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5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酒店的陰氣很重,重到讓人一走到門口就覺得冰冷。


“裡面絕對有鬼……” 


趙良一腳踩在碎玻璃上,頓時響起了一陣嘩啦聲,在這個破舊安靜的酒店裡顯得格外脆響。


我知道。趙良說的是現在肯定有鬼,因為陰氣實在太過濃郁,甚至都濃郁到了鬼魂能在白天出來的地步。說實話,此時我心裡毛毛的。這個任務根本就不是要捉鬼,而是要在鬼的手下活過去。


四百多個鬼魂。每個都是二十七道怨鬼以內的存在。這……根本就沒法惹!


此時還沒有幾個人願意進來,我和趙良也是在門口待著不敢深入。大家這個時候都覺得非常困惑。那就是到底該睡酒店裡。還是睡在外面的平原上?盡節介圾。


睡在酒店裡,毫無疑問危險係數絕對是最高的,如果遇見鬼魂了,還可以玩一些手段,比如貼上鎮鬼符一類的東西。


睡在外面的平原上,那遇見鬼魂的機率自然要小一點。但問題也就來了,那就是一旦碰上了……那根本就沒法躲藏,只能戰鬥。到時候一旦引來其他鬼魂,那絕對是死路一條。


這就是我們現在思考最厲害的問題,趙良對我說道:“李河,我們先去看看平原到底有多寬吧,現在還是早上,我們早點了解地形,對自己也有好處。” 


我點點頭,這確實是個好辦法,便一起和趙良在平原上散步,想看看這附近的環境。


我抽出一根煙點燃,此時我劍匣裡還放著一條煙,因為我得知要來酒店住一個星期,就考慮到可能會發生無法購買物品的情況,於是在商店裡買了條煙。


“香煙省點抽,現在任何用品,到時候都可能有用。”趙良認真地說道。


我嗯了一聲,隨後壓低聲音,跟趙良說道:“晚上的時候我們一起睡,記住了,現在最可怕的並不是那些鬼魂,而是這些道友們。” 


“為什麼這麼說?”趙良疑惑地問道。


我解釋道:“所謂人心險惡,大家現在想做的都是活命,但是這地方陰氣都差不多。也就是說,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把自己睡覺的地方陰氣除去,那麼被整理出來的陰氣,自然就到了別人的地盤上。鬼喜歡有陰氣的地方,到時候不就……” 


趙良立即明白了我的意思,他疑問道:“那按照你的意思是,我們先下手為強?” 


“看情況吧。” 


我則是嘆了口氣,按照我這人的性格,除非別人先主動來害我,不然我還真不會去害別人。


這平原在逛了一會兒後,我們也算是了解大概,方圓約莫十里,並不太大,也就是說沒法離酒店太遠。


有十幾個人已經去平原的邊緣睡覺,他們認為邊緣那邊遇到鬼魂的機率肯定是最小的。而我跟 趙良則是隨意選了個小土坡後呼呼大睡,因為我們的計劃是……不能睡覺!


是的,為了安全起見,我和趙良決定日夜顛倒,白天的時候我們可以趁著有陽光而入睡,而夜晚的時候,我們絕對不能睡。


當起床之後,已經是下午五點,距離太陽消失只剩下半個多小時,平原上看著灰濛蒙的,趙良對我問道:“接下來呢?怎麼辦?” 


“去酒店。” 


我當機立斷道,“我已經考慮過了,如果我們一晚不睡的話,在酒店能有不少應對方法,比如說瘋狂地畫鎮鬼符。我劍匣裡有近千張道符,應該能支持許久。” 


趙良也認同了我的說法,我們便去大巴里拿了些食物。因為考慮到大家要吃飯,所以大巴全都還停在這裡,裡面放滿了食物,足夠我們吃一星期的。


我和趙良每人吃了兩塊壓縮餅乾,另外還喝了一瓶礦泉水,之後就提著兩瓶礦泉水和兩個麵包朝著酒店裡走去。


我將麵包的包裝袋給撕開,趙良疑惑地問道:“為什麼現在就要撕開包裝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