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跟這老闆娘要錢,我並不認為是欺負人,反而覺得是應該的。


我覺得是由於老闆娘的關係,唐文燕才會被玷污,然後慘遭殺生之禍,對我來說,老闆娘就是一個幫兇,所以我感覺也是惡人有報了。


回到家的時候,唐文燕和小舞都很開心。唐文燕開心的是一方面老闆娘得到了教訓,一方面家裡的弟弟有錢可以用了。


而小舞開心的是可以看還珠格格了,畢竟還珠格格這種電視劇只有湖南衛視每年夏天都會放,現在還是秋天,等夏天可要三個季節的時間。


我則是將錢數了數,這人民幣有七萬二千,另外還有五千歐元,合計起來約莫有十萬五千塊了。


“三萬塊錢留著買電腦和以備不時之需,答應你們的我自然要辦到……”我說道,“另外七萬,全都就打給文燕的家人吧,就說文燕曾經買過私人保險,這是理賠的錢。” 


小舞自然是不會有任何意見,而唐文燕也是感激地看了我一眼。我擺了擺手讓她別想太多,這時候已經公雞啼叫了,但因為她倆的碎肉都在我身上,所以直到太陽出現的時候她們才會消失。


我覺得很是疲憊了,就躺在床上舒服地睡了過去。小舞她們將音量放低,使得我睡了一個好覺。


因為我調了鬧鐘,所以我十二點半就醒來了。洗漱一番吃了午餐,我就去了周天師事務所,因為我和王銘怡約好了,下午兩點的時候去大紅衣KTV看看。


當我來到週天師事務所的時候,看見裡面有客人。於是我也沒有打擾,跟王銘怡打了個招呼就坐在了沙發上。


客人是一個老婆子,她拿著一張紅紙給王銘怡看了看,王銘怡笑道:“是不太好,改到晚上八點就可以了,也適合他。” 


老婆子頓時千恩萬謝,然後給王銘怡遞了個紅包和一包中華香煙。王銘怡沒有推辭,老婆子心滿意足地走了,我好奇道:“她是乾嘛的?” 


“給孫子改命的……”王銘怡說道,“她孫子生早了一小時,命不太好,就來找我改一改。很多人都這樣,想看看小孩的命好不好,不好的話就問個符合小孩時辰的日子,把戶口本上的出生日期改一改。” 


我驚訝道:“還有人相信這個?” 


王銘怡笑了笑,她把中華香煙丟給我,我抽出一根點燃,滿足地吐了口煙霧。王銘怡一邊整理辦公桌,一邊說道:“這東西,玄的很,我沒師傅那個道行,也不知道這命到底是個什麼意思。不過人們想改一改,實際上還是對孩子的疼愛和期望,這世上的長輩,說不疼孩子都是瞎話。哪怕是有一丁點對孩子有阻礙卻能改變的石頭,他們就是磕破自己的腦袋也要去把石頭給磕平了。大部分人的父母都是這樣,畢竟孩子能任他們擺佈的時間只有小時候,而他們能做的,就是把一些自己期望的想法加在孩子身上,另外再幫他抹去自己能抹去的障礙。” 


我一想還覺得真有道理,如果我知道自己的命不太好,我大概會一笑置之,根本就不理會。但我要是知道孩子的命不好,還真會對他做出保護,畢竟我的命不好,我自己可以受著;而孩子的命不好,我捨不得他受著。


每個人都曾說過將來要對孩子採取放樣狀態,只是若是父母連這個能保護的事情都保護不好,估計心裡也會不舒服。


王銘怡拿出那暫停營業的招牌掛在了門上,然後說道:“我已經訂好了包廂,你等一下,我去換件衣服。” 


我點了點頭,就抽著煙在沙發上等著,而王銘怡也上樓了。樓上有兩個房間,我上次只進去過一個,另一個房間應該就是王銘怡住的地方。


十分鐘後,王銘怡下來了。她換上了一件好看的連衣裙,而且還把頭髮放下來弄成了好看的散發,搞得要去遊玩一樣。我無奈地說道:“大姐,你該不會把我們的初衷給忘了吧?” 


“笨蛋。” 


王銘怡翻了個白眼,她鄙夷地說道:“真不知道該說你智商低還是怎麼的,我們就倆人去KTV,你不覺得這樣很奇怪嗎?” 


我頓時恍然大悟,只有兩個人去KTV確實是非常讓人匪夷所思的事情。但如果搞得跟約會一樣,別人就會覺得我們不止是去唱歌,主要是為了方便有二人世界。


我不好意思地笑了笑,所幸王銘怡也沒有多說。我們一起出了事務所,大紅衣KTV離這裡有一點距離,我們坐三輪車的話有點太遠,坐公交車比較好。


火葬場的路口就有一個公交車站牌,我倆走到站牌旁坐下,王銘怡說道:“你現在也加入事務所了,有很多事情需要學習。眼下我們也要去辦事,而且可能要面對殭屍,我就跟你講講殭屍這種東西。” 


我頓時豎起耳朵認真傾聽,每個人都有想偷懶打諢的時候,比如說學習。但是這種學習我可不敢打諢,畢竟一個沒學好,以後就關係到我的性命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