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43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舞……走了?



我傻傻地站在原地,萬萬沒想到事情會發展成這個樣子。



“師兄,你還等什麼,快去追啊!”周靜這時候反應過來。她急忙推了我一下說道。



周雪瑞卻搖頭道:“不要追,那女孩現在的實力太過強大,李河根本就不是對手。” 



我苦澀地咂吧咂吧嘴,想起小舞剛才的那個眼神,我的心就疼痛不已。



“師叔……”我喃喃道,“為什麼小舞會這麼強,我擁有這麼多魂液。但她剛才的實力……讓人看了恐怖。” 



周雪瑞解釋道:“你與她的不一樣,她是一下子將魂液力量全部爆發出來了,甚至沒有吸收,直接將魂液力量完好地化為怨念表達了出來,估計等過一些時間,她的魂液力量就會完全消失。而你卻不同,你在使用魂液力量之後,對魂液力量卻根本沒有損耗。” 



一次性麼…… 



“李河,最好現在就召集人手去救她……”周雪瑞說道,“我可以看出她對你來說很重要,此時她身上正散發著魂液力量,就算不做惡事,如果被人給盯上了,她又交不出魂液力量。恐怕……” 



我心頭一驚,急忙說道:“我現在就找人。” 



說罷,我掏出手機,給葉佳佳打了個電話。那邊很快就接通了,葉佳佳疑惑道:“李河,怎麼了?”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佳佳,叫大家趕緊來南京,有急事,越快越好!”我急忙說道。



“好……”葉佳佳說道,“我這就訂動車票過去,兩個半小時內到達。” 



“行,鐘山高爾夫。” 



我放下手機,看著滿屋破碎的古董和牆壁。滿懷歉意地說道:“師叔,對不起,我會賠償的……” 



“我沒攔住她,這件事情要怪我……”周雪瑞說道,“倘若我剛才放出強大一點的道符的話,應該能壓制住她。” 



這句話讓我心中一動,周美人手下的四大弟子果然都不一般。



我看看時間,現在是中午十二點,他們應該會在兩點半的時候到達。此時我心亂如麻,跟周雪瑞道歉了一句,然後就走到樓上,呆呆地站在陽台上。



小舞現在……一定在這城市的某個角落哭泣吧。



她終於能沐浴陽光,卻是在極為悲傷的時候。



“啪嗒。” 



我點了根煙,看著小舞剛才離開的方向。保安們已經匆匆往這邊趕來,但周雪瑞應該能搞定一切。



“師兄……” 



周靜從後面的房間出來。她將一罐冰啤酒放在我面前,輕聲說道:“一口喝光試試。” 



我有些納悶周靜,她則是點頭道:“先試試吧。” 



我將啤酒打開,隨後一仰頭猛灌。冰啤酒刺激著我的咽喉和味蕾。換來了強烈的疼痛。



周靜卻微笑地看著我,似乎在等待我將啤酒一口飲盡。我忍著喉嚨的疼痛,終於將整罐啤酒都喝了下去,喉嚨一下子傳來極為舒服的感覺,而且因為喝得太急,我此時頭有些昏昏的。



“感覺怎麼樣?” 



“很痛,但是很舒服。”我誠實地說道。



周靜笑道:“小舞就好像這罐啤酒,當你擁有它的時候,自然會欣喜。然而等喝得太急,才會發現她會給你帶來疼痛。可是呢?等疼痛過後,你卻發現,你已經因為她而感到身心暢快,甚至著迷得有些昏昏沉沉。” 



我沉默地看著手裡的空罐,將剛才沒抽完的煙咬在嘴裡。



“酒要慢慢喝才有味道,煙要慢慢抽才覺得是人生。一個女孩,你也要慢慢地疼愛她,才會知道什麼是相愛。” 



“不可能!”我脫口而出道,“我已經有師姐了。” 



周靜輕聲道:“可你與小舞,真的是清清白白麼?” 



我頓時沉默下來,我倆的事情,就連我自己也說不清楚。但是這種結果並不是我想要的,我也明白,要不是因為有愛情的成分在裡面,小舞剛才並不會如此痛苦地離開我。



“我只是普通人……”我放下啤酒罐,緩緩說道,“沒有開后宮的想法,沒有娶幾個老婆的打算。” 



“你錯了。” 



周靜看向我,她認真地說道: “你們並不需要在一起,就好像不能說的愛情一樣。任何男人除去自己的妻子,都會有一個相愛的女人;任何女人除去丈夫,也會有一個相愛的男人。這種感情,並不需要婚姻和名分,也不需要一生到老的承諾,猶如那曇花一現,永遠定格在最美的瞬間。只要知道對方在關心自己,彷彿已經得到世界上最大的滿足。其實你們自己,還有旁人們都知道你們相當於情侶,但從來沒有說出來。” 



我咬著煙,不知道該怎麼接周靜的這句話。



“也許你們某一天,這種曇花一般的感情突然就散去了。只是現在……你想怎麼做呢?” 



周靜溫柔地說了一句,隨後便離開陽台,只剩下我一個人。



現在……我想怎麼做。



剎那間,我的心裡有了一種急促感。我慌忙從口袋裡拿出一張道符,咬破了手指,在上面寫下慕容知秋四個字。



寫下名字之後,我感覺到背後有一股冷風在將我往前面推,就好像指引我往什麼方向走一樣。



我跳下陽台,隨後順著冷風而行,在走了幾分鐘之後,我來到一處小道裡,慕容知秋正在這小道裡,這次六個鬼魂有出現,而慕容知秋坐在棺材上。



她對我招招手,隨後說道:“周雪瑞實力太強,我不想引來不必要的麻煩。” 



我也不與她說閒話,開門見山道:“我需要你們幫忙,幫我時刻注意小舞的踪跡。另外她現在太強,我需要你們的幫助。” 



“我將那人頭交給你,你應該就明白了我的想法。”慕容知秋微笑道。



我淡淡問道:“要多久?” 



“兩年壽命。”慕容知秋開價道。



我閉上眼睛,輕聲道:“好。” 



“我就喜歡你的這種爽快……”慕容知秋從我腰間抽出湛藍,她用湛藍在自己的手掌上割了一下,頓時湛藍刀身上全是她的血液。她隨後將湛藍遞給我,微笑著說道,“她現在實力相當於將鬼,湛藍上已經有了我的陰氣,持續十二個小時,可以斬小舞,並且不會斬死。至於小舞的踪跡,會時不時發你手機短信裡。” 



我收起湛藍,直接就大步選擇離開。而慕容知秋在身後對我叫道:“餵!” 



我停下腳步,問道:“怎麼?” 



“這是她的禍,也是她的福……”慕容知秋輕笑道,“別太在意,說不定等事情解決後,你會得到一個全新的小舞。” 



全新的小舞?



我沒想太多,回到周雪瑞別墅裡等待一會兒,陳子寅他們終於來了,連青陽和小短腿也有過來。



在聽了我的訴說後,大家都是很沉默,明顯沒想到小舞會變成這樣。



“我要去將小舞找回來……”我沉聲道,“她現在一定很痛苦,也許正在哭泣……” 



大家都堅定地看向了我,葉佳佳認真道:“我們也去,小舞是我們的伙伴。” 



我感動地點點頭,這個時候,我手機裡忽然發來了一條短信,應該是通知我小舞所在的地點。



小舞……對不起,再也不會讓你哭泣了,再也不會讓你害怕了…… 



我打開手機一看,隨後傻眼了…… 



“地點,時代商場。一小時前,她借助著鬼遮眼,將時代商場一樓的全部小吃都吃了個遍,半小時前,因為吃得太飽了,坐在廣場上摸著肚子睡午覺。現在正在服裝店試穿衣服,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她身上背著個名牌包包,用鬼遮眼買來的,說是找人代付,填的是你的名字和卡號,價值七萬。”叉序休號。



這尼瑪!



怨念纏身,也改變不了她逗比的性格麼!這根本就沒在哭泣啊餵!反而像吵架的女友在外面瘋狂刷男朋友的銀行卡啊餵!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