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坐車十五分鐘後,我們到了大紅衣KTV。


服務員早就給我們安排好了包廂,因為是下午,這裡倒是沒什麼人。我注意著KTV裡的每一個工作人員,想看看能不能找到曲俊祺,然而很可惜,一路走到包廂,我並沒有碰見嘴邊有痣的人。


“別想太多了……” 


進入包廂,王銘怡隨便點了首歌,她坐在我旁邊說道:“我們直接過來找肯定是不方便,我已經拜託了在公安局工作的朋友,讓他幫我查一下曲俊祺的資料。畢竟名字和生辰八字都在,那查起來簡直很輕鬆。雖然我們沒法讓他們來抓人,但叫他們幫忙查一下人,肯定是沒有什麼問題的。” 


我驚訝道:“我們做這一行的,還會跟警察打交道?” 


王銘怡翻了個白眼,道:“你以為呢,雖然說這是一個信奉科學的年代,但是那些達官貴人可都迷信的很。一個個都燒香拜佛,比我們還虔誠。” 


我對此感到挺驚訝的,王銘怡說那邊的朋友已經在查了,還說我們已經掏了錢,就別浪費了。她一邊說著,一邊拿起話筒唱了首歌,唱得還挺不錯。


我也歌興大發唱了幾首,王銘怡說我唱得難聽,我說她應該把聾掉的耳朵割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我倆一起經歷過苦難之後,就開始會互相開玩笑了。這都說一起經歷過生死的人會擁有強大的友情,這句話還真是不假。


唱了約莫半個小時,王銘怡就收到了那朋友發來的彩信。彩信裡附帶著一張照片,照片裡的人嘴邊果然有一顆大痣。我們都暫停了音樂,王銘怡與我商量了一會兒,然後就暫停了音樂,按下了服務按鈕。


不一會兒,一個服務員進來了。王銘怡擺出一副生氣的樣子,服務員有點納悶,挺禮貌地問我們有什麼事。


我對服務員招了招手,然後把手機彩信給他看,冰冷地說道:“這個王八蛋,是你們這兒的人吧?” 


服務員一愣,他點頭道:“這是我們主管,怎麼了?” 


“還怎麼了?”我冷笑一聲,道,“叫他給我滾過來,今天的帳必須算清楚!” 


服務員不明白我說的是什麼,不過看我挺生氣的樣子,他恭敬地說立馬就去叫曲俊祺過來。


我與王銘怡鬆了口氣,不管怎麼樣,總算是能讓那曲俊祺過來了。


等了幾分鐘,曲俊祺來了包廂,果然跟照片上的人一模一樣。他先是一臉笑容地走進來,然後就愣了:“兩位,請問你們是?” 


王銘怡朝他招了招手,道:“你過來,有個東西必須讓你看一看。” 


她 一邊說著,一邊掏出了手機。曲俊祺好奇地走過來彎下腰,想看看手機裡是什麼。而這個時候,王銘怡忽然就一拳打在了曲俊祺的肚子上!


“嘔……” 


曲俊祺被打得要吐,我急忙勒住他的脖子,冷笑道:“曲俊祺是吧?” 


我話音剛落,曲俊祺頓時臉色一變。他用手肘狠狠地要撞擊我的胸口,我急忙將身體一彎,然後狠狠地敲了一下曲俊祺的咽喉。他跪在地上捂著喉嚨,一副十分痛苦的樣子。


“聽到自己的名字就害怕成這樣,看來是隱姓埋名在這兒躲著了……”王銘怡冷笑道,“可惜現在是白天,你的那些殭屍們不管用。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還留在溫州而不逃跑,不過我也不想知道原因,我要做的只是交差。” 


“跟誰……交差……”曲俊祺沙啞著聲音說道。


王銘怡不假思索地說道:“當然是跟被你殺的那個女人交差了。” 


“女人?我……沒殺過人……”曲俊祺難受道。


我鄙夷道:“當我們是白痴呢?你若是沒殺那女人,幹嘛將自己的生辰八字縫在她大腿裡?” 


曲俊祺聽得一拍大腿,道:“你把我生辰八字拿出來了?完了完了,你們被騙了!” 


“嗯?”王銘怡疑惑道,“什麼意思?”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