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4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是時代商場的路並不遠,我跟周雪瑞借了輛車,二十分鐘的時間,我們就到了時代商場。



“有很濃的陰氣……”一下車後。青陽便開口說道,“不止小舞一個,還有兩個。” 



我點頭道:“估計是盯上小舞魂液力量的強大鬼魂,能在白天出現,實力肯定在前十道。這次估計是兇多吉少,我們先上三樓,小舞還在服裝店裡。” 



一幫人連忙跟著我跑上商場的電梯。來到三樓之後,我明顯感覺到這裡冷了一些。估計是因為小舞和其他兩個強大鬼魂的關係,使得這裡的溫度都下降了。



“看到了!” 



葉佳佳對著一個商店裡一指,我們頓時瞧見了裡面的小舞。她這時候正在裡面買挑選衣服,我大吼道:“小舞!” 



她轉過身來,此時的小舞還滿眼都是鮮血,不過應該是因為鬼遮眼的緣故,使得人們沒注意到她是如此奇怪。



一看見我們,小舞立即就低下頭,就好像犯錯的孩子一樣看著地板。青陽沉聲道:“先讓她情緒安穩下來,小舞這丫頭腦子傻,就算是怨念纏身,估計很快就能哄好。危險的是那些強大的鬼魂,估計等魂液力量一消失。他們立即就會衝上來。” 



我摸了摸腰間的湛藍說道:“放心,我的湛藍懂了些手腳,十二個小時之內,能斬將鬼之後的鬼魂。” 



“行,去吧,這丫頭腦子傻,你說點好話就行了。”青陽說道。



陳子寅也點頭道:“是的,小舞畢竟腦子缺根筋,經常像小女孩一樣,你可別兇她。”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趙良拍了拍我的肩膀,他說道:“對的,雖然小舞的智商有點低,但是……” 



“閉嘴!就你沒資格說她!” 



我吼了趙良一句。隨後朝服裝店裡跑去,小舞這時候搓著別人的衣服,不敢直視我。



我走到小舞身邊,努力讓自己平靜下來,溫柔地說道:“沒事了小舞,你現在已經將怨念都放出來了,不用再去那黑乎乎的鼻煙壺裡。走吧,跟我回家好不好?” 



“不要……”小舞用腳踢著地板,她小聲說道,“你根本就保護不好我,我要去找個厲害的人保護我。” 



我無奈道:“乖一點,丫頭。你沒感覺到麼,現在有兩個強大的鬼魂正在靠近,如果再這麼下去的話……” 



“那我們回去吧!” 



小舞急忙將衣服放下來,她說道:“我一直都在對全商場的人鬼遮眼。就怕被她們看見我的樣子,沒感覺到有鬼魂接近。” 



“你真是腦子傻啊你,對一家店裡的用鬼遮眼不就行了!”我沒好氣地說了一聲,然後道。“快點回去,一會兒估計要鬧一場。” 



小舞看了看我,她眼神裡的傷感色彩少了很多:“李河……” 



“怎麼?” 



“我……不是不生你的氣了,我只是看大家都在,不想連累了大家。”小舞小聲說道。



我噗嗤一笑,道:“好好好,回去的時候給你買好多漂亮的衣服和首飾,我們快點走。” 



小舞跟著我一起跑出商店,青陽她們都有點發楞。陳子寅納悶道:“這就哄好了?不是說她身上有很強的怨念麼?” 



“哄小舞而已,哪怕怨念滔天,又能要多少時間,麻煩的還是其他幾個鬼魂……”我快速說道,“他們暫時還在忌憚小舞的力量沒出手,但這樣也堅持不了多久,小舞,你的魂液時間能用多久?” 



小舞說道:“還有一小時。” 



“一個小時麼……”我對大家問道,“有沒有什麼對策?” 



青陽說道:“首先要知道這裡有哪些鬼魂,我現在只能感覺到一個惡鬼,而且是很勉強才能感覺到,至於另一個鬼魂實力比我強許多,我感覺不到。” 



我倒吸一口涼氣,臉青陽都感覺不到另一個鬼魂的實力,看來那個鬼魂非常強大。叉序莊才。



“我倒是有辦法……”陳子寅說道,“把我老婆召喚過來,不就一切都解決了麼?” 



我搖頭道:“什麼事情都找紅姐姐幫忙,那真是寧願去死了。你自己想想,我們從來沒為她付出過什麼,但她卻一直在幫助我們。我跟你說,我現在哪怕是死,也不願意找紅姐姐幫忙。” 



當然,我話只說了一半,實際上我現在真的哪怕是死,也不想跟紅羅女有一丁點的曖昧。



趙良說道:“這樣的話我一些手段,李河,我記得當初秋羅道君給了你一章頂級鎮鬼符,記得麼?” 



我點頭道:“記得。” 



“我師傅教過我一個辦法,可以用鎮鬼符弄出一個類似於結界的防護罩。鎮鬼符越強,結界自然也越強。頂級鎮鬼符的強大無需置疑,我們可以安然度過兩個小時,也就是說,加上小舞魂液力量持續的時間,我們現在有三個小時的時間尋找救援。不過有一點我要說清楚,這結界並不是絕對的,到時候還有一些事情要大家一起幫忙。”趙良說道。



我們都是一喜,這樣的話真是幫上大忙了。原本一個小時真的是不夠用,如果有三個小時的話,我們的生存機會就能大大提升。



我急忙拿出手機給秋羅道君打了電話,做這一行的人都很可靠,所以電話很快就接通了:“師弟啊,找我有什麼事兒?” 



“大師兄,好消息啊… …”我裝作很歡快地說道,“我發現了兩個鬼道前十的鬼魂,就在南京市的時代商場。這鬼道前十的鬼魂,那能碰到的機率實在太低,不管拿來煉化還是征服成鬼奴,都絕對是上佳之選。你說這種好事兒,我能忘了師兄你麼?” 



秋羅道君頓時很是興奮,他急忙說道:“好師弟,還麻煩你幫我拖著,我現在就過來一趟,差不多兩個小時的時間。” 



“好的,還請師兄快一點,我怕被發現了。” 



“保證馬不停蹄!只有提前,沒有遲到!” 



我掛了電話,隨後對大家笑了笑:“兩小時內,救兵就能趕到。大家小心為上,一定要撐過這兩個小時。” 



“沒問題!” 



大家都是呵呵笑了一下,當然每個人臉上的表情還是很沉重。



兩個鬼道前十的存在,我們真的能在他們手下撐過兩小時麼?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商場裡還是安安靜靜,一丁點動靜都沒有。我們一群人躲在商場一個居民樓的天台,因為我們不想招惹到太多人。



小舞實力還存在的這一個小時,是我們絕對還算安全的這一個小時。然而這一個小時我們卻感覺過得非常快,等時間還有五分鐘的時候,為了安全起見,趙良將頂級鎮鬼符拿在手中,他輕聲道:“以吾黑蓮道將之名,借元始天尊之力,固若金湯,結界!” 



道符頓時燃燒了起來,但我們感覺什麼東西都沒有。不過青陽這時候開口道:“很強的結界,絕對能抵擋住,約莫十平米大。” 



趙良得意地說道:“而且還會跟著我的移動所移動,所以你們要跟我跟得緊緊的。” 



唉,果然……哪怕再強大的道法,都不會有仙人打架的那種感覺,有時候我也挺喜歡能像電視裡演的那樣強大…… 



“吼啊!” 



“嗚啊!” 



然而在這個時候,下面的商場忽然發出了一陣陣吼叫聲,我好奇地往樓下看去,然後整個人都愣在當場。



樓下的服裝店,餐廳等商店裡,那些服務員和客人竟然紛紛朝我們這裡上樓,他們手上還拿著拖把,掃把,菜刀,鐵棍一類的道具…… 



整個商場的人……都要來襲擊我們!



“這……這怎麼辦啊……”趙良看見情況後嚇得臉色蒼白,他匆忙說道,“結界可擋不住活生生的人啊!” 



我咬牙道:“這兩個鬼魂的智商很高,根本就沒打算跟我們在結界這方面耗!大家準備流血,記住了,千萬不能倒下,一旦倒下被圍攻……就代表死!”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