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5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太陽出來之前,我帶著小傑去了體育館,考核自然是順利通過,而我也讓小傑投胎去了。


對於我的這個做法。道術協會的人感到有些不可思議,考核成績的是一個中年男子,他不敢置信地跟我說道:“一個二十七道的怨鬼鬼屍,你就這麼讓他投胎去了?” 


我點點頭。微笑著說道:“孩子還小。他還有很多東西沒有享受到,既然這輩子沒享受,那就下輩子吧。” 


中年男人搖了搖頭,他嘖嘖道:“十幾年前,我倒是有見過像你這種心態的道士。不過那是浙江那邊的道尊,你肯定沒聽說過他。我那時候還以為全天下應該也就他那種性格的道士了,想不到現在又見到一個。小子,你心態很好。以後一定能成材。” 


我知道誇獎這一類的話都只能聽聽,絕對不能真放在心上,便微笑著說道:“下一個任務的指令是什麼? ” 


“第二階段結束的時候,來體育館門口……”中年男人笑道。


我點點頭,如此看來就還有三天的時間。運氣好的一點是,這三天裡我還能弄出一滴眼淚來。這一次我準備把眼淚給孫綺夢。


出體育館的時候,我順帶看了看排名。此時我的排名是三十七分,排在第二十五名,而趙良自然是四十分滿分排在第一名。我還有追上去的機會,反正在我之後完成任務的人,全都會在我之下,第二十五名是妥妥的沒跑了。


三天之後,我帶著小舞和孫綺夢的碎肉再次來到了體育館,這次人已經少了很多,上次有兩百多人,而這次差不多只有一百多人,簡直就是少了一半。


值得一提的是,孫綺夢在用過我的眼淚之後,竟然直接跳到了第二十五道的實力,比小舞還要強一道。我越來越覺得小舞就是個坑貨,哪怕金山銀山砸在她身上,她恐怕都不會有多少長進。


而兩人的態度也截然不同,小舞得到眼淚後都是趾高氣昂地扭扭屁股走人,而孫綺夢卻是感激流涕,發誓說以後一定對我更加忠誠。


此時有十輛大巴停在體育館門口,估計與這第三階段的任務有關。秋羅道君站在一邊的道路上在和人們說話,似乎是等人齊之後再開始談話。


我背著小提琴木盒來到人群中,發現趙良還沒有過來,等待一會兒,就看見趙良從體育館裡出來,看來是早就到了,去體育館裡休息了一會兒。


看見趙陽後我有些愣眼,因為他今天的頭髮已經變成了鮮豔的銀色,難道是閒著沒事又去染了一次麼?


他穿著一件黑色緊身背心,白嫩的手臂露在外面,赫然有十幾道紋身。這些紋身讓人看不懂是什麼東西,也許是符文。


而趙良身後背著一個純黑色的劍匣,他走到我面前,將劍匣雙手遞給我,微笑著說道:“你好,賠償你的。” 


這是我第一次見到趙良笑,他的牙齒還真白。


我接過劍匣,愛不釋手地摸著它,這劍匣比我之前的漂亮很多,而且上面刻著一些新雕的符文,與我之前的一樣,可以用來隱藏法器的氣息。趙良摸著後腦勺,憨厚地說道:“特意還打電話問了師傅,雕刻了四天的時間,昨天才終於刻好。” 


我看了看趙良的眼睛,果然是有紅紅的血絲,便感動地問道:“多少錢?” 


“是因為我你的劍匣才會破,就當我賠償你的。”趙良說道。


人家都這麼說了,我自然也不會矯情,便快速將小提琴木盒裡的東西都放進了劍匣,然後將小提琴木盒往外狠狠一丟,正好丟在了垃圾桶裡。


每次背著個小提琴木盒出去,我早就心裡覺得很不舒坦了。


這時候人已經差不多到齊,秋羅道君讓我們一群人集合起來,他沉聲說道:“第三階段的任務終於來了。我現在要提醒你們的是,第三階段的任務很危險,也很恐怖。這個任務有死亡的風險,而且機率非常高,害怕的現在就可以走,我不阻攔。” 


人群中有個道士舉起了手,他疑惑地問道:“請問機率有多高?” 


“我不知道……”秋羅道君搖頭道,“看實力,也看運氣。但我要說的是,你們面對的那個傢伙,哪怕是十幾人一起聯手,恐怕也不是對手。” 


一聽到這兒,頓時有五六個人走出了人群,頭也不回地離開了。大家都沒嘲笑,畢竟這是玩命的事情,如果很危險的話,為什麼還要去送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