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6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之後經過秋羅道君的解釋,我們終於已經明白了一切。


對我們進行鬼遮眼的,是正在開車的司機,那並不是一個普通的司機。而是排行在第七道的善鬼。以善鬼的能耐,要讓我們鬼遮眼簡直就是輕輕鬆松。


實際上,我們從酒店裡出來的時候,就已經只剩下了二十個人。另外多出來的十個人是善鬼用鬼遮眼變出來的。


之後在車上,秋羅道君先說出惡鬼的事情,然後第一個虛幻的人開始說話了,他給我們留下一個虛假的證據後死去,青青和劉伯韜也都是虛幻的人,一切死亡的都是虛幻的人。


這第四階段,其實就是要考驗我們的觀察力。從屍體的新鮮程度和青青的身體就能看出來。當人們一個個被惡鬼殺死的時候,死的其實都是虛幻出來的人,每個人都會留下一些證據。


可惜的是,這第四階段被我提前識破。秋羅道君便用了這麼一個方法,淘汰那些失敗的人。當然,就算大家真的熬到兩個小時過去,那秋羅道君也會宣布所有人都失敗,因為失敗的人根本就沒有成為道將的資格。


當大巴開到體育館之後,人們都垂頭喪氣地走下了大巴。而趙良和葉佳佳則是感激地對我連連道謝,因為他們之前也沒有發現這件事情的問題所在。


秋羅道君告訴我們,三天之後的深夜十二點,我們要來體育館集合,他會帶我們去第五階段的考核。大家自然是覺得沒問題,秋羅道君就急匆匆地走了,想必是還有很多事情要忙。


趙良伸了個懶腰。他說道:“要和準道將們進行比賽了,感覺真是熱血沸騰。” 


“李河,一起吃頓飯吧?”葉佳佳沒接趙良的話題,她對我問道。


我搖了搖頭,說自己現在只想隨便吃點,然後舒舒服服地睡一覺。葉佳佳便同意了,我們三個人就此分開,我在路邊的小麵館吃了碗麵條,然後就回到家裡,躺在柔軟的床上準備睡一覺。


當我躺在床上的一剎那,小舞和孫綺夢已經出現在了黑暗的房間裡。小舞的聲音聽著很幽怨。似乎對我非常不滿意:“在教室請了假來陪你參加這什麼勞什子的考核,結果就一直讓我們待在碎肉裡不出來,真是噁心,呸!最後一個考核別叫我們了。” 


“嗯……”我舒服地換了個姿勢,慢悠悠地說道,“小舞,你上次表現不錯,要不是因為你,我們也沒法發現天花板上的那個鬼魂。說吧,你想要什麼獎勵,只要我能辦到,我一定能滿足你。” 


小舞一聽頓時歡樂得不行,她急忙將我的被子一扯,然後抓起一本雜誌就往我面前塞。我無奈地打開燈,發現是一本郵購雜誌,看來小舞真是閒得不行了。


“說吧,看上哪件了?我都給你買。”我問道。


小舞激動地看著我,可能因為太興奮的關係,她的胸口還快速地起伏著,而且還激動地揉自己的臉,我對此真的是很無奈。


看這沒出息的丫頭,給她買幾件衣服而已,竟然激動成了這個德性。看來我平時對她太摳門了一點,以後要適當地對她們好一點,免得出去給我丟人。


“全部!所有的女裝我都看上了!”小舞興奮地說道。


我抓緊雜誌,直接一下子拍在小舞的臉上,把她拍得整個身子都飛了出去。小舞一屁股摔在地上,她委屈地嗷嗷學小狗叫了兩聲,我則是用被子捂著頭,沒好氣地說道:“我睡覺了,別來打擾我。” 


看來我平時對她實在太好了,以後必須再摳門一點才行!


不得不說,在考核那裡睡的幾天實在是讓人身心疲憊。我躺在床上睡得格外香甜,一直從早上十點睡到了晚上十點,整整十二個小時,就這麼睡過去了。


我打了個哈欠,小舞和孫綺夢已經去鬼教室上課了。而我也朝著戴上眼罩去了鬼教室,雖然說我嚴格來講是遲到了,但是女鬼教師都是十一點鐘才來的,所以我也不擔心。


來到教室,我再次看見了身上的功德和鬼同學們的怨氣。這就讓我納悶了,為什麼我在酒店的時候看不見這些東西,難道說因為酒店裡的怨氣實在太過強大?


同學們無意識吸收著我的功德,他們今天的態度比上次更是好了許多,不少人臉上洋溢著笑容,似乎課間玩鬧玩得很開心。


當然,我最在意的還是教室後面的那幾個鬼魂,可他們還是老樣子,跟以前沒有任何區別。我嘆了口氣,看來還要更多的功德才能感化這幾個最強的鬼魂。


女鬼教師在十一點的時候準時到來,這一次,鬼教室裡發生了讓我覺得不可思議的事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