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7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舞朝陰氣沖來的地方指去,我們瞧見森林裡竟然跑出了大量黑影。這讓大家頓時臉色一變,而地上的那個人大笑道:“哈哈哈……你們都要死!大家都要死!” 


“快跑!”我哪裡有興致跟這人還嘴,急忙低吼道。“分開跑!明天在我們白天烤魚的地方集合!” 


這個時候,分開逃跑是最好的選擇。因為人數太多的話容易引起注意,而分開跑一方面會讓鬼魂覺得麻煩,一方面地上的那幾個人也能當誘餌。


大家急忙就分開逃跑,而小舞和孫綺夢也躲進了我口袋的碎肉裡。沙灘上跑步很吃力麻煩。但我這時候只能拼進全力逃跑,根本就不敢回頭。我採取了繞圈逃跑的方式,想快點跑到比較硬的土地上,這樣能逃得快一點。


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這些鬼魂突然會暴走?是不是剛才那幾個人做了讓他們憤怒的事情?


我無暇想太多,此時我耳朵裡只有呼呼風聲和自己的腳步聲。跑步的時候絕對不能回頭,因為回頭會下意識降低自己的速度,我不知道身後有沒有鬼魂在追我,只能先跑很遠再說。


一直跑了五六分鐘,我才選擇回頭了一下。我身後空蕩蕩的,什麼東西都沒有,看來鬼魂要么沒來追我,要么追了一半放棄了。這可能是因為那幾個人是他們的主要目標,所以才沒有追上來。


我坐在地上喘著粗氣,現在我跑到了一片可以稱之為戈壁灘的地方。到處都是碎石硬地,還有一塊塊大岩石。我暗暗感謝今天的月光還挺明亮。不然無法看清這裡的情景。


疲憊的我躺在了一塊大石頭上休息,此時四周只有我的喘息聲。


“哈……呼……哈……呼……” 


“呼……” 


嗯?


我感覺有點不對勁,剛才是不是多了一道喘息聲?我努力放自己平靜下來。喘氣速度也慢了很多…… 


“哈……呼呼……” 


有兩聲呼!


我頓時身上的汗毛都豎起來了,這個時候肯定有什麼東西在我的身邊。小舞和孫綺夢都在碎肉裡,她們如果突然出來又突然進去再次突然出來,對陰氣的損傷會非常大,所以我現在暫時沒法召喚她們來幫忙。


我小心翼翼地往四周看去,隨後我就傻眼了。


就在我躺的這個岩石下方竟然有一道黑影,我現在只能看見那黑影的腦袋,他是背對著我。但讓人驚愕的是,這腦袋竟然裂開了兩半。可以清晰看見裡面的大腦!


遇到鬼了!


我四處亂跑。竟然剛脫離狼群,又把自己送進了虎口!


此時我根本就不敢大聲呼吸,這個鬼魂好像暫時還沒有把我當一回事。我只能努力克制住自己的喘息聲,以免被他給盯上。


不過奇怪了……他不可能會感覺不到我,鬼魂都能感覺陰氣陽氣,可他現在為什麼背對著我?


我仔細地看著這個鬼魂的背影,他的手在不停地抖動,也不知道在做什麼事情。這時候,有一種很奇怪的聲音響起來了:“噗嗤……噗嗤……噗嗤……” 


我被這聲音弄得有點愣,這聲音聽著有很多種感覺。比如說刀利器捅進別人身體裡的時候,會有這種噗嗤的聲音;或者說男歡女愛,女方特別興奮的時候,也會有這種聲音;又或者說,這可能是一種很奇怪的笑聲。


我的好奇心促使著我往上面爬了一點點,這時我看見了鬼魂做的事情,頓時嚇得差點叫了出來。


這鬼魂竟然……在戳一個頭顱的眼珠子!


他懷裡抱著一個頭顱,那頭顱已經雙眼流血不止,而這鬼魂一直在戳眼珠。他將手指刺進頭顱的眼珠,隨後又拔出來;隨後又刺進去,又拔出來…… 


這是刺進眼珠子,不是刺進眼眶!


頭顱的眼珠已經失去瞳孔,看來是被這鬼魂刺了千百次不止。我感覺這頭顱非常眼熟,好像之前有在木屋裡見過他。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