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9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大善人的皮?


這句話把我嚇得夠嗆,上次那個是盲人的眼珠,這次竟然是大善人天靈蓋上的皮,怎麼我們這一門都喜歡用死人身上的東西做學問?


週天賜解釋道:“天靈蓋最通靈,可以破解鬼遮眼。而之所以用善人的皮,是因為他們心腸比較好,並不會報復我。如果是惡人的皮,我恐怕會有生命危險。” 


馬善被人騎,人善被人欺!


這大善人死後竟然都被這麼侮辱,我忽然覺得有些反胃,以後我進入這一門,絕對不做這些低級的事情。


週天賜則是呵呵直笑,彷彿自己拿出一件多麼了不起的寶貝一般。我小心地將靈力燈籠收好,不管怎麼說,這也是能給我救命的寶貝。


今天是星期五,晚上的時候,鬼教室像上次一樣大火燒起,我將小舞抱著為她阻擋火焰,她在我的懷里瑟瑟發抖。果不其然,這些學生們都很害怕鬼教室的火焰,畢竟他們當初死亡的時候跟這場大火也有一定的關係。


可是有一件事情出乎我的意料,那就是王艷艷她並沒有來找我們的麻煩,這確實是我們幾個人都沒有想到的。畢竟昨天王艷豔的話語還記在我的心頭,然而她今天卻沒有過來,大家只想到了一個可能性,那就是因為王艷艷忌憚週天賜,所以並沒有來找我們的麻煩。


也就是說……她想等周天賜走。


這王艷豔的智商果然不可低估,週天賜不可能一直都在我們身邊守護著我們幾個。


這第一天,大家過得很安穩,心裡自然也有些擔心。


第二天,大家依然很安穩,但是心裡的那種焦慮感已經不容小視了。


這就好像頭頂有一把刀在那裡懸著,你明明知道它要砍下來,但它就是沒有砍下來。這讓你驚慌失措,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這第三天的時候,週天賜已經無法容忍。他站起身,臉上的憤怒自然是一目了然:“銘怡,我這次過來給你幫忙,是耽誤了自己的正事。現在我的事務所裡還有許多事情要我去處理,我卻在這裡浪費時間,你看?” 


王銘怡並沒有說話,我們幾個都沒有開口。我們知道這樣耽誤週天賜的正事,但是我們拿王艷艷一丁點辦法都沒有,週天賜是我們的救命恩人,怎麼可能會放他走?


“師伯,這件事情也是我們沒想到的,這厲鬼實在太狡猾……”王銘怡的語氣有些軟,“你看能不能再留幾天,老闆還有三四天就會回來,到時候他就能保護我們幾個。” 


“那你需要加錢……”週天賜的語氣根本不軟,“畢竟還有老顧客等著我去幫他們處理事情,我在你這裡耗著,只怕會寒了老顧客們的心,這會對我造成不小的損失。” 


王銘怡嘆氣道:“你說要加錢那便加錢吧,說個數目,我能承受就好。” 


週天賜這時候算了一會兒,然後道:“一天五千,一口價。” 


我們都是倒吸一口涼氣,這週天賜還真敢開價,這價格根本就沒把我和王銘怡當師侄看待,甚至還有一些要宰我們的意思。


但是我們不敢還價,之前的錢我們已經給了周天賜,如果現在不肯出錢的話,週天賜恐怕會轉頭就走,那我們就會失去這最後一根救命稻草。


“好!給你就是!” 


王銘怡咬牙說了一句,然後求助地看向我們。曲俊祺對她點點頭,意思是自己會給錢。王銘怡這時候又看向我,我還能說什麼,大家都願意出錢,我若是不願意出錢,那恐怕要被鄙夷。於是我也點點頭,畢竟我還留著一些儲備金。


可是仔細想想,等這一次事情過去,我估計是要欠款幾千塊,到時候只能靠鬼奶掙錢。


週天賜見我們同意,這才放心下來。他看看時間說道:“又是三點半了,真不知道她什麼時候才肯過來。我先去旁邊買包煙,你們準備準備就回去吧。” 


說罷,他就站起身走出事務所。我們有點怨恨地看了他的背影一眼,等他出去後,王銘怡憤怒道:“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還好意思做我的師伯,要起錢來簡直獅子大開口。” 


我苦笑道:“現在能有什麼辦法,我們三個人的小命在他手裡捏著。曲俊祺,我說你還真是沒用,應該也是個老江湖了,卻還要花錢求別人救命。”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