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5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血腥,黑暗,恐怖。


這些負面情緒瘋狂地充斥著我和趙良的心臟,趙良看著樓下的慘劇。他小聲問道:“你說樓下的那些人足夠他們吃多久?” 


“畢竟有十幾個人,應該夠吃兩個小時……”我分析道,“只是這個夜晚實在太長,這還只是晚上六點。就已經開始出來作怪,我們還有很長的時間要度過。行了。先別看情況了。趕緊開始畫鎮鬼符,等一會兒再觀察。” 


趙良說好。我便從劍匣裡拿出毛筆硃砂和道符。我們一起開始畫鎮鬼符。趙良的實力果然不一樣,我現在畫一張鎮鬼符約莫需要五分鐘的時間,但是趙良只要短短二十幾秒,就能畫出一張鎮鬼符來。


不愧是從小就學習道術的人,而我就是一個才踏入這行三個月的半吊子,還有很多事情都不會,以後要多多學習才成。


我們畫著鎮鬼符,外面的慘叫聲已經漸漸弱了下來,不用看也知道肯定是死傷慘重。


多虧了趙良的速度,短短的一個多小時,他就花了將近兩百張的鎮鬼符,而我這邊只花了二十多張,已經足夠使用挺久了。


趙良甩了甩手臂,說自己實在是畫不下去了,我這時候也累得不行,便說今晚就到這兒,明天再畫。


這時候我們再去窗台那邊看了看,地上已經沒有了屍體,只剩下諸多血跡,可見全都被鬼魂給吃了。在遠處有幾個人影小心翼翼地觀察著這慘烈的一幕,這還只是第一天晚上,我感覺等第二天白天的時候,肯定會有不少人要退出。


我再換了幾張鎮鬼符,免得會出現意外。下面的鬼魂少了很多,說明已經有一些回到了酒店裡。


“砰!” 


又是一聲巨響而已,不同的是這次那巨響來自於我們樓上,似乎正是我們上面這一間已經出了問題。剎那間,又是一大堆腳步聲響起!


“嗚嗚……” 


“嗚……呵……” 


酒店裡滿滿都是鬼叫聲,當這麼多鬼叫聲摻和在一起,只會讓人感覺聽著頭皮發麻,雙腳還會發軟。


樓上的動靜越來越大,我和趙良面面相視,不知道上面這時候已經是什麼情況。


忽然間,我們面前閃過了一道影子,隨後樓下傳出了啪的一聲。我倆急忙往後退去躲在了破被單後面,我匆匆忙忙吹滅了我們房間的蠟燭。


跳樓了!樓上的人已經跳樓了!


這時候我們不敢去看窗外的情況,因為肯定有不少鬼魂也已經跳了下去,如果被他們發現我們的存在,那真的就是死路一條!


現在該怎麼辦…… 


房間裡漆黑一片,根本是伸手不見五指。樓下傳出了一陣陣慘叫聲,讓我的雙腿越來越軟。平時我面對鬼魂還能勇敢,但是這一次……根本就不敢去看!


“怎麼辦……”趙良小聲說道,“不能用打火機點燃蠟燭,不然聲音太大了,一定會被發現……” 


“別急……”我小聲說道,“我有帶兩個陰間的朋友過來,我現在召喚一下她們。” 


說罷,我從口袋裡拿出兩塊碎肉,小聲說道:“小舞……小舞你出來一下,出來的時候動靜小一點……綺夢別出來… …” 


這時候綺夢不可以出來,因為她已經排在第二十五道,如果出來的話就會引起那些鬼魂的注意,畢竟她身上的陰氣太強。而小舞就不一樣,她的實力在這兒只能算是中等,不會讓那些鬼魂有所懷疑。


黑暗之中,我感覺到有一隻冰涼的手抓住了我,看來就是小舞。我壓低聲音說道:“小舞,弄點光出來。” 


我面前出現了一道淡淡的綠光,小舞在綠光之中,看著十分陰森。這可能是因為這裡陰氣太強,使得小舞都有了一些改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