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隊友們聽見我的喊聲,一個個也不敢逗留,大家急忙就趁著微弱的火光朝著森林外面逃跑。而那黑色人影這時候還拖著巨像慢悠悠地朝我們走過來,我估計是因為巨像太重。所以他暫時沒法跑動起來。


現在的巨像是很重,重得讓人有些不敢相信,我根本就提不動它。


沾了孩童的血,怎麼就突然會變成這樣……王銘怡是跟我說過會發生很恐怖的事情,我卻沒想到會變成這樣。實在是叫人驚恐。


“嘩啦啦……” 


巨像在地面上拖動的聲音叫人頭皮發麻,這東西要是砍在身上一下,我敢保證身體肯定會被一分為二!


太鋒利了!


“嗚嗚……呵呵呵……” 


那黑色人影在我們身後,似乎是發出了道道笑 聲,這笑聲聽著就好像鬼魂的笑聲一樣,看來這黑色人影……似乎是什麼臟東西。


我們逃得很快,而黑色人影似乎對我們的興趣也不太大,並沒有快速地追過來,這讓大家鬆了口氣。


“那到底是什麼東西?”現在已經看不見黑色人影,大家懸著的 心總算是放下來了,葉佳佳聲音有些顫抖地說道,“那把雙手劍……你們看見沒,就這麼慢悠悠地拖著。還將地上都嫌棄了火花。” 


我搖頭道:“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現在先不要招惹,白天的時候去看看。這黑色人影似乎是鬼魂的一種,白天的時候應該不會再出來。” 


大家都嗯了一聲,對於黑色人影一出來就直接動殺心的事情,大家都是感到頭皮發麻。這東西似乎並不是我們能對抗的,如果被它近身的話,說不定要變成什麼樣。


“前面有亮光。”葉佳佳忽然指著前方說道。


我們往前一看,發現竟然真的有亮光,看來是有人正在前面。大家都鬆了口氣,黑暗中的亮光總能給人們帶來希望。我說道:“小心一點,免得被其他參賽者搶奪道尊令了。” 


也不用我提醒,大家這時候肯定是已經打起了十二分精神。我們小心翼翼地往前面走去,盡量不讓自己發出聲音。


我們離光亮越來越近,只差十幾米就能走到光亮那了。


“等一下……” 


陳子寅忽然叫大家停下來,此時我們有微弱的光可以看見周圍的隊友們。陳子寅皺起眉頭,他疑惑道:“是不是……有點眼熟?” 


我們頓時一驚。急忙仔細地看著前方,隨後大家都愣住了…… 


這……這不是我們剛才戰鬥的地方嗎!


我小心翼翼地往前面走了幾米,然後仔仔細細朝前方看去,頓時我愣住了,前面正在發出亮光的。不正是我那正在燃燒的外套嗎!


“小心!” 


陳子寅這時候驚呼一聲,我的眼角余光忽然看見有一把黑色大刀正朝著我頭上砍來,黑色大刀這時候非常接近,已經快要砍在我頭上了!


我嚇得心臟一縮,急忙就一個驢打滾朝前面滾去,黑色大刀砍在地上,頓時竟然將土地砍進去了好幾分!


是巨像!是那黑色人影!


“嗤嗤嗤……” 


黑色人影發出一聲冷笑,然後一把提起巨像,繼續朝著我走來。我叫苦不迭,想不到我們走了這麼久,竟然又回到了這裡!這分明就是鬼遮眼,而且看這鬼遮眼的能耐,黑色人影肯定比我們要強大很多,估計就算是貼了清明道符也沒用!


我用雙手支撐著自己後退,快速地問道:“我們無冤無仇,你為什麼要殺我?”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