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74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我激動地收起上清大帝七生弓,這時候我心裡有點尷尬,太過忙碌忘記了今天是聖誕節,都沒準備禮物給大家。


    更過分的是。我現在竟然一個人在外面喝悶酒…… 


    我下意識拿出手機,發現有很多這兩天沒收到的短信,都是問我回不回去過聖誕節。此時已經是晚上八點,我打電話給葉佳佳,說自己回去過聖誕節,她開心地說大家都在等我,讓我快點回來。


    我掛了電話,隨後尷尬地說道:“紅姐姐。我都沒準備你的禮物,這個……” 


    紅羅女笑道:“我先去陰陽館,給你一些時間。” 


    我急忙說好,然後打出租車去了最近的商場,想給大家挑選禮物。這麼一挑選,我才覺得選禮物真的是很頭疼的事情。


    我讓小舞從紫金鼻煙壺裡出來陪我挑禮物,她卻要我買一套可愛的睡裙給她當聖誕禮物。我一看就知道這丫頭一丁點用處也派不上,便找孫綺夢出來幫忙。休嗎團弟。


    而孫綺夢出來的時候,目光就放在一個玩偶娃娃上不肯挪開。得了,孫綺夢也沒用場,不過好在我省下了挑選她倆禮物的時間。


    紅羅女這麼有魅力,我絕對不能送打扮類的物品給她,因為再漂亮的裝扮也只是襯托紅羅女的美麗而已。所以我想了很久。最終挑了一把雨傘。紅羅女有打傘的習慣,她應該是不會在意送傘等於分散這種幼稚的意思。


    青陽的話也很難辦,她的容貌和紅羅女幾乎是一個級別的,我決定買個大抱熊給她晚上抱著睡覺。


    陳子寅的話……這個肌肉男,我出於惡搞的心理,給他買了件純白色的三角褲,相信他穿上之後一定會很有魅力,會讓女人們尖叫。


    葉佳佳的話。她是個很可愛的女孩,不過每天為陰陽館的事情操碎了心。我買了一套昂貴的化妝品,讓她可以保護好自己的肌膚,不被熬夜所折磨美麗。


    至於趙良。這倒是讓我犯難了。我從來不知道趙良喜歡什麼,如此看來,就只能買他需要的禮物了。


    “給趙良的聖誕禮物,買腦白金還是黃金搭檔?”我對小舞她們問道。


    孫綺夢皺眉道:“黃金搭檔吧,腦白金好像是老年人吃的。” 


    小舞反駁道:“可是趙良肯定也有老年癡呆啊。”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那不是的……”孫綺夢認真地說道,“老年癡呆跟弱智是不一樣的,你們看趙良他呆麼?” 


    我跟小舞相視看了看,然後都點頭道:“很呆很蠢。” 


    孫綺夢想想也是,然後說道:“那是蠢一點還是呆一點?” 


    “當然蠢一點了。”我倆幾乎沒猶豫。


    說出之後,我們立即就明白了孫綺夢的意思,可謂是恍然大悟。我將幾盒黃金搭檔放進購物車裡。然後就去超市結賬。


    等我坐出租車回到陰陽館的時候,裡面燈光明亮,玻璃門上還貼著聖誕節的那些圖紙。雖然說我們是道教的人,但並非不能過聖誕節,因為這已經是一種年輕人的風尚。


    走到陰陽館裡面,大家都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玩遊戲。見到我回來,他們都是歡呼一聲,青陽率先將一個禮品盒丟給我,說道:“諾,你的聖誕禮物。” 


    “謝謝啦……”我接過禮品盒,然後將青陽的聖誕禮物給他。我們全都交換了禮物,氣氛顯得很歡樂。


    我抱著蹦來蹦去的小短腿坐在沙發上,而葉佳佳著時候站起身說道:“好啦好啦,李河已經回來,我要開始宣布重要的事情了。” 


    大家頓時都安靜下來,想看看葉佳佳要宣布什麼事情。


    葉佳佳哼道:“陰陽館開業到現在一個月,營業額已經高達……三百萬!” 


    “我草!” 


    我驚呼一聲,竟然有這麼多錢,我是錯過了多麼好的事情!我整天奔波在外,卻不知道他們三個已經富得流油了!


    大家都熱烈得鼓掌起來,而陳子寅說道:“敢死隊成員正在一個秘密地方接受培訓,沒法回來陪我們過節。不過師兄,你美女軍團的其他人們正在對面的屋子裡開派對,你要過去麼? ” 


    “啥派對啊?” 


    “好像是睡衣派對。” 


    “那我當然不去!” 


    大家都樂作一團,我感嘆道:“發展得真快啊,轉眼之間,我們竟然已經月營業額有三百萬,一個月賺三百萬,我們只要努力,就能追上李嘉誠了。” 


    “李嘉誠去年資產三百一十億美元……”葉佳佳無奈地說道,“換成人民幣差不多就是兩千億,我們要努力六萬六千六百六十六個月,也就是一百八十二年才能追上他,前提是人家這些年不發展,等著我們去追上。” 


    我嘴角抽搐地說道:“在這麼歡樂的時候,能不能不要把一個玩笑這麼較真?” 


    大家都笑了,紅羅女說道:“好了好了,我今天給大家都有帶來禮物,李河的禮物我之前有送過,接著發給你們。” 


    人們都安靜下來,想看看紅羅女會送什麼東西。


    只見紅羅女從禮品袋裡拿出一個中等大小的盒子,她將盒子遞給青陽,微笑著說道:“青陽姐姐,這是我從北京那邊帶來的,是名牌。你在這裡過得瀟灑,應該沒見過這牌子,不過你穿上一定很好看,很顯身材。” 


    我心裡咯噔一下,紅羅女不是知道青陽身材不如自己麼?為什麼還要提到身材?


    青陽也拿出一個小盒子,她輕笑道:“謝謝你了,我真的非常開心。另外我雖然整天過得瀟灑,也沒有忘了妹妹你,我特意託人帶來這化妝品,可以讓你的肌膚更加水靈白嫩。” 


    我的心裡已經開始打鼓,青陽知道紅羅女肌膚不如自己,為什麼還要提到紅羅女的肌膚?


    果然她們兩個人就沒和好過,哪怕面對面笑著,實際上也都是滿心算計。


    紅羅女也是說了句謝謝,表達自己非常開心,接著給葉佳佳一個精緻的小盒子,她溫柔地說道:“上清大帝珍寶手鍊,你戴在手上,畫符咒的時候,可以增加符咒一半的威力。” 


    “這麼神奇?”葉佳佳驚呼道。


    “是我從一個強者那交換寶物得來的。”紅羅女笑道。


    葉佳佳欣喜道:“謝謝紅姐姐!” 


    紅羅女摸了摸葉佳佳的頭,然後將一個盒子遞給陳子寅。陳子寅驚喜地接過那大盒子,紅羅女解釋道:“這是防禦甲,因為你身材太魁梧,沒有符合你身材的防禦甲。這是我請一名大道將為你打造的中級防禦甲,應該會給你帶來很大幫助。” 


    陳子寅接過防禦甲,他感動道:“太讚了,還是你想得周道。” 


    紅羅女嗯了一聲,然後看向趙良。趙良立即站起來很是激動,還朝紅羅女伸出雙手。


    紅羅女將一個很大很大的盒子遞給趙良,她說道:“這是一個療程的黃金搭檔,希望你吃了之後能變得更聰明。” 


    “我再聰明點的話,不就相當於諸葛亮了嗎?”趙良歡喜地接過了盒子,開心地叫道。


    我這時候急忙說道:“趙良,我送你的也是黃金搭檔。” 


    “我也是。” 


    “我也是。” 


    “我也是。” 


    青陽,陳子寅還有葉佳佳都異口同聲地說了一句,我笑道:“現在你有五個療程的黃金搭檔,能吃很久了。” 


    趙良點頭道:“嗯,看來我要超過諸葛亮了。” 


    大家心裡都欣喜非常,我的弓能增加攻擊力,葉佳佳的手鍊能增加道符威力,陳子寅的中級防禦甲直接使他成為陰陽館第一防禦,而趙良的智商也有可能或許大概應該會提高。


    紅羅女的禮物,讓整個陰陽館實力飛躍!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