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6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原本乾淨的大巴上,現在滿滿都是鮮血與碎肉,空氣中散發著令人作嘔的血腥味,葉佳佳已經是難受得臉色蒼白。她捂著嘴努力不讓自己吐出來,我和她換了個位置,讓她坐在窗邊吹風,這樣能讓她舒服一點。


趙良小聲跟我說道:“你覺得這有沒有可能是一個謎團?說不定那惡鬼。根本就不是穿黑色背心的。” 


“確實有可能……”我小聲回應道,“人心險惡,那第一個死去的人很可能是故意給了我們一個陷阱。因為如果他真的知道惡鬼的身份,死亡的時候為什麼不直接指出惡鬼?但他偏偏說了穿黑色背心的,應該就是為了有更多的人死去。他的想法應該是,自己既然會死的話,那其他人也要跟著他一起死。” 


這確實是有可能的事情。而那個鬼唾沫泡過眼珠後出現的幻影,也可能是第一個死去的人想辦法弄出來的。畢竟是道士,這點手段說不定會有。這幾天我們已經充分見識到了人心比鬼魂還要可怕,所以說。惡鬼還是有可能沒穿黑色背心的。


說到底,現在只能看運氣。盡豐匠弟。


我嘆了口氣,下意識朝第一個死去的人看去,他的五官還是在流血,看著十分陰森恐怖。我微微皺起了眉頭,跟兩人說道:“我們都不要猜測,靜觀其變,我心中有主意了。” 


趙良和葉佳佳疑惑地看了看我,但還是什麼都沒說,看著車外的風景。我再次朝地面上看去,第二個道士的肚子還在流著鮮血,腸子油亮亮的。都是人體內的油和血液。


而接下來就是滿地的大腦了,這是第三個道士頭顱爆炸後留下來的。大腦看著很軟,這是我第一次如此近距離觀察人類的大腦,場面實在是血腥,讓人覺得害怕。


我又點了根煙,輕輕地吸了一口。見我在這個時候還敢抽煙,人們都已經愣住了。他們驚訝地朝我看來,而我則是咬著煙,對青青放肆地笑道:“美女,身材這麼好,一會兒下車了要不要跟我去樂呵樂呵?” 


青青摀嘴笑道:“那你可要開個床大一點的房間。我可是很能折騰的。” 


我嘿嘿一笑,直接就肆無忌憚地看起了青青的身體。這青青的身材確實很好,皮膚也很白嫩,完全可以說是一個尤物。


趙良和葉佳佳再次對我投來疑惑的目光,我對著她們耳語幾句,他們頓時一愣,然後對我呵呵一笑。


我朝著青青走去,然後拍了拍青青旁邊的那個人,淡淡說道:“哥們,反正你坐旁邊也不會欣賞美人,這兒就讓我坐吧。” 


這人早就想離青青遠一點,他急忙就站起來。青青坐在外面,她微笑著說道:“你自己進去咯。” 


旁邊的道士不敢碰到青青,他抬高腳跨過青青的腿走出去,然後還感激地看了我一眼。我呵呵一笑,直接就朝著裡面擠去。人們被我這一下弄傻了,我彎下腰,捏住了青青的臉,笑嘻嘻地說道:“不錯啊,皮膚這麼滑。” 


“你有點壞哦。” 


青青幽怨地看了我一看,我也點到為止,坐在了她裡面的位置上。


我的行為自然是讓大家匪夷所思,每個人這時候都露出了深思的表情,同時再次對身邊的人開始警惕,他們已經懷疑惡鬼並不是穿黑色背心的人了。


秋羅道君看了我一眼,他皺眉說道:“行了,就這樣吧。看來已經有人知道答案了,我接下來給大家分發紙筆,你們將惡鬼的座位號寫在紙上交給我。如果惡鬼有被猜對的話,那這場考核結束。如果說沒猜對,那一次性會死五個人,剩下的人進入第五階段。當然,如果寫放棄的話,不會被惡鬼殺死,但是也不能再進入第五階段。” 


人們都沉默了,秋羅道君站起來給人們分發了紙筆,每個人都是唉聲嘆氣,腦門上都是冷汗。


這並不是二十多人裡殺五個人這麼簡單,根本就不是這麼簡單,因為人們不清楚如果猜錯了惡鬼,自己被殺死的機率有多大!


首先大家沒有交流過,沒法辦到輪流指認,把每一個人都指認出來是不可能的。而更為可怕的就是放棄的人。


比如說,原本有二十個人,到時候如果猜錯了,惡鬼要殺死五個人,被殺死的機率就是四分之一。


但是如果有五個人放棄了呢?


如果有五個人放棄,那就是要將十五個人殺掉五個,這可就是三分之一的機率!如此一來,事情就不好辦了,因為人們都不清楚機率有多大,這樣就會繼續有人退出。


甚至有可能,最後會只剩下五個人在猜測,這樣一來的話,一旦猜測,那機率就是百分百!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61回 第162回 第163回 第164回 第165回 第166回 第167回 第168回 第169回 第17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