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曲俊祺的話讓我和王銘怡都很沉默,想不到我們就這麼被厲鬼所利用。可是仔細想想,俗話說鬼話不可信,我們還真有可能錯怪了曲俊祺。


“這件事情暫時也不知道真假……”王銘怡說道,“你讓我倆陷入進退兩難的地步,不知該怎麼辦。” 


曲俊祺用兩根手指指著心臟,他激動地說道:“我向道君發誓,說的話絕對句句屬實,不然死後無法投胎,做一孤魂野鬼。” 


我與王銘怡面面相視,王銘怡摸了摸自己的鼻子,她點頭道:“好,我們暫且先相信你。你來說說看,我們現在該怎麼辦?” 


曲俊祺思索一會兒,隨後說道:“趁著現在是白天,我打算將師姐的屍體火化。” 


王銘怡搖頭道:“屍體確實能火化,但你師姐已經是厲鬼一個,這燒毀屍體恐怕對她不會有任何影響。而撒黑狗血的話也沒多大作用,畢竟那是一個厲鬼,我們只會增加她的憤怒和仇恨。 ” 


“收服她……”曲俊祺堅定地說道,“我看你們也有點能耐,應該能幫我些忙。今天晚上,我們便收服這厲鬼,這樣大家都安寧。你們也不用騙我,我不相信你們是為什麼所謂的正義感來的,定然是我師姐逼迫你們,你們才會與我做對。” 


我眼前一亮,若是真能收服王艷艷,那還真是不錯的。只是這對付小鬼的辦法我知道,這對付厲鬼,應該用什麼方法?


王銘怡則是有些遲疑:“我師父不在,我也不知道該怎麼收服厲鬼,你有辦法?” 


曲俊祺點點頭,他認真道:“你們已經找上了我,說明所剩時間已經不多。兩件事情,第一,需要有人去把屍體給偷出來;第二,另一個人去買一些我需要的東西。今晚凌晨,我們就開始捉鬼!” 


王銘怡打了個響指,道: “我有辦法把屍體弄出來,李河就負責去買東西。你呢?你做什麼?” 


曲俊祺嘆口氣,他深沉道:“我去準備一些需要的東西。” 


看他似乎不太想說的樣子,我和王銘怡也沒有多問。我對曲俊祺還不是很放心,覺得需要跟踪他,然而王銘怡卻說不需要。


“我們知道他的名字,知道他的樣子,知道他的生辰八字……”王銘怡說道,“他不敢跑,不然我有十幾種辦法能折磨他。做著一行,玄的很,現在跟你說太多你也不明白,反正以後會懂的。” 


我暗暗有些欽佩王銘怡,心裡也希望自己以後能學到很多本事。


在分開的時候,曲俊祺給了我一張清單。雖然列出了清單,但其實要買的東西很少很簡單,就是一瓶公雞血,一瓶黑狗血,還有一把純黑色的雨傘。


王銘怡說前兩者她能明白,但是對於雨傘她卻捉摸不透。我問是不是曲俊祺要耍我們,她搖頭說應該是因為自己道行低,懂的還不多。這就讓我好奇了,我問王銘怡為什麼會做這一行,並且做著一行多久了。


提到這個,王銘怡的臉上竟然有些氣憤。她咬牙道:“我本來是個孤兒,原本好好學習的話,將來長大了好歹能當個醫生或者律師。結果週天紋這老不死的,在我七歲的時候他來了孤兒院,不知道為什麼一眼就相中我,隨後將我領養。” 


我驚訝道:“領養孤兒的話,不是要健康的家庭才行麼?” 


“誰知道那王八蛋用了什麼手段,反正我就是合法地被他領養了。之後他也不教我道術,就把我當一個普通女孩養著。直到兩年前,我才開始跟他學這些奇奇怪怪的東西。”王銘怡翻了個白眼說道。


我聽著也覺得奇怪,既然想讓王銘怡繼承自己的本事,週天紋為什麼不一開始就教她呢?不過高人做事總有他們的原因,以後說不定就能知道一切真相。


因為我倆要去的地方有些不一樣,所以我和王銘怡在公交車站牌就分開了。我要去菜市場,她則是要去想辦法將屍體給弄出來。我們三人已經約好了,今晚兩點鐘,我們在周天師事務所見面。


公雞血和黑狗血真的是太簡單了,菜市場裡隨便就能買到,而雨傘的話,隨便進一家日用品店就能到手。我感覺自己的任務是最輕鬆的,可能曲俊祺看出我只是一個新人,所以給我安排這些簡單的任務。


我心情好了一些,感覺可以趁這個時候去買電腦。菜市場就有小品牌的電腦店,我走進去買了三台電腦,都是雜牌機,三台筆記本電腦花了我六千塊錢。


小舞和唐文燕的電腦都是一千八百塊錢一台,因為女孩子只要看看電視就行了。而我的則是兩千四,畢竟男人是要玩遊戲的,配置自然要好一點。


其實原本這些電腦的價格要高一點,小舞她們的本來是兩千二一台,而我的是兩千八一台。但因為我一下子買三台,老闆很大方地給我打了折。


當我提著大包小包回到家的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鐘了。我擺弄了一會兒電腦,當把插座之類的都弄好後,太陽終於是完全下山了。而唐文燕的鬼魂出現在我身邊,一見到電腦,她就興奮地啊啊了一下,可惜我聽不懂她說什麼。


“諾……”我說道,“這台電腦是你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