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5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外面的鬼魂在拼命地往裡面擠,岩石裡不關是鬼魂的哭叫聲才迴盪,還有李忠的慘叫聲。我感到心煩意亂,特別是李忠在最後關頭竟然做出這種事情。讓我心里特別憤怒。


左眼,傳來了一股燥熱。


平時我憤怒的時候,都會努力壓制住自己的情緒,免得另一個我跑了出來。但現在我確實與平時截然不同。我憤怒地回想著剛才的事情,越想心情越憤怒,左眼的那股燥熱也愈發強烈。


忽然間,我感覺自己的意識逐漸模糊,身體開始漸漸不受我的控制。


他來了……另一個我來了…… 


“真是……垃圾。” 


“我”的聲音冰冷而充斥著厭惡。地上的李忠還在捂著眼睛瑟瑟發抖。“我”走到李忠身邊,一把抓住了他的衣領,兩個隊友有些驚訝地看了看“我”,趙良疑惑道:“李河。幹什麼?” 


“殺人。” 


說出這個詞的時候,“我”的言語裡沒有一絲感情,李忠被“我”抓在手裡,他瘋狂地要掙脫開來,“我”卻根本容不得他掙扎,直接把他狠狠地撞在了石頭縫隙上!


“砰!” 


石頭的縫隙比較小,要出去必須是彎著身子的。但明顯“我”沒有那個耐心,而是直接將李忠狠狠地擠壓了出去!


“我”的力道非常大,李忠被細小的縫隙夾爆了腦袋,身體也急劇變形,當他被“我”丟出岩石外面的時候,他已經是當場斃命,原本好好的一個人,現在已經成為了一堆爛肉。


鬼魂們瘋狂朝李忠撲了過去,而“我”拿出一張鎮鬼符,輕聲喝道:“以吾周美人道尊仙名……” 


鎮鬼符上的硃砂在黑暗中有一點紅光閃亮,而“我”將鎮鬼符貼在了岩石上,隨後便後退兩步。


“轟!” 


巨大的岩石直接就被鎮鬼符炸得往前面移了一米多,而且石頭赫然是一丁點損傷都沒有。趙良和葉佳佳不可思議地看著眼前這一幕,鬼魂們一見岩石被炸開,立即就朝著“我”們鋪天蓋地而來!


而“我”卻是不慌不忙地走出這個狹小的空間。冷眼看著面前的這些鬼魂。


“刷……” 


一陣陣野草被掠過的聲音響起,這些鬼魂忽然就這麼停住了。他們十分恐懼地看著“我”,“我”對趙良二人勾了勾手指,他們急忙就跟在“我”後面。


後面的鬼魂們已經被“我”的巨大怨念給震懾住,根本不敢上前一步,甚至這個時候,他們選擇了後退,猶如一群烏合之眾散去。趙良不可思議地看著這一幕,他驚訝道:“李河,你是怎麼辦到的?” 


“我”脫下長袖給葉佳佳穿上,隨後冰冷道:“發誓,不可將今日之事泄露出去。”盡歡乒技。


兩人看了看“我”,但都理解了“我”的意思。趙良發誓道:“我趙良向玉清紫虛高上元皇太上大道君起誓,絕不洩露今日事蹟半點,若有違背,今後不再得借仙力。” 


說罷,他咬破手指,將一滴鮮血抹在自己的額頭上。而葉佳佳這時候也趕緊起誓,此時“我”左眼的燥熱已經慢慢退散,真實的我終於開始得到身體的主權…… 


我鬆了口氣,危機終於已經過去,現在為了安全,我們找了個隱秘的地方躲起來。


“這是我的一種秘法,不能經常使用。” 


對於左眼,我給了這麼一個解釋。而趙良和葉佳佳也表示理解,並且對我是非常感激。在另一個我出來之後,我的體力已經變得非常疲憊,看來現在的我實在是太弱,經不起那些強悍的折騰。


看我困得不行,趙良就跪坐在地上,我則是將趙良的腿當做枕頭,躺在上面呼呼大睡。


可能那群鬼魂還害怕我的怨念,便一晚都沒有靠近,當我醒來的時候,天空已經是亮了。趙良還跪坐在地上,見我醒來,他打了個哈欠,輕聲說道:“醒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51回 第152回 第153回 第154回 第155回 第156回 第157回 第158回 第159回 第16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