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7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道尊令被奪走,大家的心裡都不太好受。我安慰了隊友們一會兒,陳子寅製作的魚竿也算給力,成功釣上來幾條魚。讓我們飽餐了一頓。


但由於耽擱了不少時間,等我們填飽肚子之後已經是下午四點。天色此時有點暗下來,我的傷也已經好得差不多了。


“現在開始,我們做事一定要小心……”我說道。“靈藥已經用完,大家辦事的時候一定要萬分注意,因為一旦受傷就要等趙良救治,如果是太嚴重的傷,趙良恐怕也沒有辦法。” 


葉佳佳點點頭,她說道:“嗯,第二天晚上跟第一天並不相同。簡單的鬼魂肯定已經被收拾掉,而且大家一定都有搶奪或者被搶奪過,知道了從其他參賽者那裡獲取道尊令的快感。現在不管是人還是鬼,都有可能讓我們命喪黃泉。” 


我看一下天色。約莫還有一個半小時,天空才會完全黑下來。經過昨天的弩箭和今天的匕首,我已經很了解武器的重要性。可惜那弩箭已經被昨天那三人拿走,我們現在並沒有稱手的武器:“等今晚結束的時候,我們需要一些武器,避免被其他參賽者搶奪。大家想想,我們可以用什麼? ” 


“過了今晚再說,有可能今晚會找到什麼好東西。”陳子寅說道。


大家一致覺得有道理,便打算明天早上再開始決定對抗參賽者的武器。等天色再黑一點,小舞,孫綺夢和小女孩鬼奴已經出現在我們面前。我跟孫綺夢說道:“綺夢,你將我師弟的陽氣吸掉一點。” 


孫綺夢點點頭。然後將手放在了子寅的天靈蓋上,慢慢地吸收陽氣。小舞看向我,她小聲說道:“你也陽氣挺多了,要不要我吸掉一點?” 


我說可以,小舞就將嘴湊過來,我用手抓住了她的臉,隨後無奈地罵她是個廢物,一會兒還是讓孫綺夢來辦比較好。


小舞哼了一聲,然後就開始尋找附近的陰氣。她皺起眉頭說道:“外圍的陰氣已經沒有了,都在森林裡面。當然,水鬼的話還存在著。” 


“好。到裡面去找。” 


我說了一聲,隊友們立即站起來,跟我一起朝森林走去。小舞一邊走一邊感覺,她的聲音已經比剛才聊天的時候要小很多:“都比較強,一個跟綺夢差不多,一個似乎比綺夢還要強。但問題是兩個靠得很近……朝我們走來了!” 


小舞忽然驚呼一聲,我們也被嚇了一跳,急忙就開始後退。而孫綺夢也焦急地說道:“他們在追,明顯盯上我們了!” 


“草!” 


我罵了一聲,通知隊友們趕緊跑。但是這個時候大家都跑得不快,因為森林里黑乎乎的,用手電筒看也不是很清楚。大家都要盡量跑得慢一點,不然有可能會摔跤。


“啪!” 


正在這時,葉佳佳果然摔了一腳,而拿手電筒的人正好是葉佳佳,我們只聽見一陣玻璃破碎聲,原本微弱的光線現在一下子全都沒有了!


葉佳佳的聲音一下子充滿哭腔:“李河,手電筒被我摔壞了!” 


“別難過,先應對現在的麻煩……”我沉聲道,“現在大家能看清東西不?” 


“不能… …” 


“不能……” 


所有人都說不能,就連孫綺夢和小舞竟然也說不能。我深吸一口氣,很明顯,孫綺夢她們被強大的那個鬼魂遮眼了,所以身為鬼魂也看不見黑暗裡的事物。


黑暗中傳出了陳子寅的聲音:“大家先別慌亂,我們都是有實力的人,鬼魂也不敢亂來。現在重要的是先找出隊友,大家現在開始報數,師兄先開始輕聲喊,距離師兄最近的那個人,憑聲音判斷來喊第二聲,以此類推。記住了,當確定對方就在自己身邊的時候,就抓住隊友的手。” 


陳子寅說得沒錯,我們現在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先在黑暗中找到隊友的位置。我率先說道:“一。” 


“二。” 


頓時,在我身邊有一道聲音響起,我聽著似乎是小舞的聲音,便下意識朝著那邊摸去。而小舞也將手伸過來,我倆正好手已經碰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