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7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由於我身體的關係,今天晚上自然是沒法活動了。不過沒關係,我們畢竟已經從軍子那裡得來了不少道尊令,數數一共有十七個道尊令。加上我們原本的六個道尊令,就是二十三個道尊令。


這個時候,我們其實已經可以有個人成功離開了。但沒有人願意做拋棄同伴的事情,大家經過商量後。一致決定等達到八十個道尊令的時候,我們一起離開。


當然收穫最大的還是食物和夜視鏡,趙良打開背包查了查,他激動地說道:“有八塊壓縮餅乾,正好足夠我們每人吃一頓,另外礦泉水有五瓶。” 


“嗯……”我有氣無力地說道,“留著等實在需要的時候再吃。平時就選擇自己尋找食物。好了,我很累了,先睡一會兒。” 


此時我確實很疲憊,肯定是因為剛才流血過多。大家也讓我先睡一覺。小舞體貼地用腳給我們當枕頭,我便舒舒服服地睡了過去。布聖雜才。


等醒來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的頭靠在一個背包上,太陽已經是微微亮著,大家這時候都躺在地上睡覺,不 過葉佳佳在守夜。


見到我醒來,葉佳佳笑道:“感覺怎麼樣?” 


我看了看自己的傷口,此時傷口已經結痂,這果然是靈藥,便笑著說道:“好多了。” 


葉佳佳讓我再躺一會兒,由於身體確實不好受,我也自然沒說什麼。便躺在地上休息。


看天氣約莫是早上七點鐘的時候,陳子寅和趙良也已經起來,趙良檢查一下我的傷口,隨後從褲兜里拿出針和一管墨水幫我紋身。


我的背上再次被紋上那妖異的蓮花,這有助於我的傷口恢復。陳子寅揉揉眼睛,他嘟噥著說道:“師兄,我去釣魚。” 


一聽子寅說釣魚,大家自然都說好。子寅便忙乎一個多小時,自己做了兩個簡單的魚竿,還在地裡挖出了一些奇怪的爬蟲,雖然說簡單。但是看著感覺還不錯。他朝著海灘那邊的方向走去,說是要在比較高的岩石上釣魚,而且距離最好是比較遠。我們也覺得有趣,就跟陳子寅一起往海灘走去。


走了一會兒,陳子寅看到個不錯的位置。那是海面上的一塊岩石,想過去的話最好是游泳過去,於是我跟葉佳佳便在岸邊等待,趙良和陳子寅爬到了岩石上去釣魚。


“真期待呢……”葉佳佳一邊將找來的柴火放在沙灘上,一邊笑呵呵地說道,“中午應該可以吃一頓好的。” 


我點頭道:“這裡的魚沒被人釣過,應該都蠢得很。” 


“魚的記憶不是很短暫麼?就算被人釣過,應該也很容易就忘記。”葉佳佳說道。


我想想也是,接下來就能只能期待陳子寅和趙良趕緊釣上魚來。我們看見陳子寅和趙良爬上了岩石,然後看了看四周,接著坐下來,接著…… 


接著他們站了起來,在瘋狂地踹腳下的岩石!


幹嘛呢?這是乾 嘛呢!?


我和葉佳佳驚愕地看著陳子寅和趙良,不明白他們在做什麼,好端端的為什麼要踹自己腳下的岩石?


“砰!” 


那岩石忽然被踹下一小塊,趙良在岩石上摸了一把,他和陳子寅趕緊跳下岩石,然後朝著我們這邊游來。


“師兄!我們運氣還真好!” 


在游到我面前幾米的時候,陳子寅開心地喊了一聲。我好奇地問道:“咋了?” 


趙良爬上岸,他將手攤開給我一看,我頓時就樂了--道尊令!還是五個!


他甩了一下今天變成藍色的頭髮,笑呵呵地說道:“也不知道哪個二傻子把道尊令藏在那岩石縫裡,結果正好被我和子寅看見了,我們急忙就將岩石踹開,現在趕緊跑路吧,免得被發現了。” 


“對對對,趕緊跑路!” 


我也反應過來,大家急忙拿著東西跑路。因為在沙灘上會留下腳印,我們還特意跑進森林,然後在森林裡繞了個圈,然後又跑到另一片海灘。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