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6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懷著滿心的好奇走到四樓,當推開青陽房間門的一剎那,我真的是傻眼了。


只見青陽圍著一個浴巾,似乎是剛洗完澡。猶如出水芙蓉一般嫵媚美麗。這場景看得我忍不住吞了口唾沫,媚鬼的魅力值果然是高到爆表,而且可能是因為用過我一滴眼淚的關係,青陽看著比以前還要美麗一點點。


當然。比起從周天紋那裡拿了一小瓶魂液的紅羅女,她還是相差了不少。


我現在感到很納悶,青陽為什麼偏偏是這副打扮。她這時候坐在床上拍了拍旁邊的床鋪,對我微笑道:“坐這。” 


我小心翼翼地坐在了青陽旁邊,她身上的香氣讓人嗅一下就覺得心曠神怡。但我知道這個時候絕對不能亂了陣腳,從小我就把一個道理記得很清楚: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


記得這個道理的我是初中的時候,那時候我很喜歡班裡的一個女同學。也因為是青春期。說實話經常會幻想那個女同學。有一天那女同學忽然說喜歡我,真是把那時候的我樂得不行。我原本在教室裡鼓起勇氣要親吻她,結果教室外面忽然衝進了一群學生,每個人都鄙視地看著我。


那時候我才知道是個玩笑。而我初中剩下來的日子都是在嘲笑中度過。而我也是從那天起,就一直深深記得這個道理。


青陽卻是不慌不忙,她用梳子豎著自己的頭髮,那浴巾微微顫動,就好像要掉下來一樣。本著非禮勿視的心態,我將頭挪向了地板。可就在這個時候,青陽卻忽然伸直了腿,讓我一下子愣住了。


她……是故意的?


先是穿浴巾誘惑我,然後見我看地板了,又將腿伸出來給我看?


但是她為什麼要這麼做?我可不認為是因為我魅力值爆表,讓一個媚鬼這麼簡單愛上我。


此時房間裡的氣氛很尷尬,青陽則是哼著歌。慢慢地梳頭髮。忽然間,她輕聲說道:“你轉過身去,我要換衣服了。” 


她 絕對是故意的!盡豐叼巴。


正常女人換衣服的話,肯定都是讓男人先走出房間,絕對不會讓男人轉過身去這麼簡單!


我再次吞了口唾沫,此時我的心臟很不爭氣地跳了起來。我轉過身,克制著自己不去偷看青陽換衣服,而我身後傳來的那悉悉索索脫衣服的聲音猶如興奮劑一般打入我的心臟。


怎麼辦!


我能感覺到,我的心臟彷彿要跳出來了,那撲通撲通的聲音很響。


不行,我不能對不起王銘怡!


王銘怡雖然長相比青陽差了一些。但是身材是不遜色於青陽的!就算是媚鬼又怎麼了,我有個身材不輸於青陽的老婆!而且臉蛋也沒差多少!


想著王銘怡,我的心情總算是平靜了很多,也能控制自己不去偷看。


“行了,轉過來吧。” 


青陽輕輕地說了一聲,我轉過身去,頓時平靜的心跳動得更厲害了!


這是衣服嗎!這根本就是睡裙!還是半透明的!


我急忙再次轉過身,快速地說道:“青陽阿姨,你有什麼就直接說,這樣子很奇怪……只要好好商量,我能滿足的事情,一定會滿足的。” 


“是嗎…… ” 


青陽輕輕地說了一聲,忽然間,我感覺背後一片柔軟,竟然是青陽抱住了我!


媽的!忍住!


這個時候,青陽的紅唇湊近了我耳朵,她輕聲說道:“人家想要個男人……你也滿足嗎?” 


“咕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