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6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子寅!” 


我一下子拉住陳子寅的手,他轉過頭來,冷冰冰地看著我。


“子寅,你什麼意思……”我深吸一口氣。努力平和地說道,“我們可是師兄弟。” 


陳子寅的伙伴們有些驚訝地看著我,剛才嘲諷我的那人疑惑地問道:“陳子寅,你還有個師兄?” 


“哼。” 


陳子寅冷哼一聲。他甩開我的手,那黑色的眼睛死死盯著我,低吼道:“師兄?你們有把我當自己人?你別以為我不知道,你這些天經常找我老婆是不是?李河,你這個禽獸,你已經有了師姐,卻連我的妻子都不放過。” 


“我草。大新聞呢。” 


陳子寅的幾個夥伴立即愣了,那人驚訝道:“了不起啊,搞了自己的師姐,又去玩師弟的媳婦。你這人有點令人作嘔啊……” 


我一下子不知道該怎麼說,只能選擇沉默,畢竟這種事情越抹越黑。陳子寅狠狠地一拳打在我的肩膀上,我一下子後退幾步,這一下趙良和葉佳佳都怒了,他們衝到我身邊,憤怒地吼道:“找死是不是!?” 


在場的其他準道將們都有些疑惑地看著我們,不明白我們為什麼突然就爭吵起來。我拉住兩人的手說算了,隨後對陳子寅誠懇地說道:“既然你不相信我,我也等考核結束的時候再跟你解釋。子寅,你要相信我,我並不是那樣的人。” 


陳子寅瞥了我一眼。他什麼都沒說,便和幾個強大的隊友們一起出去了。我哆哆嗦嗦地掏出根煙點燃,葉佳佳沒好氣地說道:“那種人你搭理他幹什麼?” 


“他是我師弟,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會是。”我咬著煙,不想再跟葉佳佳他們解釋太多,便說道,“走吧,我們也出去觀察一下地形。現在最重要的還是先找到食物,可惜我來得時候身上就帶了一條煙。估計只夠我抽四天的。” 


趙良拍了拍我的肩膀,他笑道:“那我們就儘早講任務完成,讓你的師弟看到我們的實力。行了,快走吧,現在確實要先把食物和水源的問題給解決。” 


生活在這種小島上,食物和水源是非常重要的。道術協會應該就是想考驗我們捉鬼和遇到危機的能耐,畢竟不是每一次捉鬼都能在市內,不是每一次都能安全成功,我們現在鍛煉的就是極端環境裡的成長。這是一次很好的鍛煉機會,一方面要讓自己活下去,一方面要捉鬼蒐集道尊令,一方面要小心那些強者來搶奪。


我們現在是身處森林裡,那些鬼奴定然是在晚上的時候出來。現在是早上七點鐘,大家的想法是先睡一覺順便吃點東西,等夜晚的時候再去忙碌。


在海灘睡覺是一個很好的辦法,可以曬暖洋洋的太陽,而且也不用擔心被什麼毒蟲給咬了。我們三個人來到海邊,葉佳佳和趙良躺在沙灘上睡覺,而我則是準備一些求生的用品。


唔……這還真是個難題。


我看了看四周的沙灘,然後撿起兩塊石頭。我將一塊石頭放在地上,用另一塊石頭猛烈地去撞擊它。


“砰!砰!啪!” 


撞擊了幾次,一塊小石頭被分離開來,我摸了摸小石頭的邊緣感覺非常鋒利,這東西可以拿來當刀切割物品。


之後……我感覺我可以試著去捉魚。


這裡的天氣屬於比較熱的類型,葉佳佳和趙良他們現在睡覺都是用大葉子遮蓋著陽光。也就是說,這個時候我下水並不會覺得太冷,就是…… 


我真的有那個能耐,在水里捉到魚麼?


事實證明,人類在很多時候必須去嘗試,因為有許許多多的事情是不試不知道的。我脫去外衣跳出海裡游泳捉魚,希望能捉幾條上來。


在長達一小時的捉魚之後,我深刻地明白了一個道理。人們總會以為自己有很多事情是辦不到的,那是因為並沒 有去嘗試。如果努力去嘗試,失敗了再重新來過的話,多失敗幾次,就會發現……這確實是根本就辦不到的事情!


實在是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注定!成功果然是百分之一的天才加上百分之九十九的運氣!


疲憊又毫無收穫的我頹廢地坐在沙灘上喘氣,這時候我旁邊傳來了一陣笑聲,我看見是葉佳佳在笑,頓時無奈地說道:“你早就醒了,然後看我像個傻子一樣在海裡捉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