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46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在女屍發出微笑的一剎那,我立即就將湛藍朝著她的脖子劃去。雖然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但一定不是好事!



“轟!” 



然而一切都已經來不及了,這女屍忽然就猶如人體炸彈一樣炸裂開來。她身上的那些彈珠都砸在了我身上,力道非常之大,我急忙用湛藍來護住頭部,彈珠瘋狂地襲擊著我,使得我渾身都疼痛不已。



好痛!



這些彈珠主要還是砸在了我的胸口和腹部上,我摸了摸疼痛的胸口,還不是因為比較冷了外套。這些彈珠估計可以在我身上打出一個個小洞來。



好疼……要是打在骨頭上,估計我的肋骨肯定要斷。即便如此,我現在也覺得呼吸都非常疼痛,我的胸骨現在一定有損傷。



“嗤嗤嗤……” 



這個時候,那男屍也發出詭異的笑容,隨後一步步朝我走來。他本來就在內衣店的對面,所以走兩步就封住了內衣店的門。



我握緊湛藍,忍著疼痛朝內衣店的一個櫥窗跑去,男屍急忙朝我從來,我快速地用湛藍在玻璃上劃出兩道長痕,然後狠狠踹了一腳。



“嘩啦!” 



玻璃頓時被我一腳踹開,破損的地方很不平整,但位子之大已經足夠我出去。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