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5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這一夜,我們確實是過得相安無事,鬼魂雖然多,但實力已經定在了那兒。若是突然出現很強的鬼魂。那肯定是不符合常理的,就代表著道術協會的高層那些人腦袋被驢給踢了。


我們一夜都在換鎮鬼符,一個人上前換一個小時,之後另一個人頂上去。就這麼輪流過來。還一邊聊天一邊貼符,氣氛還真是不錯。


當然,氣氛好的也只有我們而已,因為我們早已有了準備。別的房間一直都發出慘叫,令人聽著不寒而栗。


當一夜過去。我們的精神都還很好。走出酒店,這次出來了三十個人,不多不少,正好是三十個。看來昨天晚上失敗的人還是佔少數。只是這比例還是讓人覺得害怕。


過來的時候是兩百多人,但現在只剩下了三十個人,確實是九死一生!


大家這時候都是說說笑笑,畢竟度過了這麼危險的考驗,每個人心裡都是很暢快,這是發自內心的快樂。


大巴里雖然還放著很多食物,但我們現在都沒有心情去吃那些東西。我們走出平原來到了馬路上。在馬路那邊搭著幾個帳篷,秋羅道君正在那裡跟司機們聊天。一見到我們過來,他站起身,微笑著說道:“你們這是要離開了?” 


大家都沒說話,意思就是默認了。秋羅道君看了看人數,然後說道:“不錯,這次比之前要優秀一些,還剩下三十多人。我相信酒店那邊已經沒有人了,因為這麼多年下來,大家都是選擇在第三天離開。” 


這麼多年…… 


我忍不住倒吸一口涼氣,看來這裡是專門用來考驗道兵的場所,實在是讓人感覺毛骨悚然。不知道有多少個道兵喪命於此,也不知道有多少個道兵在這裡連骨頭都不剩。


話是這麼說,但等我們回巴士上的時候,秋羅道君還是去酒店裡檢查了一下。確定沒人後。大巴才開始啟動。但是這一次已經不再是十輛滿滿的大巴,而是我們三十個人一起坐在一輛大巴上。秋羅道君坐在副駕駛位上,他轉過頭跟我們說道:“你們很不錯,完成了這第三階段的任務,你們的實力已經是無需置疑。接下來,我相信你們已經想知道第四階段的任務是什麼了……” 


大家這時候統一都安靜了下來,雖然說很疲憊,但是這任務還是要仔細聽的。


秋羅道君說道:“雖然你們很累,但這個時候我要立即公佈第四個任務。這個任務的時間就是兩個小時,正好是回體育館的時間。在這兩個小時裡,你們要猜出,在你們這些人之中,誰是鬼……” 


什麼!


秋羅道君的話讓我們所有人都愣住了,猜出誰是鬼,這是什麼意思?盡歡討扛。


“在你們之中,有一個惡鬼,他其實就藏在你們這三十人之中……”秋羅道君的笑聲讓人聽著感覺十分害怕,“或者說,一開始的時候,他就在兩百多個參賽者之中。你們要做的就是猜出他的身份,猜錯的人將會被惡鬼殺死。另外我要說一下,兩個小時是一百二十分鐘,現在我們約莫已經用了二十分鐘的時間。之後每過二十分鐘,惡鬼都會殺一個人。剩下來的二十四個人,就可以通過第四階段的考驗。另外,只要通過考驗,每個人都是二十分滿分。” 


這…… 


這是要考驗我們的猜測,還有看我們自己的保命能力!


在我們三十個人之中……有一個人,是排在第八道的惡鬼!?


原本人們還在歡聲笑語,但是這個時候,大家都已經愣住了。每個人都用不信任的眼神看著身邊的人,特別是我,趙良和葉佳佳原本離我很近,但是這個時候,他們都已經離我遠了一些。


我能明白,因為我昨天爆發出來的實力實在太恐怖,所以讓他們以為我是惡鬼了。


我無奈地苦笑道:“如果我是的話,昨天應該讓你們全部死光,為什麼還要救你們?” 


兩人臉色尷尬了一下,然後很歉意地對我笑了笑。惡鬼最喜歡的就是做惡事,根本不可能會幫助別人。關是憑這一點,我就可以被打消疑惑。


那個惡鬼……到底是誰?


我看向大巴里的每一個人,眼神卻也不敢太放肆,以免惡鬼會惦記上我。我們是三個人坐在最後一排,旁邊並沒有坐人,趙良小聲說道:“這一關其實應該不是為了考驗我們的智商,而是為了考驗我們的防禦能力。” 


“有道理……”葉佳佳說道,“秋羅道君已經說得很清楚,一旦猜錯就是死路一條。在這麼個情況下,人們肯定會不敢亂猜。所以說到底,還是要看我們的防禦能力如何,當然還有一點……那就是運氣。誰要是被惡鬼給盯上了,自然就是運氣不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