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7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中年女人的臉毛很粗,看著黑乎乎的。我憤怒地要掙脫開來,但是現在許多臉毛正纏著我,讓我根本動彈不得。此時我的外套還在燃燒。如果我不快速一點解決的話,恐怕就會被火焰給燒到。


我必須自己解決!不能找青陽幫忙,這才是我們的第二天,如果我現在就找青陽幫忙的話。那我下一次就只能找曹欣幫忙。


我看向陳子寅,他此時正倒在地上倒吸冷氣,而那趙良召喚出來的黑色人影與長舌女鬼戰鬥起來似乎是落於下風。


“綺夢!來幫忙!” 


我低吼一聲,孫綺夢趕緊就朝著中年女鬼飄來。而中年女鬼卻不慌不忙地朝著孫綺夢伸出一隻手,我急忙說道:“小心!” 


可一切已經來不及了,中年女人的手上頓時有諸多體毛我們從手臂毛孔裡竄出來。那原本完好的手臂一下子變得很醜陋難看,一塊塊碎肉掉在地上。鮮血猶如噴泉一樣噴出來。


孫綺夢反應不及,被體毛給綁住了。中年女人順便伸出另一隻手,將小舞也給綁住了!


該死!布聖陣弟。


我憤怒地吼了一聲,這時候外套的火焰已經讓我感覺非常燙了。我需要趕緊脫下自己的外套,但問題是此時我手腳被臉毛緊緊給纏著,根本就沒力氣去掙脫!


拼了!


我咬緊牙關,然後扭動腰身,頓時我從站立姿態變成了橫躺在空中的姿勢。我再次將腰狠狠一甩,那火焰燒到了這些臉毛。果然臉毛很怕火焰,當火焰接近的時候,這些臉毛頓時猶如章魚觸角一樣縮了回去,而我也因此摔在了地上。


我摔在地上的時候順便打了個滾,由於我的打滾,火光一下子暗了很多。而等我滾了兩圈,剛好將外套給脫了下來。將它抽出了和我身體的夾層。


外套被丟在地上,頓時地面也有不少野草被點燃。我看向那中年女鬼,此時我已經什麼都看不清楚,因為她的臉已經被濃密的臉毛所遮擋,我只能看見那堆臉毛里有微微閃爍著綠光的眼睛。


果然是厲鬼!就是不知道排在哪一道。


畢竟這些都是道尊林先生的鬼奴,已經被馴服的鬼奴不可能還保留著之前的習慣。我深吸一口氣,這個時候巨像的效果可謂是微乎其微,因為巨像只能砍二十五道以外的鬼魂。


現在如果用巨像去砍,中年女鬼確實是會受創,但問題是傷害不大。可有一個最關鍵的問題,那就是我身上最強的也只有巨像了。


“嗚……吼……啊!” 


我發出一聲低吼。咬破了自己的手指,在巨像上畫下了鎮鬼符的符文。中年女鬼這時候忍不住往後退了兩步,應該是有點害怕巨像了。


只能砍一刀……而且必須砍中,因為血液現在是在巨像上,只要我一刀砍下去,血液畫出來的鎮鬼符就會因為力道而改變符文。所以這只能砍一刀,而且不能砍偏了。


現在最好的辦法,就是刺!


“綺夢,小舞,你們抓穩了!” 


我吩咐一聲,孫綺夢和小舞急忙就用手抓住了中年女鬼的體毛,讓她沒法動彈。而我沖向了中年女鬼,將巨像朝著她的肚子刺去!


“吼!” 


中年女鬼發出一聲低吼,應該是對我發出警告,但我自然不會被警告給嚇退,趕緊就朝著她衝去。


忽然間,在我快要刺到中年女鬼的時候,她的肚子忽然整個爆裂開來!


怎麼回事!


她的肚子忽然也衝出無數濃密的體毛,那些體毛非常快速地朝著葉佳佳而去。葉佳佳這時候正在照顧被鬼吹燈的陳子寅,她嚇得驚叫一聲,那小女孩鬼奴急忙就擋在了葉佳佳前面!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