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隊友們現在都圍在我身邊,非常擔憂地看著我。說實話,我這時候也被驚嚇到了,自己的身體忽然變成石頭。這種事情已經超出了我的認知。


陳子寅摸了摸我的胸口,他沉聲道:“這蠱毒應該是讓你的身體硬化,然後皮膚快速乾枯,所以看起來跟石頭一樣。應該是某種類似於病毒的存在,從心臟慢慢腐蝕你的全身。當然。是心臟附近一塊的肌肉,不然你肯定已經死了。” 


我這時候確實感覺胸口那一塊已經沒有了知覺,而黑色人影這時候還在嗤嗤怪笑。我開口說道:“紅姐姐,這傢伙會不會是只剩下了怨恨,而並沒有靈智?不然的話,他肯定能認出我不是周美人。” 


紅羅女也反應過來,她這次換了個說話方式,對那黑色人影說道:“說吧,你怎麼才肯拿出解藥。萬事好商量,什麼事情都可以談。” 


“談!?談什麼談!”黑色人影的情緒一下子很激動,“我被封印在這片黑影之中多少年,今天終於有機會報仇,你卻跟我說談?” 


紅羅女恍然大悟:“你能否看見身邊的一切?” 


“不能。 ”黑色人影直接承認道。“我都是憑靠陰氣陽氣去感覺。” 


如此看來。這黑色人影並不是怨念,而是他根本看不見身邊的一切。我的身上有周美人的魂液,所以他認定我就是周美人。我努力朝著前面走了兩步,放鬆聲音說道:“我當真不是周美人,你肯定和周美人打過交道,難道認不出他的聲音麼?”布坑反弟。


這黑色人影愣了一下,隨後說道:“時間太久,我已經忘記了。” 


“你先說說,你與周美人到底是有什麼仇恨……”紅羅女的臉色很猙獰,一看就是想對這黑色人影發飆。只是為了我的生命安危著想,她現在只能強忍著自己心中的怒氣,“我們來好好解釋一下,免得你殺錯了人。” 


黑色人影沉默了一會兒,隨後說道:“行,那我就說道說道。” 


“我是道鬼,雖然說只是個大道將,但在道鬼之中也算是中等……” 


黑色人影的第一句話就讓大家都愣住了,一把巨像……一把只能斬殺二十道之後鬼魂的巨像裡。竟然封印著一個道鬼!


這道鬼,名為翎風,來自--龍虎山!


龍虎山,平平淡淡三個字,卻讓全天下的道士放心裡敬重。


(注:江西省龍虎山,道教發祥地,如今也有諸多強大的道士居住龍虎山。)


二十年前,翎風原本是龍虎山上一個真人的親傳弟子,三十歲成大道將,可謂風光無限。走到哪兒,人們都尊稱一聲翎風先生。


翎風三十年來不曾遇到對手,也被師尊認定是龍虎山最強的新弟子之一。師尊說天下之大,能超越翎風的人定然不多,便讓翎風出外行走一圈,拜見各省大師。


龍虎山位於江西,而江西就在浙江隔壁。翎風的第一站自然是浙江,他拜訪浙江當時的十大道君,十大道君對翎風都算客氣,畢竟三十歲大道將,這並不是一般人能辦到的事情。更何況來自龍虎山,自然要多敬重幾分。


翎風便以中華新道教前十人自居,然而在就要離開浙江的時候,他卻見到了一個男人--周美人。


是浙江台州,臨海市。


翎風住於江西多年,不曾見過大海,便在離開之前想去看看海灘。臨海的海灘並不美,但也能瞧見大海的雄偉。


那時是傍晚,翎風坐在並不金黃的沙灘上看著海洋,他估摸著要去福建走一趟,那裡的海洋約莫是要好看許多。


他放眼看去,心情大好。而就是那一眼,他看見了一個奇景。


一個男人。


這是翎風的第一反應,他沒想過自己見到別人後的第一想法會是這樣。那男人身穿黑色寬鬆長袍,赤腳走在沙灘上。


他一頭長發垂於腰間,有點微微捲起,皮質白嫩猶如羊脂玉。丹鳳眼,高挺鼻樑,嘴唇薄如蟬翼卻帶有淡紅。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