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7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翎風雖然對周美人很有仇恨,但至少是個道鬼,而且來自龍虎山。所以出爾反爾這種事情他辦不到,便跟我說道:“你這蠱毒怕蟑螂。將一隻蟑螂上下咬成兩半生吞下去,讓它在肚子裡動彈一會兒就好。” 


紅羅女點頭說道:“行,我這就去抓蟑螂過來。” 


大家都是同情地看了我一眼,我也覺得非常噁心。不一會兒,紅羅女就回到我們面前。她手上抓著一隻六條腿在不停動彈的蟑螂。我死死地看著這觸角還在蠕動的小生物,無奈地說道:“有沒有別的辦法?” 


“命都要沒了,你還擔憂這個?”紅羅女微怒道。


我的心裡很難受,這麼噁心的東西吃下肚子會發生什麼事情我不知道,但一定會讓我覺得非常噁心。陳子寅從紅羅女手中接過蟑螂,他小心地抓著蟑螂肚皮的地方,然後將手湊近我的嘴:“師兄……你就吃吧……” 


我閉上眼睛,然後艱難地張開了嘴。陳子寅將蟑螂放在我的牙關上,頓時我的牙齒那邊傳來一陣癢癢的感覺,我知道這是蟑螂的腳正在我牙齒動來動去。陳子寅同情地說道:“師兄,可以咬了。” 


不管了!


我快速地咬下去,頓時只聽咔擦一聲,蟑螂一半的身體立即從牙關彈到了我的舌頭上。剛好它的腳還在我舌頭這一面,那幾條腿快速瘋狂地動起來,頭也在不停地轉來轉去。我只感覺到舌頭傳來一陣癢癢又有點刺痛的觸感。蟑螂的汁液很腥,很苦,但是也帶有一點點微微的甜味。最噁心的自然就是那股臭味。此時我只能艱難地抬起頭,然後直接往肚子裡一咽!


蟑螂快速地被我吞到了咽喉處,它的腳不停地動來動去,弄得我喉嚨非常癢,而因為太癢了,我這時候忍不住咳嗽了一下!


就是這一咳嗽,原本要吞下去的蟑螂這時候竟然卡在了我的喉嚨咽不下去,我的脖子處有了一個小突起,赫然就是那蟑螂的半個身體。它這時候是面朝我的咽喉。不停地抓我的咽喉。說實話我這時候很擔心它會不會咬我。便趕緊直接從陳子寅手中抓過蟑螂的下半身,放在嘴裡一起咽了下去!


“拿水來!” 


陳子寅喊了一聲,葉佳佳急忙就將一瓶礦泉水遞給我,我用先是灌了兩口礦泉水,然後一整瓶礦泉水都拿來漱口了。大家這時候並沒有怪我浪費珍貴的水源,一個個都是有些擔憂地看著我。


我看向自己的胸膛,那石化程度果然減輕一點點,雖然說效果不明顯,但是也能看出來。


翎風開口道:“一個小時後,蠱毒就會完全消失。這把巨像我帶走了,反正你現在也無法使用,它足足重二十斤,並不是你可以使用的寶物。” 


大家都沉默了,因為我最重要的寶物就是巨像。如果巨像沒了的話,我的實力肯定是會大打折扣。


紅羅女幽幽說道:“沒有了巨像,李河的戰鬥力就會大幅度降低。” 


“我還沒有使出全力……”翎風說道,“而且我被封印在巨像裡這麼多年,收點利息也算是合理。況且現在的巨像根本不是這小子能用的,就算給他也沒什麼效果。” 


氣氛變得很沉悶,而翎風不再理會我們,他直接選了一個方向離開,淡淡說道:“等我去除了身上這團該死的黑氣,就會開始雲遊四方。小子,若是有機會,我們也許還會碰面。” 


最好別碰面!


我心裡暗暗罵了一句,隨後垂頭喪氣地坐在地上。這時候我胃裡還覺得很難受,心裡也特別不是滋味。


陪伴了我這麼久的巨像沒了,沒有巨像的我就連收拾小舞都是個問題。原本我最多可以對抗約莫二十五道的鬼魂,可現在看來,我估計只能跟二十七道的鬼魂戰鬥。


“李河……” 


紅羅女坐在我身邊,她輕聲說道:“沒事,等比賽結束了,我幫你去尋一件不錯的法器來,定然不會比巨像差。” 


我苦笑道:“也只能如此了,就是用了這麼久的兵器一下子被別人奪走,心里特別不是滋味。” 


“沒事的師兄,我老婆一定能找來更強的兵器……”陳子寅拍著我的肩膀說道,“不找木的了,這次我們找個鐵的。一方面可以砍鬼,一方面可以砍人。” 


我嗯了一聲,今晚不得不說很吃虧,一個道尊令都沒有拿到,還中了蠱毒,而且巨像也已經離我而去。紅羅女吩咐幾句便離開了,她說現在比賽有道君貼了道符來感覺陰氣,偶爾幫我們一兩次還行,如果幫助多了,還送法器進來,一定會引起道君不滿。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