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6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巴里的氣氛很鬱悶,雖然大家都開著窗戶,但是涼爽的風沒法讓人心情愉悅起來。


惡鬼……到底是誰?


“你們……自我介紹一下好不好?” 


一個道士這時候小心翼翼地說了一句,因為這兩個人裡有惡鬼的存在。所以他說得很小心,就怕得罪了惡鬼。


一旦得罪,那就是死路一條!


那壯漢瞥了這道士一眼,他淡淡說道:“劉伯韜。腦殘。” 


對於壯漢的態度大家倒是沒什麼意見,因為不管他是不是惡鬼,估計都會是這樣的態度。前者是因為看不起這些人,後者是心裡不滿自己被當成惡鬼猜測。


而反之那個女人就不一樣了,她媚笑了一下。隨後道:“青青,還想知道什麼?比如說我的三圍麼?還是想知道……” 


說到這裡,她摸了摸自己的超短裙,往上面拉了一點點。剛好是點到為止。我皺起眉頭,這青青到底是什麼意思?


她是想討人憐愛,讓大家認為她不是惡鬼。還是說她知道自己不是惡鬼,所以故意要讓大家猜測是她,然後造成更多人的死亡?


人心險惡,不管什麼事情都要往壞的地方去想一想。


劉伯韜這時候冷哼一聲,沒好氣地說道:“一群蠢貨。到時候全都要死光。” 


我皺著眉頭,仔仔細細地看著這兩個人。這真的是一個挺大的麻煩,兩個人的性格都是這麼奇葩,讓人覺得非常麻煩。


劉伯韜淡定地看著窗外的風景,而青青旁邊的那個道士則是坐立不安。他應該是在考慮要不要換個位置,畢竟換位置的話可能會惹怒青青,如果青青是惡鬼的話,那可就……盡歡記亡。


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大家都會焦急地去看一看時間,現在時間已經過了十七分鐘,還有三分鐘的時間,我們之中就要死一個人!


我心裡也覺得緊張萬分,畢竟那很有可能會輪到我。我看了看地上的那個屍體,他現在滿臉都是血,鮮血一直不停地從五官裡流出來。讓人看著就覺得頭皮發麻。這道將考試真是噁心,只是為了混個資歷,竟然有這麼多人要付出生命的代價。


大家都沒有說話,因為現在死亡已經在接近了,現在要看運氣,也要看實力。


在一片沉默和擔憂之中,第一個二十分鐘……到了!


“額……啊!” 


一聲吼叫聲響起,這聲音就在我前面響起。這人正是剛才希望他們做自我介紹的那個道士,他果然是已經得罪了惡鬼!


這個道士的死法與之前那人截然不同,他的衣服這個時候已經被撕碎,露出了裡面的胸膛。我們看得真切,現在他的胸膛正在急劇扭曲,就好像一雙手在瘋狂地撕扯肚子,要把它扯破一樣!


而問題是,現在已經在這麼辦了!


道士的肚皮被一點點撕開,這赫然就是活撕肚皮,如此血腥的場景讓我們看得雙腿發軟。道士掙扎著從口袋裡拿出一張道符朝前面拍去,符咒貼在前面的空氣中就被定住了,如同好像真的貼在什麼事物上一樣。


頓時,道士的肚子不再被撕扯,但是已經來不及了…… 


這道士的肚子這時候已經被撕開了一個大口子,他驚恐地捂著自己的肚子,然而鮮血還是不停地往裡面噴出,由於體內空氣壓強不協調的關係,他的內臟也朝著外面飛了出來!


最先出來的就是腸子,道士慌忙蹲在地上抱著自己的腸子,但那腸子還是不停地從肚子裡流出來。他一邊哭一邊痛苦地捂著傷口,那表情讓任何人看著都於心不忍。


“救救我……求你們了……救救我……” 


道士哭泣著尋求幫助,他的聲音越來越弱,可這時候沒有一個人敢管,因為一旦插手的話,就有可能會死在那個惡鬼的手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