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5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一直認為,世界上最恐怖的事情並不是危險降臨在自己面前。


而是危險就在自己身邊,而且它很可能會突然跳到自己面前,但就是不知道它到底什麼時候才來臨。這就好像頭上有一把刀。明明知道它一定會砍下來,但問題是不知道它什麼時候砍下來。


我和趙良都精神緊繃地在房間裡待了十二個小時,一直到清晨的陽光出現,我們才算是放心。


我們走出酒店。樓道上響起了很多腳步聲,看來住在酒店裡的人都已經疲憊得不行。太陽一出現就直接出來了。


今天的人數。少了很多。


大家都已經來大巴這邊拿早餐,但是人數只有寥寥六十多個。每個人都在交談著昨天的事情。臉上都帶著疲憊和驚恐。


果然已經少了一半。僅僅只是第一天,一百多人只剩下了六十多人。接下來的幾天還怎麼度過,沒人知道。


有幾個人連早餐都不吃,直接就朝著外面走去了。我知道,這些人都是準備放棄的人,他 們已經不敢再堅持下去。而剩下的人們都是有本事的,大家都想繼續堅持下去。


我們現在不求拿滿分,只求能待過三天的時間,拿個最低分出去就行了。這第三階段完全就是死亡淘汰,誰都玩不起。


此時的氣氛很沉重,不少人已經在商量聯手的事情了。這個時候大家都很危險,不少人認為抱團可以增加自己的存活率。


趙良拿來兩個壓縮餅乾,他遞來一個給我,隨後問道:“我們接下來怎麼辦,也要抱團麼?” 


“這個肯定要……”我說道,“此時的事情已經不單純了,你看看那些人的眼神。” 


趙良轉頭去看看存活下來的人們,每個人的眼神都已經不太友善,空氣中充斥著一種不信任的氣氛。趙良嘆氣道:“接下來要面對的不止是鬼魂了,還要面對人的問題。” 


我點頭道:“是的,我們這時候如果不跟別人聯手,到時候他們人多欺負人少,我們只能是有苦說不出。再聯合兩個人,我們四個人抱團,但是實力一定要強,這個時候還真不能有同情心了,別帶弱者上路。” 


趙良疑惑道:“那我們怎麼知道他們是強者還是弱者?” 


這還真是個挺麻煩的辦法,我們又不知道誰是強者誰是弱者。這個時候我只恨自己沒背下排行榜上的名單,這樣就可以選擇強者了。


“趙良……趙良在嗎?” 


這個時候,人群中忽然有人喊了起來。那是一個魁梧的男人,但我們之前都沒見過這個人,難不成是趙良的朋友?


“我是趙良。”趙良這時候走上前說道。


這男人見到趙良,他激動地說道:“趙良,我是排在第二名的李忠,你看我們一起聯手怎麼樣?” 


我頓時一喜!是啊,我們雖然沒背下來別人的名字,但是趙良這第一名的名頭,別人肯定都是都記住了的。


趙良看了看我,我則是點頭。李忠見到我似乎是團隊裡的一員,他疑惑道:“請問這位是?” 


“我是李河……”我微笑道,“排在第二十五名。” 


頓時,李忠的臉色上露出一絲嫌棄的表情,雖然很快就轉瞬不見,但我也抓住了這一瞬間。看來李忠對我的態度並不是很好,畢竟我與他的名次相差了很多,但我還真覺得沒啥大不了的,畢竟大家只要是一個團隊的就好。


在得知趙良的身份後,還有幾個人也來找了趙良,不過我們只接受了一個隊友,這是一個女人,叫葉佳佳,是排行第六名的道兵。


我們的這個四人小團隊算是組成了,大家在商量之後,一致都決定了目標。


熬兩天,然後就出去。


我們根本沒打算積累分數,只希望能勉強通過。相信其他人也都是這麼想的,到時候如果真的有其他團隊在這裡多留一兩天出來,就算比分超過了我們,我們也覺得心服口服。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