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1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陳子寅的攙扶下,我坐進了大陰陣。


一進入大陰陣,我就感覺到了一種寒可入骨的冰冷,看來這大陰陣裡的陰氣果然是非常濃郁。我盤腿坐在地上。翎風說道:“你贏了,解藥給你。如果輸,那就是丟了你自己的性命。小子,祝你好運,能在全身石化前出來。” 


我深吸一口氣。隨後閉上了眼睛。這時候縱然我有很多不甘,也沒時間去發洩和表達。


一片黑暗擋住了我的視線,但是並沒有鬼遮眼來臨。忽然這個時候,一聲巨響而起,陳子寅驚呼道:“巨像怎麼飛回他手中了!” 


我頓時一驚,急忙睜開眼睛一看,卻發現翎風這時候提著巨像,朝著紅羅女就衝了過去!


我趕緊要站起來,卻發現自己的雙腿竟然已經石化了,翎風哈哈大笑道:“蠢貨!你們還真是蠢貨,我怎麼可能會這麼簡單放過你們,全都去死吧!他現在被大陰陣加快了石化速度,不出一個小時就要死。而他的陽氣……哈哈哈。全都在我這了!周美人的力量……我得到了!我終於得到了!” 


草!中計了!


我感覺到左眼正在變得逐漸冰涼,不像以前動不動就會傳來一股燥熱。紅羅女這時候臉色一變,她已經不敢去接那巨像,急忙對我喊道:“李河,穩住!不要憤怒,這時候一定要忍住!” 


我知道紅羅女的意思,只要我越憤怒,左眼的怨念就會更強大,這樣一來,翎風就會吸收得更加厲害。


“翎風!”我低吼道。“你信不信我把眼珠挖出來,我們拼個魚死網破!” 


“你挖不出來了,哈哈哈,看看你的手吧!”翎風大笑一聲,我急忙朝自己手臂看去,原來我的關節這時候也已經實話了,此時我根本就沒法操控自己的手!


都說鬼話不可信,想不到道鬼也是如此陰險!


紅羅女被翎風打得節節敗退,這周美人的力量一被翎風得到。果然是強得一塌糊塗。饒是平時文雅的紅羅女,這時候看著也很是狼狽。


忽然間,在一次攻擊之後,翎風將巨像朝著紅羅女一拍,紅羅女一下子反應不及被拍中腰身,她整個人倒飛出去,我驚得大叫道:“紅姐姐! ” 


陳子寅急忙就朝著紅羅女跑去,他扶起紅羅女,而紅羅女噴出了一口鮮血。紅羅女一受傷,饒是平時很冷靜的陳子寅這時候也憤怒了。他下意識要朝翎風衝去,紅羅女急忙就拉住他往回一扯,有點微怒地低吼道:“你湊什麼熱鬧!” 


陳子寅咬緊牙關,他把拳頭握得很緊,憤怒地看著翎風。布坑貞技。


翎風看不見陳子寅的樣子,但能感覺出他的憤怒。他冷笑道:“你的陽氣出乎意料的少,但竟然還能保證你活下來。小子,你是不是純陽之體?” 


陳子寅怒吼道:“關你屁事!” 


“純陽之體,火氣果然挺大……”翎風淡淡說道,“等我先解決這個媚鬼,然後將你抓起來,用秘法把你困住,每天都為我提供陽氣。嘖嘖,想想還真是不錯的事情。” 


陳子寅憤怒地瞪著翎風,我悲痛地看向艱難爬起來的紅羅女。想不到我這左眼的威力竟然如此之大,紅羅女原本一直處於上風,但現在卻根本不是翎風的對手。


要死了嗎……就因為這個計謀,我們都要死在這兒了嗎?


我的左眼時不時會燥熱起來,但立馬又被大陰陣吸取得一干二淨。此時體內的另一個我根本就沒法甦醒過來,我好像趕緊讓他出來,好想拯救大家。


我不要大家死在我面前……好不容易走到了這一步,卻半路殺出個翎風…… 


“必須先把主人帶出來……”孫綺夢說道,“他一直在大陰陣內,左眼的怨氣會不停被吸走,這樣對手會越來越強大。” 


隊友們這時才反應過來,紛紛看向了我。


“我去把李河拖出來!” 


小舞憤怒地吼了一聲,她趕緊要朝我衝來要救出我,然而翎風這個時候的速度已經比剛才靈敏了太多。他奔跑到小舞身邊,一個巨像朝著小舞的腿砍去!


“快躲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171回 第172回 第173回 第174回 第175回 第176回 第177回 第178回 第179回 第1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