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4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怎麼可能!怎麼可能!” 



惡鬼的聲音已經變得非常尖銳,她不敢置信地看著我,就好像一個孩子搭了許久的積木,結果被別人給推倒了一般。



這是一種已經變態的心理。她喜歡玩弄絕望的人們,然而今天,我卻沒有讓她絕望。



而我這時候撿起地上的湛藍,繼續朝著她走去。她怒吼一聲,那些商店裡竟然飄出了很多黑霧回到她身上,估計是她知道陷阱無法對付我,索性將那些陷阱都收回來。從而提高自己的實力。



忽然間。我眼前一片黑暗,伸手不見五指,是鬼遮眼!



這惡鬼已經打算盡全力來對付我,在這極為黑暗的環境下,我根本就看不見四周的情況。取出一張清明道符貼在身上。也是毫無用處。



“嗤嗤嗤……嗤嗤嗤……” 



黑暗中,惡鬼的笑聲聽著很是陰森,而且彷彿從所有的方向傳來,讓人無法分辨她的樣子。



我靜靜地站在原地。四周響起了腳步聲。那惡鬼似乎正在靠近我。



忽然間,我面前出現了一道濃郁的綠光,只見前面竟然出現了許多個惡鬼,約莫有二十來個。每個惡鬼身上都散發著綠光,她們神情千百種,都是不同的姿勢。



有的正在朝我走來,有的站在原地,有的坐在地上,有的趴在天花板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每個惡鬼都一模一樣,讓人無法分辨出真假。而她們忽然同時動了,全部都朝著我撲來!



這些究竟是虛幻,還是真實存在的?



我將湛藍握緊,這時候穩穩不動。那些惡鬼經過我的身體,竟然就這麼飄了過去,然而在一個厲鬼接近我的時候,我卻突然湛藍朝著她的肩膀刺去!



這惡鬼根本就反應不過來,被我的湛藍給砍下了手臂。她吃痛地捂著斷臂連退幾步,驚愕地說道:“怎麼可能,你為什麼能發現我!” 



我淡淡地說道:“眼神,你那變態的眼神,讓人看著很討厭。” 



“該死!” 



惡鬼怒吼一聲,她的身體忽然變得很細很長,約莫有兩米一這麼高,那些破損的皮膚立即被拉得很緊。



此時的惡鬼瘦得就好像竹竿一樣,然後一切又回到黑暗之中。此時的她手腳變長了很多,可以很容易就抓住我。



而我依然在靜靜等待著,一動也不動。



“呼……” 



忽然間,一道風聲傳來,還夾帶著一絲寒冷。那聲音是來自前方,但我卻將湛藍直接朝著後面砍去!



“啊!” 



黑暗裡響起惡鬼的一聲慘叫,但也就是這時候,燈光再次出現在我眼中。我看見了眼前的一切,惡鬼這時候已經被湛藍砍下了一條腿,痛苦地躺在地上。



她看向我的眼神滿是驚恐,而我走到她面前蹲下,冰冷地說道:“之前做得還算不錯,想跟你玩玩,但你之後做了一個讓我非常憤怒的事情。 ” 



惡鬼疼得捂著腳,她痛苦地問道:“什……什麼事?” 



“刷!” 



我一刀砍斷了惡鬼的另一條腿,冷冰冰地說道:“我這輩子,最恨身高超過一米八的人。”休頁麗血。



惡鬼發出痛苦的慘叫,而我在割下她的另一條手臂後,左眼的那股燥熱慢慢地退散而去。



…… 



一切都恢復正常,我喘著粗氣坐在地上,這魂液力量果然是屢試不爽,可惜這次用了之後,又要七天之後才能使用。



惡鬼已經被砍去手腳,她臉色怪異地看著我:“你的實力又變弱了……” 



我哼道:“那又如何,你現在已經沒有跟我對抗的資本。” 



惡鬼冷笑道:“哼,原來是用了那種神秘力量。若是我倆正常戰鬥,你一定不是我對手。” 



我狠狠踢了惡鬼的頭一腳,沒好氣地說道:“腦殘才會正常地跟你單打獨鬥。我一定能靠自己斬殺前十道的鬼魂,只不過不是現在。娘的,我先去朋友那幫忙了。” 



“滾吧,半殘廢。”惡鬼說道。



我驚愕地回過頭,心裡的那種憤怒讓我語無倫次:“你……你叫我什麼?” 



惡鬼嗤笑道:“你不是討厭身高超過一米八的人麼?滾遠點,你這一米七的半殘廢。” 



我憤怒地握緊湛藍,而惡鬼冷笑道:“來試試,你也許可以殺了我,但我也能殺了你。” 



她的威脅讓我立即冷靜下來,確實,惡鬼就算沒有了手腳,那應該也有跟我同歸於盡的本事。



我忍著滔天的怒火,朝著走廊外面跑去。而惡鬼一直在我身後罵我,把我氣得不行。



走到走廊門口,我正看見青陽站在那兒。在她前面十幾米的地方,有一個男性鬼魂。那鬼魂倒是沒有一點傷口,就是現在氣喘吁籲的。而青陽臉上倒是有一道傷口,不過現在已經平穩很多。



“情況怎麼樣?” 



我走到青陽身邊,小心翼翼地看著面前的那個男人,順便對青陽問道。



青陽笑道:“你那邊解決了?剛才我並不是這大顛鬼的對手,不過他卻忽然間打不過我了。” 



這個男人是……第四道的大顛鬼麼?



我笑著點點頭:“我那邊是個惡鬼,她已經被我斬去手腳,現在這大顛鬼要獨自一個控制全商場的人,自然會累很多。” 



青陽微笑道:“不錯不錯,竟然能斬殺惡鬼。” 



這大顛鬼眼神陰冷地看著我們,然後忽然就轉身離去。我驚訝地看著他的背影,對青陽問道:“他就這麼走了?” 



青陽點頭道:“他再接下去也沒打贏的機會,自然不會在這裡浪費時間。” 



“嗯……” 



我取出手機,然後在給秋羅道君打了電話,告訴他厲鬼已經跑出商場,他說厲鬼跑不了,他已經找朋友去幫忙搜查,很快就能到達商場。



我長吁一口氣,然後與青陽一起去天台。客人和工作人員們這時候已經在下樓,他們的眼神很木訥,應該還是在鬼遮眼之中。



我急忙跑上天台,正好看見我的伙伴們都坐在地上休息,幸好大家並沒有受傷。



“都沒事吧?”我關心地問道。



葉佳佳點頭笑道:“沒事,開始的時候還挺危險的,不過多虧了小舞出手。” 



我笑道:“小舞這丫頭,有的時候還是有點用處的。” 



“是呢……”陳子寅說道,“要不是因為小舞給力的話,我們恐怕都要死在這裡。” 



咦?這個誇獎是不是有點太高了?



我好奇道:“小舞做啥了?” 



“啪!” 



趙良這時候一拍大腿,他激動地說道:“小舞,我師傅跟我說過,以後娶老婆一定要娶關鍵時候有用的老婆。你這麼有用,不如嫁給我當妻子吧!” 



小舞一腳踹在趙良好看的臉上,沒好氣地說道:“變態。” 



我疑惑道:“小舞到底怎麼個有用了? ” 



只見小舞扭扭捏捏地站在原地,用手搓著自己的衣服。我被她這一下弄得有些莫名其妙,而青陽拍了拍我的肩膀,說道:“你看看天空。” 



我好奇地看看天空,也沒覺得有什麼不對,就是一個大太陽掛在天空上…… 



太陽…… 



“我草!”我一時間激動地語無倫次,“小舞,你……白天……這……” 



現在魂液力量已經過去許久,小舞竟然還能在陽光下站著!



“嗯……”小舞的聲音像蚊子一般細弱,“還學會了……一些我能用的道法,雖然不如你,但是也……挺厲害的。不過我不是道鬼,沒那麼強大,實力跟之前沒多大變化。” 



我忽然想起了慕容知秋跟我說的那段話,她說我會見到一個全新的小舞。



然而這個禮物……未免太讓人欣喜!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41回 第242回 第243回 第244回 第245回 第246回 第247回 第248回 第249回 第25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