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人的神經猶如一條橡皮筋,而外界的壓迫就會拉緊橡皮筋,使得橡皮筋很是緊繃。而緊繃到那個點的時候,人們會極為謹慎,而當壓力一旦大到將橡皮筋拉斷,那人只會陷入無盡的驚恐和慌亂。


“啊!” 


我發出一聲尖叫,就如同橡皮筋被拉斷一般,慌亂地將桃木劍砍向後方,然而卻什麼都沒有砍到。但我並沒有停手,我站起來對著四周亂劈,時不時跳起來劈向四周,時不時蹲下來對著旁邊砍來砍去。


這是極為黑暗的環境,而我害怕地不行,我只能努力攻擊到身體周圍的每一寸。


也許是因為我這慌亂的攻擊嚇到了王艷艷,我暫時還沒感覺到有什麼東西在接近我。但我知道她在等,她等我沒有力氣之後,就會對我下手。


所以我不能停,一旦我停下來,就有可能會離開這個世界。


我瘋狂地看著四周,此時我的力量還很充沛,但是我的腦袋已經有些暈了,因為這種轉來轉去的攻擊確實非常折磨人。


房間裡只有桃木劍砍下來破風的呼呼聲,一切都極為安靜。我感覺聽不到自己的呼吸,也聽不到自己的心跳,我的腦海裡只有這呼呼聲。


“嗚……呵……嗚……呵……” 


王艷艷發出一聲淒厲的哭聲,是從我右方傳來的,我想趕緊去砍她一刀,但想了想並沒有下手。


現在黑暗一片,我並不知道她的距離到底有多遠,盲目亂動的話也許會給我帶來危機。


我依然對著四周亂砍,生怕王艷艷忽然對我來一個偷襲。現在我倆比的是耐心,看她有沒有耐心等我結束,也看我有沒有那個耐力支撐到希望來臨。


“嗚……啊!” 


一聲淒厲的慘叫忽然在我面前響起,我嚇得腿一軟坐在了地上,急忙就一刀朝前面劈去,然而我什麼都沒有砍到。這時候我已經沒有力氣站起來,只能努力地砍著四周。


忽然間,我的腳感到一陣冰涼,頓時我嚇得一跳,慌忙將桃木劍朝腳上砍去。但我並沒有砍到王艷艷,卻砍到了自己的腳。


我的腳傳來一陣劇痛,雖然沒有斷,但肯定有紅腫淤青。我這時候才意識到自己的死角太多,我猶如玩具一樣被王艷艷玩弄著。


如果再這麼下去,我一定會體力用盡,而且我在王艷艷面前破綻很多。我感覺自己需要躲在牆角,這樣我就可以把自己縮成一團,而且攻擊的範圍也可以大大減小。


我一邊對著四周砍去,一邊慌亂後退。不一會兒我就碰到了牆壁,隨後小心翼翼地躲在牆角。


這個時候,我面前忽然亮起一道微弱的綠光。王艷艷站在綠光裡,在這詭異的光線下,她那蒼白的臉龐變得有些青色,看著恐怖不已。


“你還真能扛……”王艷艷詭異地笑了起來,“你想就這麼熬過去?” 


我拿出手機看看時間,發現現在已經是三點鐘。我用力咬一下我的嘴唇,使得我精神鎮定一些:“還有一小時公雞啼叫,我相信自己能熬過這一小時。你也知道我可以辦到,所以才會出現想詐我,不是麼?” 


王艷艷沉默一會兒,她忽然笑了,笑得很瘋狂,如同女鬼教師一樣的笑容,那嘴角已經裂開,但她的嘴角只扯到臉頰一半就不再笑,猶如蝙蝠俠裡的小丑。


“看看你的腳吧。” 


她 忽然說了一句,我下意識朝腳看去,頓時我嚇一大跳。我的腳竟然已經開始腐爛,在這微弱的綠光下雖然看不清,但也能看出從腳掌腐爛到了膝蓋。


我驚訝地說怎麼回事,而王艷艷則是一直笑一直笑,根本不說話。我被她笑得心裡發毛,難怪覺得腿沒有力量,原來剛才那一下不是紅腫這麼簡單,王艷艷肯定有對我下手,不然怎麼會腐爛?


她笑了五分鐘,然後終於開口:“你幫我把窗戶打開,我就弄好你的腿如何?若是不趕緊救治,你會全身腐爛,然後成為一個行屍走肉。” 


我沉默了,毫無疑問,王艷艷是說這個條件是想逃出去。


但是有兩個問題。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