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8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濃郁的血腥味讓我有點反胃,這可能也是因為剛才吃蟑螂的關係。我差一點就嘔吐了出來,急忙摀住嘴休息一會兒才慢慢平靜。


頑鬼這時候正在扯自己的腸子,他疑惑地對我問道:“你怎麼不扯?是不是要我幫你?” 


我當然知道這個遊戲玩不得。但是與鬼交流一定要小心。我咳嗽一聲,然後有些鄙夷地說道:“這種遊戲有什麼好玩的,你是不是太久沒人陪你玩了,無聊到這個地步。” 


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自己心裡也很擔憂。因為我怕頑鬼惱羞成怒將我殺死。鬼的脾氣總是莫名其妙,必須小心一點才好。


頑鬼聽見我這話,他愣了一下,隨後問道:“那你說什麼比較好玩?” 


我鬆了口氣,看來這頑鬼已經上鉤,便說道:“我們玩捉迷藏怎麼樣?但是你不能靠我的陽氣來找我,不然就不好玩了。” 


頑鬼頓時嗤嗤嗤笑了起來,然後說道:“捉迷藏不好玩,我早就玩膩了,扯腸子好玩。” 


我咬牙道: “我捉迷藏非常厲害,沒有人能贏過我。這樣吧,我們玩三把捉迷藏,限時十分鐘,三局兩勝。如果說我贏了,你就讓我走;如果我輸了。就陪你玩扯腸子。” 


頑鬼天性愛玩,一經我這麼鄙夷,他頓時就怒了:“你說我不如你?好!我們三局兩勝!” 


我嬉笑一聲,道:“好,那我先藏。”布台歲號。


頑鬼點了點頭,隨後閉上眼睛數數。我暗道終於可以逃跑,可等我剛走下岩石。頑鬼卻忽然陰森森地說道:“你要是跑出百米遠,我立馬殺了你。” 


我心中一嚇,還嘴說道:“你不能用陽氣感應我,怎麼知道我跑得遠不遠?” 


頑鬼嬉笑著說道:“我就感覺百米以外的陽氣,如果百米以外有陽氣,我立馬殺人。” 


我的心都涼了半截,看來這個頑鬼並不笨,他根本沒想過讓我逃走。現在看來,我必須再想辦法才行。


對了!之前那個參賽者!


那參賽者既然頭顱在這兒,那屍體肯定也在附近,說不定我能找到什麼法器來幫助我。此時我巨像已經沒有,劍匣剛才為了逃跑也丟在路邊,可謂是什麼東西都沒有。只有口袋裡的一小瓶鬼奶。


我跟頑鬼說一定要數到一百,而他也同意我的請求。等他數數之後。我便朝著頭顱的方向走去。因為天色很黑,我看不見地上的血跡。幸好我還帶著手機,而因為這些天都沒有打電話的關係,手機還有一些電量。


我用手機照著地面,頓時就看見了諸多血跡。我順著血跡慢慢地走下去,就找到了屍體所在。


等看見屍體的時候,我差點反胃地吐了出來。


這屍體已經被折磨得面目前非到不像屍體,或者說這曾經是一個屍體,反正現在這已經變成了一塊塊碎肉,不管是骨頭還是肉,沒有一塊是連在一起的。


這個屍體被拼成了一個人的哭臉,讓人看著頭皮發麻。他的肋骨被打斷拿來當牙齒,一塊塊肉被拼成臉的輪廓。而地上似乎是被拿著血肉塗抹過,染出了血紅眼淚的樣子,而那死者的諸多內臟被拿來當哭臉五顏六色的頭髮。


死者的一條手肘被拿來當鼻子擺放,而那血紅的眼睛,是皮。


這頑鬼將死者的皮扒下來,然後切割成圓形做成了眼睛。


我倒吸一口涼氣,卻吸入了許多血腥味導致我想嘔吐。我趕緊忍住這慾望,然後看起了四周。屍體既然在這裡的話,那死者的遺物不會太遠。


果不其然,就在那哭臉不遠的地方放著沾血的衣服和背包,而這時候頑鬼數到了五十多。我急忙打開背包開始查看裡面的物體,這背包裡放著一瓶還沒喝過的礦泉水,至於食物一丁點都沒有。另外還放著一疊鎮鬼符,一把鬼刀,半瓶黑狗血。


所謂的鬼刀,就是可以容納鬼魂的刀,模樣與一般的刀沒什麼區別。這東西比桃木劍強,也比桃木劍弱,就看鬼刀裡封印著的鬼魂實力如何。這是這兩年浙江那邊一個道君研究出來的法寶,一時間很受人歡迎,因為殺傷力非常強,而且比桃木劍要實用很多。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81回 第182回 第183回 第184回 第185回 第186回 第187回 第188回 第189回 第19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