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領著王銘怡與曲俊祺衝上樓,然而已經晚了一步。這房間的窗戶已經被人打開,毫無疑問,王艷艷早已逃去。


“怎麼回事!?”王銘怡驚呼一聲,她狠狠地砸了一下房門,曲俊祺也是臉色蒼白,大家都沒想到,好不容易困住的厲鬼竟然就這麼逃脫。


我咬牙道:“肯定是有什麼傢伙想跟我作對,故意用盡一切辦法來殺我。” 


王銘怡看著我疑惑道:“你什麼時候惹了心眼這麼小的傢伙?” 


我搖搖頭,我怎麼知道張志豪為什麼要跟我作對,就是因為看了他和那個鬼老太的事情麼?為什麼要死死針對我?


曲俊祺不愧是老江湖,他倒是一個冷靜下來的:“現在著急也沒用,畢竟師姐已經逃脫。我們要想的是,接下來應該怎麼辦?她肯定會來找我們報復,不太好惹……” 


我誠實說道:“老實說,我還真沒什麼關係,我可以一直躲在鬼教室裡,直到雞叫的時候再離開。只是我確實擔心你們的問題,她肯定會報復我們三個人。” 


王銘怡想了想,道:“現在也沒什麼辦法,只能求助老傢伙,希望他能給我們一些幫助。” 


我們都沒反對,這件事情確實已經超出我們意料,若是不找周天紋解決的話還真麻煩。我嘆著氣下樓,發現張志豪的屍體已經不見,看來果然中間有什麼人在作祟。


王銘怡給周天紋打了電話,週天紋則是先罵了我們幾句廢物,浪費了他的符咒。之後他說自己現在事情到了很關鍵的地步,沒法回來幫助我們,不過可以讓我們找他師兄幫忙。


聽周天紋這麼一說,我頓時就精神大振。週天紋這麼強,他的師兄肯定也不會弱,還說不定真能幫我們解決問題。


然而王銘怡卻不是很開心,她興致不高地掛了電話,隨後竟然嘆了口氣。


我有些驚訝地看著王銘怡,疑惑道:“師傅的師兄難道實力不行麼?看你不太開心的樣子。” 


王銘怡一句話也沒說,她用手機撥打一個號碼,隨後直接就開了免提鍵。那邊也是跟周天紋一樣,幾乎瞬間就接了電話。


“是銘怡啊,找師伯有什麼事嗎?嘖嘖,你這丫頭可是有一段時間沒來師伯家吃飯了。”那邊傳來一個中年男人的聲音,聽著很慈祥和藹,我頓時對這個沒見過面的師伯很感興趣。


王銘怡也是甜甜地說道:“師伯,我最近比較忙啦。我跟你說啦師伯,我最近碰到點麻煩,但是我師傅也不在,我就想到師伯你這麼好,肯定願意幫助我對不對?” 


“那當然……”那男人立即就承諾下來了,“說吧,遇到什麼事兒?放心,師伯一出馬,除非我死,不然誰若是想傷害你,就必須從師伯的屍體上跨過去!” 


好樣的!


我在心裡狠狠地誇了一句,這沒見過面的師伯還真是重義氣,讓我好感大增。


王銘怡將我們的事情說了一遍,其中不乏夾帶著一些英勇的師伯,厲害的師伯,偉大的師伯一類的話語,看來她也挺喜歡自己的師伯。


不出意料,那師伯果然一口答應下來,但是他接下來的話,卻讓我目瞪口呆:“銘怡啊,畢竟是厲鬼,而且看著好像還有其他的傢伙在幫忙,這件事情比較棘手。我這過去吧,你也知道現在公交車費漲了,以前還是一塊五毛錢,現在就是兩塊錢,來回四塊錢,你要算一下……然後這次捉鬼的費用,我會帶兩套法器,一套的話是五萬,如果到時候用到了第二套法器,那就要加十萬了。因為第一套是友情價,而師伯本來就沒賺你什麼錢…… ” 


果然是周天紋的師兄啊!而且比周天紋還要狠,連來回四塊錢的公交車費都算進去了啊!


王銘怡的語氣一下子完全轉變,她冷笑道:“老不死的,剛才都這麼捧你了,你還跟我說這個是友情價?老娘沒多少錢,老闆肯定不會給我出錢,你想從我這兒訛走我存著的嫁妝,告訴你,沒門!第一套法器兩萬五,第二套五萬,我們這邊還有三個人給你幫忙,別說得好像自己很辛苦一樣。 ” 


“你這根本就不是誠心要找我幫忙,這法器的成本就要兩萬四千塊了,我如果第一套就成功,那不是只賺一千塊?”那邊也顯得很激動,竟然開始和王銘怡爭吵。


王銘怡冷笑道:“那老娘就找別人,反正會捉鬼的不是只有你們兩個老傢伙!” 


一聽說王銘怡要找別人,那邊的語氣立即變得很軟:“別別別,價格好談,這樣吧,第一套三萬,第二套五萬,這樣總沒問題吧 ?”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1回 第22回 第23回 第24回 第25回 第26回 第27回 第28回 第29回 第3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