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48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們一幫人坐在動車裡,小舞位子上,好奇地往外面看來看去,對自己的這種改變很是興奮。



根據小舞所說。她目前學會了三種道法,一種是傳統太極拳,剛才在天台上,她也靠著太極拳出了一分力。



一種是乾坤本命燈,她可以將人的三盞本命燈給取出來,而且本命燈取出後並不會滅。這道法暫時不知道有什麼用,但以後說不定會派上什麼用場。



至於最後一種道法。就是道法印記。她可以在一個鬼魂身上留下印記,當被留上印記之後,三天之內,無論那鬼魂在哪裡,小舞都能感覺到她。



我感覺這三種都是非常傳統的道法。應該是魂液力量里傳給小舞的道法。



我們坐在同一個動車車廂裡,並沒有其他人,趙良小心翼翼地看了看四周,然後打開了自己背包的拉鍊。



“嗷嗚!” 



小短腿立即從背包裡蹦出來。然後狠狠撲進了小舞懷裡。



“小短腿!” 



小舞歡喜地叫了一聲。然後將小短腿抱在懷裡。小短腿一直在她懷裡蹭來蹭去,對她非常親密。估計是因為小舞身上有魂液力量的殘留,而小短腿正是魂液力量誕生的,所以對小舞特別喜愛。



青陽對小短腿勾勾手,微笑著說道:“小短腿,過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小短腿又跳進了青陽懷裡蹭來蹭去,葉佳佳這時候說了句過來,它又跳進葉佳佳懷裡蹭來蹭去。



“這分明是條狗啊……”陳子寅跟我說道,“師兄,小短腿這分明就是條狗,而且還是條哈士奇,見誰都親。” 



我點頭道:“還真有道理,哈士奇二二逼逼的,小短腿也二二逼逼的,說不定還真是條哈士奇。” 



一聽我和話,青陽頓時不樂意了:“誰說小短腿二二逼逼的?小短腿可聰明著呢,小短腿,一加一等於幾?” 



“嗷嗚!嗷嗚!” 



小短腿叫了兩聲,然後就繼續在葉佳佳懷裡蹭來蹭去,這就讓我們驚訝了。我好奇道:“小短腿,五十七減五十六等於幾?” 



“嗷嗚!” 



小短腿這次只叫了一聲,然後就繼續蹭來蹭去,一副很得意的樣子。



“牛逼啊你小子……”陳子寅說道,“告訴我,五百七十二乘以三千六百八十六等於多少?” 



結果小短腿鄙夷地看了陳子寅一眼,然後直接就不理會陳子寅了。我一巴掌拍在陳子寅頭上,沒好氣地說道:“你個二逼,這麼多聲嗷嗚要叫到什麼時候。” 



陳子寅想想也是,我倒覺得非常新奇,想不到小短腿的腦袋還挺好使的。我對小短腿揮了揮手,道:“過來。” 



小短腿立即歡快地往我懷裡跳來,正當它要蹭來蹭去的時候,我一把抓住它安在前面的座椅靠背上,使得它立即變成了大餅的形狀動彈不得。



“我覺得小短腿不一般……”我另一隻手從陳子寅的背包裡拿出道符和毛筆,沾了點黑狗血,把毛筆插進小短腿嘴裡,說道,“來,畫個鎮鬼符給我看看。” 



大家都好奇地看過來,青陽說道:“這應該不可能吧,畢竟……天呀。” 



只見小短腿現在真的畫起了鎮鬼符,它的腦袋晃悠來晃悠去,雖然說慢了一點,但竟然真的畫出了一張完整的鎮鬼符!



“了不得!”陳子寅驚呼道,“師兄,這怎麼回事?” 



我興奮道:“是魂液力量!絕對是魂液力量!小短腿有十分之一的魂液力量,所以說會這麼多道法。試試看……” 



說罷,我抓著湛藍朝小短腿刺去,小短腿立即就在我懷裡拼命掙扎。青陽趕緊走下位子奪過小短腿,她一耳光刮在我臉上,微怒地說道:“你幹嘛呢?” 



“沒事的……”我說道,“就取一點點來做實驗,反正小短腿會癒合的。” 



“如果不會呢?”青陽問道。



這個問題頓時讓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確實,小短腿的身體從來沒被利器弄破過,也不知道到底會不會癒合。



“我有辦法。”陳子寅這時候舉手說道。



大家都看向陳子寅,而他不慌不忙地走下位子,從青陽懷裡接過小短腿,然後把小短腿放在座位上。



“給我吐出來!” 



忽然,陳子寅怒喝一聲,他握緊拳頭,狠狠一拳打在了小短腿的身上!



“嗷……” 



小短腿瞬間被打扁,它慘叫一聲,然後又變回了一個圓滾滾球的樣子。之後它就開始了嘔吐,果然嘔吐出了一點點紅色液體。我急忙將紅色液體收起來,然後一巴掌拍在陳子寅腦袋上,沒好氣地說道:“王八蛋,你把我兒子打吐血了!” 



陳子寅驚愕道:“可是師兄,你剛才不還想拿刀捅它麼?” 



“我那是做做樣子而已,想把它嚇得自己吐出來!”我沒好氣地說道。



“真是會撒謊……”趙良嘀咕道,“我師傅說不能跟撒謊的人交朋友。” 



我瞪了趙良一眼,然後將紅色液體遞給小舞,認真地說道:“小舞,快點吃了試試。” 



小舞好奇地接過紅色液體,她閉眼吞了下去,然後搖了搖頭,看來是一丁點作用也沒有。



青陽鄙夷地說道:“你們就別丟人了,功德靈珠的力量哪有這麼容易拿走。小短腿剛才吐出來的估計是口水,要么就是胃酸,根本沒這麼容易得到它的力量。” 



“也不全是……”小舞說道,“應該是因為魂液力量被小短腿給稀釋了,雖然沒學會道法,但我也有一些實力提升。如果讓小短腿多吐點血,我估計能學會更多。不過我不捨得,李河,你就別這麼對待小短腿了。” 



我摸了摸下巴,看著躲在青陽懷裡哭的小短腿,呢喃著地說道:“我也很疼愛小短腿,可是每每想到它身上有十分之一的魂液力量,我就特別動心……” 



“那為什麼不試著讓小短腿強大起來呢?”葉佳佳問道。



青陽問道:“怎麼強大?難不成給它打造一身盔甲?” 



我幻想了一下穿著一身盔甲的小短腿,仔細想想,那跟一個鐵球沒啥區別,還不如把小短腿塞保齡球裡面去。



趙良這時候說道:“也許小短腿其實很強大呢?就好像剛才那個五十七減五十六,我就算不出來。” 



“你別講話。”我沒好氣地說道。休頁溝弟。



趙良卻站起來,他指著小舞說道:“小短腿,現在有個鬼魂站在你面前,如果你要對付她,應該怎麼辦呢?” 



趙良的話讓我們捧腹大笑,陳子寅也是忍俊不禁:“趙良,你別這麼蠢,我跟你保證,只要你乖乖坐著不說話,沒人會發現你是弱智。” 



“嗷嗚,嗷嗷嗷嗚……嗚嗚嗷!” 



然而,小短腿這時候卻忽然喊了幾聲,忽然間,小舞痛苦地摀住耳朵,在地上滾來滾去!



“怎麼回事!” 



我們都被嚇了一跳,小舞痛苦地說道:“好痛,胸口好痛……” 



“媽的!小短腿快停下!”我急忙說道。



“嗷嗚。” 



小短腿又是叫了一聲,小舞的表情立即舒服了許多。它跳到地上,然後在小舞身上滾來滾去,似乎是表達自己的歉意,也可能是在治療。



我們已經被這一幕給驚呆了,小短腿雖然不會說話,但它竟然能用自己的方法去釋放道法!關鍵是它這麼一喊出來,還根本沒人知道它用的是什麼道法,可謂是十分神秘!



“我草……”我一把抱起小短腿,用力地揉了揉它的腦袋,激動道,“佳佳,回去安排幾個任務給我,我看看能不能讓小短腿獨自解決!”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