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6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三天之後的凌晨,我來到了體育館門口。


葉佳佳和趙良也已經到了,大家的準備都差不多,趙良自然還是那滿身的紋身。我對於這個紋身真的是很好奇。首先攜帶方便,然後使用起來也特別方便。此時我倒是挺希望自己可以學會趙良這一類的道術,說不定就能給我帶來很大好處。


十二點整,秋羅道君準時來了。見到我們三人都已經提前到來。他對此頗為滿意。


他帶著我們走進了體育館,我們跟著七彎八拐,然後從體育館的一個門進入了內部,之後又帶著大家上樓,這讓我們覺得很疑惑。


不是要去跟全江蘇省的其他準道將們比賽麼?為什麼現在要往樓上走?


但我們並不會傻到去提問,就一直跟著秋羅道君走上來。當走到樓頂的時候,我們頓時明白了。


是直升機!用直升機送我們去!


“太帥了!”我激動地說道。“我一直夢想能坐一次直升機,現在終於要實現了!” 


趙良也很激動,畢竟他一直都跟著師傅,還有很多世面沒見過。秋羅道君笑了笑。他說道:“年輕人的運氣就是好,我們以前參加道將考核的時候,都是一輛拖拉機送我們過去的。” 


我們嘿嘿笑了一下,葉佳佳走上前好奇地摸了摸直升機,她羨慕地說道:“是六十多萬的那種,還是八十多萬的那種……” 


秋羅道君笑道:“一百二十萬,這是我的私人直升機,六十多萬的那種位置太小了,坐著擠。行了,上來吧,我帶你們去參加最後的考核。” 


我們坐上直升機,秋羅道君給大家分發降落傘。然後教我們怎麼使用安全鎖。他則是在前面架勢直升機,這種感覺真的是酷斃了,我好奇地問道:“道君先生,我們要飛多久?” 


“六個小時,到達的時候正好天亮……”秋羅道君說道,“你們可以選擇睡一覺,只要不嫌吵的話。” 


我們哪裡睡得著,錯過了這次坐直升機的機會,這輩子是否還能坐都是個問題。不過看這六個小時,肯定是要飛出江蘇省了,至於會不會飛出國。那可就不知道了。


開始的時候我們並沒有關門,因為感覺這實在是太舒服了。但是等過了十幾分鐘,大家都冷得不行,就把門給關上了。


因為在秋羅道君的直升機上,我並不敢抽煙,就一直忍著煙癮。這樣挺難受的,我就看著下面的風景想轉移注意力,沒想到這樣看著看著,我竟然睡著了。


也不知道睡了多久,葉佳佳叫醒了我,說是要到了。我急忙暗罵自己錯過了好機會,然後朝著下方看去,卻看見下方是一片蔚藍色的海洋。這讓我有些驚訝,怎麼跑到海上來了?


直升機飛行了一會兒,我看見了一個島嶼,島嶼並不是很大,但饒一圈估計也要一整天的時間,差不多是一個小鎮這麼大了。


秋羅道君將直升機降落在海灘上,我們一群人下了直升機,海風吹在我們身上覺得很舒服,我這才覺得有點熱,這島嶼上似乎是夏天的天氣。


天空中太陽很耀眼,我們都脫去了外套,反正大家都有穿著背心。秋羅道君走下直升機,他跟我們笑道:“這裡是道尊林先生的私人島嶼。” 


這一句話就把我們雷得夠嗆,道尊果然都是有錢人,這連私人島嶼都已經有了。


如此看來,這最後一個考核,應該就是在這個島嶼上進行。


秋羅道君引著我們向裡面走去,這海灘之後就是一片森林。我們在森林裡走了約莫半個小時,就看見森林裡的一個木屋。這木屋挺大,做得有點像小樓,等走進木屋後,我們看見裡面有許多人,這些人此時正坐在地上交談,每個人的神情都挺興奮。


此時我看向角落,發現地上赫然就坐著一個老熟人,那不正是我的師弟陳子寅麼!


我的心情一下子極為興奮,正想上去和陳子寅打個招呼敘敘舊,秋羅道君卻讓我們先坐下。於是我決定一會兒再找陳子寅,先看看秋羅道君他們要說什麼。


只見秋羅道君走到我們前方,大家頓時都安靜了下來。


“我是秋羅道君,你們有些人可能聽過我,有些人可能沒聽過……”依然是這開場白,不過我們吳江區這一片的參賽者們已經是聽過了。果不其然,很多人臉上都露出了崇拜的表情,看來秋羅道君在江蘇這邊的粉絲不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