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6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陳子寅根本沒理會我,他轉身就要走。而軍子這時候說道:“子寅,這樣不太好吧?俗話說長草不出根,春風吹又生。” 


“有什麼好怕的……”陳子寅淡淡說道。“等他們有能耐來報復我們的時候,我們早就蒐集足夠的道尊令離開了。” 


軍子哈哈一笑,他碰了碰自己的口袋,頓時一陣劈裡啪啦的聲音響起。這裡面絕對有許多道尊令。關是聽著聲音還有看軍子那口袋隆起的程度,我感覺至少接近二十個!


不愧是超強的隊伍,這麼點時間就有如此多數量的道尊令!


但是,他們並沒有打算放過我。軍子手持著弩,他冷笑道:“陳子寅,難道你還在乎這個師兄麼?突然講靈藥放在這裡,你到底是什麼想法?” 


“腦殘。” 


陳子寅冷淡地說了一聲。他奪過軍子手中的弩,隨後又是一道朝我射擊而來!


“噗嗤!” 


這弩箭刺進了我的大腿,我倒吸一口冷氣,額頭立馬流下諸多冷汗。軍子哈哈大笑一下。陳子寅又是換上一道弩箭,他淡淡說道:“腳,手,頭,全部都來一發。” 


“草!拼了!” 


趙良這時候終於忍不住了,他大吼一聲,雖然此時很黑暗看不清楚,但我知道趙良身上肯定已經跑出了幾道紋身。


頓時,這幾個人都是四散開來,而孫綺夢立即衝到了最近的一個人面前,那人頓時驚呼道:“這個不好惹!” 


一見到隊友被孫綺夢纏上,有一人趕緊要上來幫忙。但葉佳佳卻很及時地阻攔在他前面。她手拿一道符咒,冰冷地說道:“要么殺了我,要么滾。” 


雖然說葉佳佳不是強者中的佼佼者,但對抗起來自然也不可能會輕鬆。一時間這裡變成了混戰場景,我跪在地上,陳子寅就站在我面前。而軍子小心翼翼地站在陳子寅旁邊,一時間形成了一個三打三的局面。


而趙良雖然說天性單純,戰鬥起來卻非常不一般。與趙良對戰的那個人根本就摸不透趙良的紋身符文,他驚呼道:“不好惹,快來幫忙!” 


“我來!” 


軍子大吼一聲,急忙就奪過陳子寅手中的弩對著趙良。同時對拿著弩箭的陳子寅快速說道:“子寅,快將弩箭給我!” 


“好!給你!” 


“噗嗤……” 


這一刻,所有人都傻眼了…… 


軍子不可置信地看著刺入自己腹部內的弩箭,他傻愣愣地看著陳子寅,又傻傻地看了看我。


陳子寅將軍子輕輕一推,頓時軍子整個人都倒在地上,只聽嘩啦一聲,一大堆道尊令都掉在了地上。


在黑夜之中,我和陳子寅都露出了一個陰笑,就算看不見自己的表情,我們也知道這時候的自己一定很猥瑣很陰險。


“師弟,你很陰險嘛,要不是裝得夠像,我們還真幹不掉這麼強的隊伍呢……”盡司陣劃。


“哪裡哪裡,都是師傅教的好,比起師兄的苦肉計,我還真是差了不少。我說師兄你還真厲害啊,那憤怒,那眼神,嘖嘖嘖,不當演員可惜了。” 


“話說下次讓你來當苦肉計的那個吧,這弩箭刺在身體裡真的很痛誒。要不是有紅姐姐的靈藥,我都感覺自己要死了。” 


“那不成那不成,我沒有師兄你這麼強的演技啊!” 


小舞從地上扑騰扑騰爬起來,她也笑得很猥瑣很淫蕩:“那是當然,你師兄是隨時隨地都能擠出眼淚的影帝級存在,別說苦肉計,就是要他演個無間道都沒問題。” 


軍子倒在地上抽搐,他吐了口鮮血,有氣無力地說道:“你……一整天……都在騙我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