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30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師伯留下兩個包袱。


第一個包袱,是一把桃木劍,一疊黃紙,兩個珠子。


“是上等桃木劍……”王銘怡立即就認出了桃木劍,她認真道,“上等桃木劍可以讓厲鬼受重創,我們之中一丁點手段都沒有的就是李河,所以這把劍就給李河吧。” 


曲俊祺也沒有意見,我自然是非常滿意,我確實是任何手段都沒有,還不如做一些普通人都能做的事情。雖然說這桃木劍可能是第一個包袱裡最強大的法器,但這個時候講究的不是搶奪最強的法器來活命,而是應該分配最適合的法器來保命。


王銘怡拿起黃紙仔細看了看,這些黃紙上都畫有顏色淡淡的小人。畫工的話實在是不敢恭維,甚至連五官都沒有畫全。而王銘怡卻非常興奮,她將黃紙分為三分之一給我們,我和曲俊祺每人三張,而她有四張。


“這是替身法符……”王銘怡說道,“如果厲鬼找來,可以將在替身法符上抹上自己的血,然後貼在某個物體上,這樣厲鬼就會把被貼上符咒的物體當做是你。但是一分鐘後就會失效,所以要謹慎使用。” 


這確實是寶貝,關鍵時刻能救自己一命!


我小心翼翼地收起替身法符,然後拿起那珠子看了看,好奇道:“這是什麼東西?” 


王銘怡仔細打量一會兒,隨後搖頭道:“我也不知道這是什麼,等白天打電話給老闆問問看。這東西先留著,等白天的時候再分配,現在看看第二個包袱。” 


這第二個包袱比第一個包袱昂貴許多,說明里面的東西一定也是更加寶貴。我們打開包袱一看,發現裡面只有一樣用品。


那是一把刀。


是的,那確實是一把刀,然而是一把非常古怪的刀。


冰冷。


這是這把刀給人的第一感覺,它甚至讓人覺得在冒寒光。但這並不是這把刀最大的特點,這刀最大的特點,是它只有刀身,沒有刀柄!


原本應該是手柄握著的地方卻已經被較小的刀身代替,也就是說,當人握著這把刀的時候,自己的手掌也會被割傷。


“雖然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但既然要以血催動,那代表肯定是好寶貝。”曲俊祺沉聲道,“這把刀給誰?” 


大家面面相視,王銘怡皺著眉頭,她嘆氣道:“李河,你把桃木劍給曲俊祺,這把刀給你使用。” 


我並沒有猶豫,直接將桃木劍遞給了曲俊祺。


我們現在是為了活命,所以每個人都應該拿最適合自己的法器。剛才桃木劍給我確實最合適,但現在給曲俊祺是最合適的。


因為我並不能完全發揮桃木劍的用處,就好像上次被困,我拿著桃木劍亂揮一整天。而如果當時換做曲俊祺的話,他肯定是不會這麼狼狽。也就是說,這把桃木劍給曲俊祺是最為合適的。


而這把刀,用它就要付出一些犧牲。我是三個人裡最弱的,如果能用我的一點點細繩換來最好的效果,那當然不能猶豫。


我將長刀小心收進包袱然後抱在懷裡,公雞既然已經啼叫,那麼我們現在就是安全的。我們各自告別,等我回到家中,兩個女鬼果然還是很快樂地在玩電腦。


我一時間真是想破口大罵,我在外面每天跟死亡搏鬥,她倆還玩得這麼開心。不過我仔細想想,她倆又能幫我什麼忙呢?以她倆的能耐,確實也只能在家里呆著。我無奈地嘆口氣,然後將包袱放在地上,脫了衣服準備去洗澡。


小舞看見包袱,她好奇地走到包袱旁碰了碰。這一剎那,包袱裡好像有什麼力量將小舞用力推出去了一般,小舞整個裝在牆上,痛得直咧嘴。


我翻了個白眼,道:“現在學乖沒有?以後不要亂翻我的東西。” 


小舞連連點頭,她有些害怕地看著地上的包袱,我心中則是暗暗一喜,看來這刀還真是個好寶貝。


我舒舒服服地洗了個澡,然後就躺在床上跟小舞還有唐文燕一起玩英雄聯盟,因為明天是星期六沒有課,所以我這次想玩玩電腦。


我帶著兩個她倆玩英雄聯盟最簡單級的人機,因為她倆的技術很爛,而且我也不打算帶兩個鬼跟玩家對戰,因為這樣想想就很滲人。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31回 第32回 第33回 第34回 第35回 第36回 第37回 第38回 第39回 第4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