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6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雖然說現在距離有點遠看不清楚,但是我們也能認出,這個小團伙差不多是有三個人,跟我們一樣。


我急忙將孫綺夢呼喚出來。然後跟她們吩咐了幾句,隨後急忙就躲在的森林的草叢裡,偷偷看著外面的情況。


而這個時候,孫綺夢。小舞,還有那小女孩鬼奴都盤坐在地上,她們此時正在玩手拍手的遊戲。


平時當人們看見女孩子玩手拍手的遊戲,肯定會覺得很有趣,很活潑,很可愛。盡司東扛。


但是在這黑暗的森林口,三個瞳孔完全漆黑。一丁點眼白都沒有的女孩,正在輕輕地手拍手,而且她們拍動的時候不會發出一丁點聲音,也不會一句話。這種場景讓人看了只會覺得覺得毛骨悚然。


當那三個人走近這裡的時候,立即就愣住了。他們似乎是在猶豫要不要過來,因為小舞三個身上散發的陰氣並不好熱。而這個時候,孫綺夢將自己的陰氣都散發了開來,頓時那三個人急忙後退兩步。我估計這三個人裡,有一個肯定是鬼魂,不然不會這麼清楚地感覺到陰氣。


而我們的計劃自然是沒打算輕易放他們離開,孫綺夢這時候忽然沙啞著聲音說道:“一條命,兩條命,一條魂……收哪個……收哪個……收哪個……” 


這三人聽見孫綺夢的話,立即拔腿就跑。而孫綺夢這時候伸出手,他們頓時就開始原地打轉。似乎是中了鬼遮眼。我心裡暗暗興奮,孫綺夢不愧是相當於二十五道的實力,直接就將兩個準道將給制服了。我的心情一下子好了很多,有孫綺夢這個幫手,到時候遇見陳子寅他們話,我應該也不會吃虧。


我們幾人走出草叢仔細看了看,發現這果然是兩個人和一個鬼。那鬼魂陰氣不太濃郁,也不知道是排在哪一道,不過跟我們都沒啥關係。


趙良在那兩人的背包裡找了找,頓時找出了兩個小木牌,木牌上寫著道尊二字。在這黑暗之中。道尊二字散發著點點黑色的光芒,沒有錯,是在黑暗中散發著黑色的光芒。


這是一種詭異的黑,就好像要把四周的黑暗光線吸進去一樣,該怎麼表達呢……就是它黑得很鮮豔。


兩個道尊令,我們一下子心情大好,然後將這兩個人一個鬼丟下森林的小坡,讓他們在下坡的沙灘那滾了幾圈。


“果然搶奪是最快的道尊令來源啊……”我嘖嘖說道。


葉佳佳笑道:“確實是這樣,等再過幾天,一搶奪成功可能就是十幾個道尊令,那時候絕對會搶奪很瘋狂。” 


我看向大家,皺起眉頭說道:“既然這樣的話……我們要不要……把道尊令藏起來?” 


“藏起來?”兩人一愣,隨後都點了點頭,覺得我這是個好辦法。


確實,道尊令實在太過寶貴,一旦被搶奪的話就要重新再找。可如果藏起來的話,如果遇見了強大的對手,我們就可以撒謊說道尊令之前已經被別人給搶走,他們反正就算是搜身也找不到道尊令。


既然如此,我們就必須藏在別人找不到的地方,我們商量了一會兒,決定等白天的時候再把道尊令給藏起來,因為現在大晚上什麼都看不清,要是現在藏起來了,明天自己都找不到怎麼辦?


我們收好道尊令,然後朝著裡面走去。孫綺夢說裡面有四個無頭鬼在走來走去,這就讓我們樂了,無頭鬼只是第三十二道的鬼魂,虐起來簡直不要太簡單。


走進森林里約莫兩分鐘,在手電筒的照耀下,我們果然看見幾個無頭鬼在走來走去。我從劍匣裡拿出巨像,當巨像的氣息一靠近,這幾個無頭鬼立馬就嚇得丟出道尊令,然後蹲在地上瑟瑟發抖。


看來雖然沒有了頭,但還算是識相的。我拿起四個道尊令,轉過頭對隊友們笑道:“挺簡單的,竟然遇見了這麼弱的鬼魂。” 


葉佳佳笑道:“現在是我們運氣好,不可能每次都遇見這麼弱的鬼魂。一旦碰到厲害的,那可就吃不了兜著走。” 


我想想也是,樂呵呵地說道:“如果運氣好的,說不定每次都……” 


“噗嗤……” 


一聲輕響打斷了我的話語,我感覺腹部一寒,下意識去摸了摸,只摸到一片濕潤的液體。而這個時候,疼痛從我腹部的一個點漸漸傳來開,之後一下子極為疼痛,痛得我跪在了地上。


“怎麼回事?” 


葉佳佳兩人好奇地走到我面前,她用手電筒給我照了照,頓時驚呼道:“天啊!” 


是弩箭。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