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知道了曲俊祺就在大紅衣KTV確實是個很重要的消息,但是我們接下來的問題也就產生了--怎麼把曲俊祺給找出來?


我們根本就沒有見過曲俊祺,不知道他長什麼樣。如果說貿然報警的話,警察肯定會覺得疑惑,問我們為什麼會知道曲俊祺在大紅衣KTV,到時候就怎麼都解釋不清了。


之後還有一個問題,如果我們自己去找的話,未免會打草驚蛇,到時候曲俊祺有了防備或者逃走,這件事情就不好進展了。


王銘怡想了一會兒,她說道:“試試誘餌怎麼樣?你身邊的那個小舞雖然是怨鬼,但是實力低到叫人不敢相信。如果讓她在夜間的時候去大紅衣KTV附近徘徊,說不定曲俊祺會一下子動心,過來收服她。一個怨鬼可以做很多事情,更何況她每天都有鬼奶產生。” 


我搖了搖頭,道:“不行,小舞實力實在太低了,我不能讓她冒這個風險,換個方法吧。” 


“暫時還真不知道有什麼方法……”王銘怡嘆氣道,“不過已經知道在大紅衣了,就讓那女厲鬼自己去吧… …我們已經幫她找到位置了,難道她不能自己去麼?” 


我一想覺得對啊,我們都已經幫了這麼大的忙了,難不成接下來還要我們去完成么?好好想一想,是我讓這女厲鬼的屍體重見天日,不然恐怕會一直被封在天花板裡。現在我也已經幫她找到兇手地址了,總不能讓我去抓人吧?這憑啥啊?


“有什麼辦法可以告訴她麼?”我問道。


王銘怡想了想說道:“只能去停屍房和她說了,她的屍體應該還沒被燒掉。” 


我急忙說還是算了,那地方實在怪滲人的,我實在是不想過去了。而且她如果不同意還發怒了的話,我說不定就要遭殃了。


王銘怡膽子也挺小,說只能先自己去調查了,然後說時候不早了,讓我快去接小舞,然後第二天去大紅衣KTV看看情況。


我與王銘怡約好了下午兩點的時候一起去大紅衣KTV,然後就回了校園。小舞依然是蹲在地上畫畫,我叫了她一聲,她立馬就跟我一起回家了。


我們一起走在小路上,燈光照下來,我的影子被拉得長長的,而小舞的影子卻一點都沒有。我的心裡忽然有些感慨,如果每個鬼都像小舞這樣就好了,雖然說當初對我有點壞,但相處下來,感覺還是挺好的。


我忽然想,畢竟這些鬼 在死之前也是人,還是能用人的方式去交流的。


“餓……” 


這時候,小舞忽然說了一句。我想起鬼糧還沒給小舞吃過,就好奇地拿出了一個鬼糧。這有點類似於丹藥,碧綠碧綠的,不知道是用什麼東西做的。


小舞接過鬼糧,她好奇地嗅了嗅,然後將鬼糧遞給我,說太臭了不肯吃。我一下子就急了,這東西可不便宜呢!


在我的堅持下,小舞只能吃下了鬼糧,然後她興致不高地說自己飽了。


看來能填飽肚子,只是味道有點不太好。


“你這樣有點麻煩……”小舞說道,“一方面管這件事情,一方面張志豪還可能會對你做什麼事情。” 


我嘆了口氣,無奈地說道:“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找到我身上了。” 


“教室。” 


小舞看了看我,她說道:“你在教室上課,身上的陰氣重了,就會被鬼纏上,沒辦法的。” 


聽小舞這麼一說,我才覺得還真是。就是因為進了鬼教室,我才會有這麼多事情。想想真是後悔啊,當初無論如何都不應該和張麗去小樹林裡。


我們回到了家,那女鬼自然還在床上看電視。我說自己去洗個澡,然後叫小舞在浴室門口候著我。


小舞一听就不樂意了,問為什麼我去洗澡,她要在旁邊候著。我直截了當地承認自己被張志豪給嚇壞了,她沒辦法,就坐在浴室門口的地板上看電視。


我在浴室裡脫掉衣服,然後放開了熱水,準備舒舒服服洗個澡然後睡覺。


“滋滋!”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