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7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我話音落下,一陣寒風忽然就吹起。人們納悶地看向四周,孫綺夢忽然指著一個方向說道:“來了!”


我們朝她指的方向看去,在海灘上有一道人影。雖然看不清,但能認出穿的是白色的衣服。她此時不急不緩朝這邊走來。


當青陽走到我們面前的時候,除了我和小舞她倆,其餘人都傻眼了。


斗鬼王和小女孩鬼奴是因為強大的陰氣而傻眼。至於其他人,都是因為青陽的姿色。


之前伸出手召喚斗鬼王的那人這時候傻傻地看著青陽,他結結巴巴道:“媚……媚……媚鬼?” 


小舞的表情頓時變得很囂張很得意:“趕緊給我滾,你們這群菜鳥,召喚個第十二道的斗鬼就覺得自己有多了不起。看見沒!你們看見沒!第九道的媚鬼在這兒,還跟老娘嘰嘰歪歪。” 


青陽這時候看見了我們的情況,她蹲下身。小聲跟我問道:“怎麼樣?” 


“說句話或者呼吸一下都疼……”我摸著那弩箭,咬牙道,“肌肉就好像緊緊粘著一樣。” 


“知道了。” 


青陽看向那幾個人,而斗鬼王這時候渾然沒有之前的霸氣。他對青陽抱拳說道:“得罪了,我們這就離開。” 


“傷了我的人,就這麼想走了?”青陽淡淡說道。


陳子寅有點驚訝地看著我,應該是被青陽那句我的人給弄愣住了,我急忙搖頭表示清白。而斗鬼王這時候臉色一變,他急忙就轉身而逃,青陽冷哼一聲,身形猶如柳絮一般飄了出去,輕飄飄但速度不慢,比斗鬼王要快許多。盡司丸劃。


她倆的速度實在太快,只是轉眼間,就已經離我們約莫百來米遠。黑暗中。斗鬼王傳出了一道慘叫聲,我們還看不清情況,就發現斗鬼王已經倒在了地上。


孫綺夢這時候解釋道:“他已經開始變透明了。” 


我們都點點頭,雖然說看不見具體的情況,但孫綺夢比斗鬼王要高三道,教訓斗鬼王定然是不困難。


陳子寅看向之前還非常得意的三人,他 淡淡說道:“你們來說個解決方式吧。” 


三人這才反應過來,之前那伸手召喚的人急忙說道:“陳子寅,這次是我們輸了,以後見到你們,我們都會繞著走。” 


“食物和水。還有夜視鏡全都留下。”陳子寅卻根本沒打算放過這三個人。


這三人臉色一變,但看青陽朝我們這邊走來的時候,他們也沒選擇猶豫,急忙將一個背包放在地上,又將夜視鏡全都丟給我們,隨後匆匆忙忙就走了。


我鬆了口氣,這時候肚子又是傳來一陣劇痛,忍不住哇地嘔吐了一下。


“李河,你需要趕緊救治。”葉佳佳蹲在我身邊,她拿起剛才陳子寅的那個靈藥,疑惑地問道,“陳子寅,這個到底有沒有效果?” 


陳子寅點頭說道:“有效果,這藥很靈,是我妻子給我的。我們先把弩箭拔出來,然後將藥液倒進傷口就行。” 


“到底是什麼藥液,能倒進人的體內?”葉佳佳有點遲疑。


青陽這時候走到我們身邊,她從葉佳佳手裡接過瓷瓶,打開後嗅了嗅,輕聲說道:“可以用,只管拿去吧。” 


既然青陽都這麼說了,大家自然是沒意見。陳子寅讓我平躺在地上,他快速地將弩箭拔出來,痛得我大叫一聲,腹部傳來一陣劇痛。裡面的胃肯定是被弄破了一個不小的口子,鮮血一直往我喉嚨那裡湧。


陳子寅小心翼翼地將藥液倒進了我的傷口,頓時一種很冰涼的感覺封住了那疼痛感,而且還讓我覺得非常舒服!


“哦……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