一樣有柔韌性,實在是無法辦到岩石裡。不過巨像和鎮鬼符我倒是都拿了進來,以免被別人看見後偷走。


“這種感覺真是陰森呢……”趙良笑道,“但也讓人有點興奮起來,看過玄幻小說麼?我們現在就好像身處一個奇妙的世界中,在生死之間搏鬥。” 


李忠和葉佳佳都說自己沒看過,而我也沒看過多少,趙良的這個話題就有點冷場了。他尷尬地透過石頭縫看著外面,小聲道:“我來當監……” 


“救命啊!” 


他話還沒說完,外面忽然響起了一聲慘叫聲。我們急忙往透過縫隙往外面看去,卻發現有三個人正在平原上朝我們這邊跑來,而他們身後還有一個隊友,但可惜的是,那個人已經被一個鬼魂扯住了腳摔在地上,估計是死路一條。盡爪叉亡。


剎那間,前面出現諸多黑影,應該都是被剛才那慘叫聲引來的鬼魂。在雨天裡,血光飛濺讓人頭皮發麻,那個倒在地上的人已經被分成了好幾塊,可謂是碎肉橫飛。


“他們是不是看見我們了?”李忠驚愕地小聲問道。


“不知道,但要警惕,快把鎮鬼符給貼上……” 


我們這裡岩石縫隙只有兩面,所以貼鎮鬼符也是方便了很多。大家都快速地把鎮鬼符貼在了有縫隙的這一面岩石上,然後小心翼翼地看著外面。


我們這裡光線很黑,外面肯定是看不見我們的情況。但是鬼魂能看見黑暗裡的事物,所以還是要小心一點為好。


“跑不過了!拼了!” 


一個人憤怒的大吼了一聲,隨後從口袋裡抽出了一張道符。他大吼道:“太上老君,助我仙力,爆裂符!” 


他在符咒上滴了血,然後忽然貼在了一個隊友的身上,隨後一腳踹倒了那個隊友。這一點讓我們感到不可思議,這隊友則是驚恐地大叫一聲,隨後瘋狂地去抓背後的符咒。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