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在家裡玩了一會兒電腦出門就去鬼教室上課,說句實話,可能是因為待了幾天,我對鬼教室已經頗為習慣,我甚至已經得出鬼教室的課程表。


十點到十一點的時候女鬼教師不在,這時候教室內是比較吵鬧的,因為鬼學生們在教室裡打鬧。


十一點到十二點的時候大家都在自習,誰都不說話,誰都很安靜。這時候我就可以大膽睡覺,不 會有人來打擾我。


十二點到一點的時候,女鬼教師會開始一直笑一直笑,雖然聽著有點陰森但其實不吵鬧,我還是可以繼續睡覺的,並不用緊張。


之後的一點到四點鐘,鬼教室依然是恢復了沉默,但已經可以離開了。因為那時候已經過了子時,並不是鬼教室怨氣最重的時候,外面的路也能看見。


等四點鐘公雞啼叫的時候,鬼教室就會完全消失不見。


來到鬼教室,這十點鐘是我和小舞聊天的時候,當然我們是通過紙條來聊天的。


我告訴小舞已經買了新電腦,小舞則是很興奮,說周六週日要一整天看還珠格格。對這遠大的志向我自然是沒法說什麼了,只能祝她看得愉快。


小舞現在充當了我的鬧鐘,我十點五十就會開始睡覺,而她則會在一點鐘的時候叫我起床。這樣一來我也能補充睡眠,比較有精力。


與小舞聊了一會兒後我就睡覺了,睡了不知道多久,我感覺腦門一涼。這時候我知道是小舞叫我起床了,所以我沒有驚慌,淡定地睜開了眼睛,她正把手放在我的腦門上。


我撥開小舞的手,然後就直接從後門走了出去,老師和學生們就彷佛我這個人不存在一樣,壓根沒來管我。


我走出門,回頭看了看已經有點透明的鬼教室,給自己點了根煙,朝著校門口走去。


剛才我在來學校的時候,把東西都放在門衛那保管了,我去那取了今天需要的東西,然後就去了周天師事務所。


來到事務所後,這裡的燈光比以往都要明亮,似乎是多開了幾盞燈。王銘怡正坐在辦公桌前寫寫畫畫,我走進事務所,微笑著問道:“做什麼?” 


“看你好像不太緊張……”王銘怡說道,“我倒是很緊張,我這人一旦精神緊張的時候就會隨意寫寫畫畫。” 


我無奈道:“畢竟已經被捲進這件事,我就算再緊張也沒用。話說,屍體在哪兒?” 


王銘怡做了一個噤聲的動作,她神秘道:“在很隱秘又安全的地方,等曲俊祺過來再說。” 


我拿出中華點了根煙,一邊抽一邊緩慢說道:“中華的味道就是好抽,可惜太貴。 ” 


“人活一世,自然要瀟灑……”王銘怡說道,“我可不喜歡把錢留著。” 


我抬了抬眉毛,小聲問道:“師傅每個月給你多少工資?” 


“做這一行工資可高的很……”王銘怡笑道,“不過先給你保密,反正你以後就會知道。” 


聽王銘怡這麼說,我靠在牆壁上,苦笑道:“真羨慕你呢,每天就在事務所裡坐坐,也能賺來這麼多工資。而我每天還要辛苦地跑這跑那,果然學生狗最可憐。” 


王銘怡一笑,道:“你也不想想我是誰。” 


“砰……” 


這個時候,事務所的門被推開了。曲俊祺提著一個包袱走進來,他喘氣道:“準備東西有點倉促,不過總算是萬事俱備。屍體呢?藏在哪?” 


我看了看曲俊祺的包袱,好奇地問道: “有帶法器麼?我們可沒有厲害的法器。” 


曲俊祺從包裹裡抽出一把桃木劍,他認真道:“這個自然有帶,我這桃木劍是當初師傅留下的。師傅曾經用這桃木劍斬殺過厲鬼,雖然我沒師傅的道行,但靠著這法器,應該也會發揮不少實力。”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