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2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我拒絕之後,女鬼還是啊啊個不停,於是我拜託小舞翻譯,之後我知道了女鬼的故事。


女鬼名為唐文燕,是從農村來這裡打工的。


她在城裡找到了一個咖啡廳服務員的工作,每天安分工作,一個月四千塊錢的工資,會給家裡打三千塊錢,自己留一千塊錢畫。因為她家裡有個重病的弟弟,父母是農民收入不高,所以重擔都壓在了她身上。


然而她是小咖啡廳的服務員。


這做服務員,有三個地方是最危險的,當然工資也是最高的。


分別是酒吧,KTV和小咖啡廳。


酒吧自然就不用說了,KTV的話女服務員經常會碰到一些喝醉的客人,我曾經去KTV唱歌,就見過幾次女服務員被客人扯到了包廂裡。而還有一個危險的地方,就是小咖啡廳。


所謂的小咖啡廳,不同於星巴克一類的咖啡廳,也不同於茶座。這一類的咖啡廳都很小,通常裡面的燈光很暗,大部分裝修是木頭,顯得很奢華。


包廂的話一般只有四五個,一整天來這種咖啡廳的客人恐怕不會超過二十個。


但是來消費的人一般都是大手大腳的,而這種小咖啡廳的物價也挺高。客人們大多都是老闆的朋友,有點類似於半個私人會所。


老闆的朋友,大部分自然也是朋友。這群人是不干淨的,上到老闆娘,下到服務員他們一般都不會放過。比老闆有能耐的去調戲老闆娘,沒老闆有能耐的,那就是玩服務員了。


而唐文燕,就被一個小老闆給看上了。


這小老闆要唐文燕做她的情人,唐文燕是一個有自尊的人,自然就不樂意了。可這小老闆就是纏著唐文燕不肯放,他每天晚上都來找唐文燕,經常對唐文燕動手動腳的。


唐文燕很害怕,她跟老闆提了這件事情,可老闆不聞不問,老闆娘也不理會她。根據老闆娘的說辭,就是那小老闆是開玩笑的,讓唐文燕不要在意。


唐文燕當然會很在意,她提出了要離職,但老闆娘以工資來壓唐文燕。想到家裡還有弟弟需要照顧,唐文燕只要忍辱留在了咖啡廳。不過她和老闆娘說好了,一個月後就可以離職。


可惜,就在離職前的最後一天,那小老闆不知從哪裡聽說了唐文燕要離職的事情,他那天剛好喝了點 酒,於是惡從膽邊生,竟然想強行佔有唐文燕。


而唐文燕躲在了廁所裡哭,小老闆一直在外面敲門,他們一直僵持到了凌晨五點。最後老闆娘終於出面了,她讓唐文燕出來,說自己在這兒,那小老闆不會動手的。


唐文燕相信了老闆娘的話,她走出廁所,卻被小老闆直接給抱住了。而老闆娘所承諾的保護,竟然只是那老娘們過來拍了一下小老闆的肩膀,讓他不要亂開玩笑。


而小老闆哪裡管這老娘們,他直接把唐文燕抱進包廂給玷污了。那是唐文燕的第一次,事後她一直在包廂裡哭,而老闆娘第二天將工資結給了她,讓她趕快走人。


唐文燕畢竟年紀還小,她當面跟老闆娘說自己要報警。這嚇壞了老闆娘,她給那小老闆打了電話,小老闆過來後跟唐文燕賠不是,可這種事情哪裡是道歉能解決的?


後面的事情也可以明白了,唐文燕遭到了殺生之禍,就在她住的這個小屋子裡。


唐文燕是在一個月前死的,她死之後,那小老闆也得到了法律的製裁,但是唐文燕想到家裡還有個弟弟要照顧,她就悲痛不已。


小舞看了看我,她說道:“文燕說以後會做牛做馬報答你,只希望你能照顧一下她的家人。” 


我沉默了,道:“那文燕現在的錢呢?” 


“死前打了五千迴家裡,但是考慮到弟弟錢不夠用。”小舞解釋道。


我嘆了口氣,說道:“那估計還有十幾天夠用,我會想辦法弄點錢的,比如說……小舞啊,我聽別人說,鬼奶和鬼的唾沫真的很值錢呢。” 


小舞一聽頓時搖頭,似乎對這件事情很是排斥。見她這麼堅持,我就看向了唐文燕,她也是遭殺害的,怎麼就不是厲鬼呢?


仔細想想,應該是因為膽子實在太小了吧,不然也不會被那個小老闆纏著這麼久。


“有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