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4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一個商場,那該有多少人?只能說數不清。



我快速將天台的拉門給拉下來,而我們現在已經沒有了退路。這件事情超出所有人的意料,那兩個鬼魂實在太過聰明。



他們根本就不打算跟我們耗。而是要用商場裡的正常人來擊垮我們。到時候他們將我們給殺了,然後呢?然後就可以讓他們忘記這一切,繼續回到原來的地方,該上班的上班,該購物的購物。



有誰會記得?根本沒人會記得!



樓梯已經傳來一大堆腳步聲,猶如微微地震一般。陳子寅沉聲道:“怎麼辦,我們總不能殺掉他們。” 



“只能躲。只能藏……”我說道,“但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我們必須主動出擊去尋找那兩個鬼魂。青陽阿姨,我倆一起走一趟,他們現在控制這麼多人,實力肯定是有所下降。就跟著陰氣去尋找,然後說不定能有所突破。” 



青陽驚訝地看著我,但她還是什麼都沒說,而是點了點頭:“成。” 



我深吸一口氣,隨後跟著青陽走出了結界保護的範圍。



當走出來的一剎那,天空立即就黑了下來,我什麼東西都看不見。果然,只要一走出結界,就會被鬼遮眼。



“青陽阿姨,你在我身邊麼?”我伸出手往旁邊摸了摸,一隻手立馬抓住了我。是一隻冰涼小巧的手。



“李河,跟著我走。”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青陽輕聲地說了一句,我頓時猶如吃了定心丸一般,便就猶如閉著眼睛一樣跟青陽行走。



“轟!轟!轟!” 



拉門已經被那些人給撞擊,青陽此時拉著我停下來,她說道:“我們直接從樓梯下去,一會兒我會對這些人用鬼遮眼,使得他們看不見我們。你要快速跟我走下去,我不能浪費太多實力。” 



“好。”我低聲道。



“嘩啦!” 



拉門這時候一定已經被撞破,無數腳步聲在我身邊響起。還有怒吼聲。我不知道陳子寅他們會怎麼樣,只能希望他們平安無事。



“走!” 



青陽拉著我開始行走,我小心地滑動著腳步前進,這樣可以避免我從樓上摔下來。



“砰!” 



忽然,有個人撞了一下我的肩膀,我頓時失去平衡朝下面摔去。我驚慌地揮舞著手,正要摔在地上的時候,青陽忽然抱住了我的腰。這原本可以救下我,但是我非常怕癢,頓時忍不住身體潛意識抖動了一下,正好掙脫開了青陽。然後摔下台階!



“啪!” 



我用手死死撐著地面。雖然我看不見,但能判斷這裡是台階的停留處。我鬆了口氣,雖然手指摔得很疼,但總算沒有大礙。



“你幹嘛呢?”我身邊傳來青陽的聲音,她的語氣中有著一絲責備。



我不好意思說自己怕癢,只能說不小心摔著了。青陽也沒多介意,她說道:“等距離一個鬼魂近的時候,我會幫你解除鬼遮眼。但是他們實力太強,我也撐不了多久。” 



我點點頭,青陽繼續拉著我往樓梯下面走。忽然間,她好奇地問道:“李河,你不害怕麼?” 



我疑惑道:“怕什麼?” 



“你現在……可是要主動去找強大鬼魂的麻煩。” 



我笑道:“挺怕的,但沒辦法,大家總要活下去。” 



青陽沒再說話,我跟著她走了一陣,下面的路都挺平整,並不是台階。



“開始了……” 



青陽說了一句,然後將手往我腦袋上摸了摸。頓時,我只看見面前明亮一片,此時我正站在一個室內走廊,這走廊兩邊都是商店。一個人都沒有的商業街,讓人看了直覺得渾身難受。



“接著你走下去吧……”青陽說道,“另一個鬼魂正在靠近,我需要攔住他。” 



我深吸一口氣,現在三個強大的鬼魂都有牽制。那兩個鬼魂需要用鬼遮眼控製商場的人們為自己行凶,而青陽需要幫我解除鬼遮眼,大家的實力都有所降低。



而我能不能成為那改變局面的因素,就要看機會了。



“在哪間商店?”我問道。



青陽一邊往走廊門口走去,一邊說道:“任何一間,都有可能。” 



我咬緊牙關,接下來就只有我自己一個人前進。青陽在距離我較遠的地方就開始消失不見,應該也是因為鬼遮眼的緣故。



走廊裡靜悄悄的,充斥著一絲詭異的味道。我可以聽見自己的呼吸聲,腳步聲,骨頭響動聲。



“呼……呵……呼……呵……” 



整條走廊上,忽然多出一道奇異的呼吸聲,這呼吸聲彷彿是從我四面八方傳來,讓人根本就摸不清方向。



有人!



這個時候,我的眼角余光忽然看到我右邊有個人,頓時我急忙就朝右邊轉去。



可等看見右邊的情況後,我放鬆了許多,原來我右邊是一個內衣店,剛才我看見的是一個人體模型。



虛驚一場…… 



我打算轉過頭繼續走下去,可等我轉過頭後,我的心臟立即劇烈地跳動了一下!



沒看錯!我沒看錯!就在我剛才轉頭的時候,那人體模型好像對我笑了一下!



我再次轉過身,這人體模型又恢復了原狀。我小心翼翼地觀察著這個模型,它戴著金黃色的假髮,身材高挑,身上穿著一套紫色內衣。



奇怪了,這麼看來,根本就和一般的沒什麼區別。但我就是感覺奇怪,感覺這模型跟一般的模型不一樣。



我走到它旁邊,然後試著伸出手,在這人體模型的臉上輕輕摸了一下。



硬邦邦的,沒什麼區別。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模型給我的感覺就是,要我繼續往下摸去。這是一種很奇怪的感覺,有點類似於媚鬼的媚術,但沒這麼強烈。



我深吸一口氣,這估計是一個線索。我順著臉龐往下摸去,然後立即虎軀一震!



這人體模型的鎖骨竟然是溫熱的,而且摸著竟然有真人皮膚的那種光滑。當碰到胸脯時,那觸感明顯就是軟軟的,這不是好像,而是真正的女人!



“草!” 



我低罵一聲,然後將這人體模型的外殼給割開。等裡面的場景被我看見後,我頓時倒吸一口涼氣。



在這人體模型裡面,竟然站著一個女性屍體。她渾身的衣服已經被撕碎,只留一點襯衫和黑色絲襪的碎片掛在身上,就好像死前被暴力虐待過一般。



而這並不是主要的,主要的是這屍體的胸到小腹竟然被小刀挖開了數十個小孔,密密麻麻的小孔上被塞進了紅色彈珠,連成了一個“陰”字!



我不知道這個字有什麼意義,但我感覺這內衣店不能久留!



女性屍體依然是一動不動,而我驚慌失措地跑出內衣店,可等出來的時候,我立即傻眼了。



因為在內衣店的對面,赫然是一個男性服裝店。在那服裝店的門口,也有一個人體模型,而且看著很是奇怪。



“草!” 



我憤怒地罵了一聲,隨後快速地走到那模型身邊,隨後用湛藍割開外殼。果不其然,裡面站著一個男性屍體。他的衣服則是被刀割破的,因為衣服破損很是平整,而且也被身體也被挖開一個個小孔,不同的是,這男性屍體是用藍色彈珠粘著傷口,連成個大大的“陽”字。我很不喜歡這些嵌在人體內的彈珠,讓人很難受。休找池巴。



會不會是某種邪惡的術法?比如可以拿來增強陰氣?



我考慮許久,鬼是陰氣越重就越強,所以這個男性屍體應該是不能動。那麼,是不是我如果把那女性屍體的彈珠給挖下來,這陰氣就會減少,而鬼魂也會變弱呢?想了許久,我決定應該這麼試試。我走到剛才那女性屍體旁邊,然後用湛藍挖下了一塊紅色彈珠。



“嗚……嗚……” 



在我割下紅色彈珠的一剎那,這女性屍體竟然發出一陣陰森的哭聲,她忽然睜開眼睛,然後又露出一絲詭異的微笑……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