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6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舞的話讓我傻了眼,吞食眼淚後可以學到道法,我怎麼一直都不知道?難道說孫綺夢和青陽她們在假裝沒學到道法?


見我疑惑地看著自己,孫綺夢急忙擺手道:“李河。我真的沒有學到道法,一丁點也沒有學到。” 


說實話,我也不覺得孫綺夢會騙我,因為騙我根本就沒有好處。那麼為什麼小舞會學到?為什麼她會從眼淚裡學到道法?


我吞了口唾沫。急忙就拉住了小舞的手,順便背起劍匣往外面跑:“走,你跟我出去一趟。” 


小舞納悶地被我拉著手,我帶著她跑出了屋子,孫綺夢自然也有跟過來。之所以跑這麼遠,我是擔心會被青陽被發現小舞的事情。


吳江區這邊出租車不多,我拉著小舞一路小跑到賓館。然後氣喘吁籲地開了一個房間。小舞被我帶進房間,她的臉一下子變得很紅:“李河,是不是看我變漂亮了,所以……” 


“啪!” 


我直接打了小舞一個耳光。她捂著臉,驚愕地問道:“你幹嘛打我?” 


我激動道:“你是不是在做夢?” 


“沒有啊……很痛啊……”小舞委屈地說道。


我也啪打了自己一個耳光,確定自己不是在做夢,隨後趕緊說道:“剛才青陽在我不好跟你問,快點告訴我,你學會的三個道術是什麼?” 


我一邊說著,一邊從劍匣裡拿出道符,再說上面寫下了一行生辰八字。


小舞哼了一聲,得意地說道:“三個道法都很厲害,一個是毀天滅地刀的鍛造方法,一個是紫龍狂嘯訣,一個是頂級鎮鬼符畫法。” 


天… …天吶!聽名字就是高級術法啊!


我趕緊問道:“毀天滅地刀?是不是能殺前十道厲鬼的存在。快告訴我,快點告訴我!” 


小舞一下子有點吞吞吐吐:“名字是有點厲害,不過只能殺三十道之後的鬼魂,其實跟低級桃木劍沒什麼區別,另外三十三道之後的鬼魂才能一擊斬殺……另外需要的材料是,鋼鐵五斤,黃金二兩,白銀七兩……” 


“閉嘴!” 


我惡狠狠地瞪了小舞一眼,然後嘆了口氣,道:“紫龍狂嘯訣呢?” 


“就是這樣……” 


小舞忽然表情很猙獰,她張大嘴巴吼道:“嗷嗷嗚……” 


這叫聲根本就是一場難聽。我煩躁地摀住了耳朵,而孫綺夢這個時候忽然開始全身發抖,我頓時極為驚訝,看來這紫龍狂嘯訣是有用的!


可是忽然間,小舞倒在了地上開始口吐白沫,她渾身抽搐痛苦不已,我急忙扶起小舞,擔憂地說道:“小舞你怎麼了?” 


小舞抽搐了好一陣子才舒服過來,她尷尬地說道:“我沒法教你這個了,因為我吼到一半自己就無法承受了,這個本來可以讓十五道以外的鬼魂不敢近身,但是……” 


我的臉色頓時變得很難看……靠!明明是很重要的一個道術,我卻沒法學習!


不過沒關係,還有個頂級鎮鬼符的畫法!


小舞從我期盼的眼神中看出了我的想法,她小聲說道:“這個頂級鎮鬼符……我暫時只會畫十分之一,應該還要從別的眼淚裡得到……” 


真是……雞肋!


“咚咚咚……” 


這個時候,外面響起了敲門聲,我臉色難看地去打開了門,俏生生的紅羅女正站在外面,她輕輕一笑:“李河,找我有什麼事嗎?”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