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6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辛苦找來的食物被別人奪走,這讓我們三人心情很不愉快。關鍵是被奪走也就算了,我們還被暴打了一頓。


該死的陳子寅。


我煩躁地拿出一根香煙點燃,葉佳佳說道:“螃蟹應該還有。我們再去抓點吧,這個不急,只是心情會有點差而已。” 


我和趙良嗯了一聲,努力不讓自己想剛才的事情。我摸了摸鼻子。現在還都是血,便扯了個沒抽過的煙頭棉花堵著自己的鼻子。葉佳佳和趙良再次去抓螃蟹,而我則是坐在海灘上看他們抓。


不一會兒,又是十幾隻螃蟹被抓到了,我們這次學乖了,一直跑到幾個大岩石後面才敢生火烤螃蟹。而這次也沒有人來搶奪我們的食物,填飽肚子之後。竟然已經是下午三點鐘,大家都已經累得不行,我提議再睡一覺,他們兩人說好。


於是我和葉佳佳開始睡覺。而趙良就負責看守。畢竟這時候要是沒人看守可不太好,我和葉佳佳一直睡到了太陽落山才起來,精神總算是好了很多。


“行,開始捉鬼吧。”我召喚了小舞和孫綺夢出來,而葉佳佳也是召喚了一個鬼奴。她的鬼奴是一個小女孩,看著似乎也是怨鬼。


趙良則是沒有鬼奴,我對小舞說道:“找個弱的鬼魂,記住了,越弱越好!” 


小舞急忙就把手指向了小女孩鬼奴,我頓時沒好氣地一巴掌拍在她頭上:“別找自己人下手,你個廢物!” 


小舞委屈地叫了一聲,然後她指著我們左邊的方向說道:“那邊有挺弱的陰氣。” 


我們看向左邊。赫然就是夜晚變得漆黑的海洋。小舞這麼說的話,就代表水里肯定是有水鬼,這可就有點難辦了。


這件事情還真的是非常難辦,水鬼雖然說是排行在第三十道,但是在水中真的是特別強,就算是小舞也不一定是對手。而我們幾個人自然不會傻到在天黑的情況下去水里找水鬼的麻煩,這無疑是找死的行為。


“綺夢……”我看向孫綺夢,小聲問道,“能搞定麼?”盡司聖亡。


孫綺夢皺起眉頭,她說道:“水鬼在水里實在太強,我估計只能在水里制服他。到時候最好是把他拖出水中。” 


既然孫綺夢可以製服水鬼,那大家自然是沒意見了。我們走到海邊,這夜晚的海水自然是非常冰冷。孫綺夢潛入水中,朝著前面游去,因為很黑的關係,我們並看不太清情況。


忽然間,水面上濺起了一片水花,我急忙指著水花說道:“在那兒!” 


葉佳佳急忙從自己的背包裡拿出手電筒朝著水面上招去,我們頓時看清了那裡的情況。只見水面上赫然有一雙森白的手朝上立著,這讓我們倒吸一口涼氣--果然是水鬼。


這水里的屍體,有的是面朝天的。這種屍體可以不用理會,因為就只是一個浮屍而已。而如果是背面朝上的屍體,那就要小心點了,這種屍體代表有怨恨,他不肯正面浮起來,是因為他正看著水里的情況,想把身邊的人給拖下去。


而這種屍體……那就是大凶了,明顯就是水鬼了!


他就好像在水里筆直行走一樣,根本不會被水給浮起來,這水鬼特難對付,一旦遇見了,那最好是能跑就快點跑。


我們現在看不見孫綺夢,她很可能已經潛在水下和水鬼在搏鬥。趙良沉聲道:“接著怎麼辦?” 


“下去幫忙,綺夢應該已經壓制住他了。”我說道。


趙良說好,我倆變一起脫去外衣,然後跳入了海水之中。晚上的海水果然是非常冰涼,我和趙良奮力朝著那個水鬼游去,而這個時候,岸上的葉佳佳忽然大聲喊道:“李河,你右邊!右邊!” 


我急忙朝右邊看去,卻發現一個一森白的雙手正在水面上,離我越來越接近!


怎麼回事!?兩個水鬼竟然有兩個!


我急忙又朝著岸邊往回游,但是這水鬼的速度竟然非常快,他越來越逼近我,我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海水濺起一個比較大的浪花,擋住了我的視線。


原本正常人被水花擋住視線的時候,都會閉上眼睛繼續直線游泳,但是我這個時候已經有點慌了,一下子不知道該怎麼辦。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