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41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小舞在十一點半的時候就回來了,她回來的時候還哼著小曲。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又不知道該怎麼問她約會情況如何,感覺很尷尬。



孫綺夢是跟小舞一起回來的。等小舞回房間後,我問她情況如何,她搖了搖頭說感覺有點奇怪。這所謂的奇怪是什麼意思,我倒是不明白。



但我也沒想太多,畢竟女孩子大了總是要離開的,便去睡覺了。



“砰砰砰!” 



第二天清晨,我被敲門聲給吵醒。好奇地去開了門,發現一個長相頗為英俊的年輕人站在我面前。濃眉大眼,身高似乎是一米八,讓我的心情頓時變得很差。



“請問……小舞是住在這兒嗎?” 



這男人忽然問了一句,這讓我心里大驚,這莫非就是那個跟小舞約會的人?



“是住這兒,不過她出去了,有什麼事麼?”我心裡忽然有點不舒服,就好像有人要把我的女兒給奪走一樣。



男人好奇地問道:“請問您是?” 



我頓時煩得不行,我是小舞什麼人關這小子什麼事,而且他為什麼要居高臨下地看著我?



一米八了不起啊?一米八了不起啊?一米八了不起是不是啊?別這麼低頭看著我,我還年輕,我還會長高的!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我沒好氣地說道:“我是他哥哥,你有事就快點說!” 



“啊?先生。其實是這樣的……”男人急忙說道,“昨天我弟弟劉培杰和小舞……見了個面,該怎麼說呢……我弟弟一直都很喜歡小舞,兩人在網絡上很聊得來。昨天為了見面,他還特意買了個鑽戒邀小舞出來,結果你們家小舞收了鑽戒之後……就把我弟弟的QQ拉黑了,手機號碼也立即拉黑了……我弟弟聯繫不到她,現在在家裡很痛苦……” 



我頓時一愣…… 



小舞你個王八羔子,我以為你是真心出去談戀愛約會。想不到你竟然做出了這種事情!叉歲介巴。



不對啊……仔細想想,按照小舞的性格還真可能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但這個時候,我只能認真地說道:“這個事情我還不知道,等小舞回來,我就好好問一下她。如果事情確實是這樣的話,我一定會讓她把鑽戒還回去。” 



這年輕人有些懷疑地看了看我,但還是只能點頭道:“那就謝謝你了。” 



我送走年輕人,隨後憤怒地回到屋子裡,將所有的窗簾都拉上,使得屋子裡黑乎乎一片。



我打開燈光,憤怒道:“小舞,你給我滾出來!” 



小舞慌慌張張地出現在房間裡。然後就要往衛生間跑去。我哪裡會讓小舞就這麼逃走,立即就拿出一張鎮鬼符往門那邊一甩,鎮鬼符黏在牆上,正要跑出房門的小舞撲通一下摔在了地上。



她用手揉著屁股,我正巧看見她手指上有了一個鑽戒,頓時就氣不打一處來。我一把抓起她,然後讓她趴在我腿上,小舞立即就明白要發生什麼事情,她連忙掙紮起來,嘴裡還哭道:“我不敢了,我再也不敢了!” 



“還敢說!” 



我脫下小舞的褲子,右手拿起湛藍,在小舞的屁股上用盡全力打了下去!



“啪!” 



湛藍的刀身打在小舞身上,頓時她屁股上多了一道血痕。小舞立即痛得哭了出來。她大喊道:“綺夢救我!救我!” 



孫綺夢哆哆嗦嗦地站在牆角,我怒喝道:“跪下!” 



她急忙跪在地上,用手抓著自己的耳朵,一句話也不敢說。小舞在我懷裡哭哭啼啼,而我今天根本就沒心疼她,又是狠狠地拍了下來!



“叫你去騙人!叫你沒出息!混賬!混賬!混賬!” 



小舞的屁股上出現一道道血痕,她哭得歇斯底里,一直求我不要再打了。我這時候心情特別特別煩躁,從來就沒有這麼痛心過。



我在外面辛辛苦苦救人,而你卻跑到外面去騙人!關鍵是還欺騙我說出去約會,結果把人家鑽戒給騙來了!



“不要打了……我錯了,李河我錯了!” 



小舞一直大哭著,我憤怒道:“一個出去行騙,一個明明受了我的委託,卻竟然是個幫兇!媽的,你們兩個騙得我好苦啊!” 



“嘩啦啦!” 



我用力地打了一下小舞的屁股,結果她口袋裡立即掉出了很多東西,我一看頓時傻眼了。



小舞的口袋裡,全都是金戒鑽戒一類的東西。我氣得渾身發抖,將小舞往地上一摔,她疼痛地想穿上褲子,但似乎過程很痛苦,就趴在地上,害怕地看著我。



這些東西的金額……怎麼也要二十多萬吧?



我咬牙道:“平時你們要錢的時候,我有沒有不給?” 



小舞和孫綺夢都哭著不敢說話,一個跪在地上,一個趴在地上。



“你們要漂亮衣服,要首飾的時候,我是不是立馬就買了?” 



她們還是一句話都不敢說,我真是氣不打一處來,怒罵道:“小舞,你給我跪著!把褲子穿上!” 



小舞嚇得連忙跪起來,忍著疼痛把褲子穿起來。我憤怒地看著她倆,隨後煩躁地說道:“給老子反省,你們這幾天哪兒也不准去,就待在房間裡!” 



我取出幾張鎮鬼符貼在門窗上,然後將房間裡的電視狠狠地砸在了地上!



“啪!” 



電視頓時就被我砸碎,小舞和孫綺夢都嚇得發抖了一下,我火冒三丈地走出房間,用力地將門給關上了!



“很生氣麼?” 



客廳那邊傳來一道聲音,我往那一瞧,發現青陽正抱著小短腿坐在沙發上。我坐在沙發上,點了根煙,沒好氣地吸了一口。



“我根本沒想到她們會出去行騙……”我咬著煙頭,痛心地說道,“真的,這是我根本想不到的事情。” 



“沒用的……”青陽搖頭道,“鬼奴鬼奴,之所以稱為奴,就是因為需要主人去看管著。她倆雖然說跟你關係很好,但畢竟是怨鬼出生,不像鬼道前十,都能過得瀟灑自如。這是她們的本性,做好事對她們來說太難,而做壞事……可謂是易如反掌。” 



我眉頭一皺,道:“你的意思是……她們遲早會去殺害無辜之人?” 



青陽嘆了口氣,她揉捏著小短腿的臉,說道:“孫綺夢還好說,自製力比較強。但是小舞就不一定了,這個丫頭……其實性子很差。” 



我這才想起來,似乎小舞自從跟著我那一天開始,除了對我之外,對其他弱小的人都可謂是囂張跋扈。那時候我還以為是這丫頭喜歡嘚瑟,如此看來,應該是小舞邪惡的本性。



偷東西,經常欺騙我……這一切估計都是因為她是個怨鬼。



怎麼辦…… 



等小舞真去害人了,難道我要將她斬了麼?我太了解自己的性格,與其要我斬了小舞,不如讓我自己去死。



我輕聲道:“有沒有辦法控制住她倆?” 



“應該是有辦法的,但我不知道,畢竟我是鬼,不是道士……”青陽想了想說道,“你可以試著帶小舞去拜訪一些前輩,問問看他們,該怎麼控制自己的鬼奴。再照這麼發展下去,小舞終歸會對你的話視而不見,時常出去害人。若是你在身邊還好,但哪天如果給其他道士瞧見了,說句難聽的話,小舞太過弱小,到時候如果被其他人給斬殺了……” 



我點點頭,鬼奴這方面的事情,週天紋還沒有教過我,畢竟這師傅離開我太早。而林先生肯定很忙,而且估計會對弱小的小舞沒興趣。如此看來,我必須去見周雪瑞一面。



畢竟是一直跟著我的丫頭,她學壞了我也有責任,必須將她教好才行!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