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77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慕容知秋的六個鬼魂忽然慢慢消失,應該是已經去處理那六個擊破點。這六個擊破點要同時擊破,不然就會失去效果。


    所以我必須攔住朱玲,她畢竟是大道將。哪怕是面對將鬼,肯定也能給對方造成一點麻煩。這個時候只要有一點麻煩,那就是滿盤皆輸。


    也就是說,慕容知秋給我的這個任務非常重要,要是我失敗的話,就會帶來很大的麻煩。


    當慕容知秋丟給我一個眼神後,我朝著一樓走去,正巧看見朱玲在一樓吸允某個道將的脖子。那鮮血噴在她的臉上。她閉上眼睛享受著血液流在自己臉上的感覺。


    “去死吧!” 


    我低吼一聲,直接從樓梯上朝著朱玲跳去,手中的湛藍也急速斬下。朱玲這時候發現了我的存在,她面色大變。急忙就後退幾步躲開了我的攻擊。


    我們這時候保持著約莫兩米的距離,朱玲用手指抹了抹臉上的血液,然後貪婪地將手指放進嘴裡吸允。她冷笑道:“你怎麼會在這兒?先前不是已經在鬼遮眼裡了麼?” 


    “關你何事?”我淡淡道。


    朱玲哼了一聲,用一種極為鄙視的眼神看著我,就好像我已經是個將死之人。忽然間,她從緊身褲褲兜里抽出一張道符,輕聲道:“以吾血魅仙子大道將之名,求元始天尊借力,撒豆成兵!” 


    她忽然將那符咒撒在地上,頓時地面上引起一道黑霧。這些黑霧慢慢形成一堆人的形狀,它們看著是人形,但是五官的模樣很是痛苦,就好像飽受折磨的影子一般。


    而這些傢伙正一步步朝我靠近,呈包圍狀態將我給圍住。


    我也是趕緊拿出鎮鬼符,然後低聲道:“以吾道將帝釋天之名……” 


    鎮鬼符發出一道微弱的光芒。我將它往前一拍,頓時一道狂暴的空氣炮發射出來,我前面的這幾個黑影立即就被轟炸成一團霧氣,消散在空氣之中。


    “怎麼可能!”朱玲驚呼道,“鎮鬼符還能這麼使用?” 


    我根本不與朱玲多話,急忙就從紫金鼻煙壺裡召喚出了小舞,快速說道:“小舞,取她本命燈!” 


    小舞眼神一冷,然後朝著朱玲飄去。朱玲不屑道:“看著最多就是第二十五道的實力,就憑她還想吹滅我的本命燈?”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她壓根沒理會小舞,然後咬破自己的手指,將鮮血灑向我,低聲道:“爆!” 


    “轟!” 


    她的血液忽然就猶如炸彈一樣爆炸開來,我急忙身體往後一彎,但剛才的我還在奔跑,一下子慣性收不住,使得我一屁股摔在了地上。


    而那血液也炸在了我身上,使得我疼痛不已。這邪門歪道就是這一點讓人噁心,手段太過詭異。


    不過幸好我剛才避開一點距離,不然現在肯定要受傷。可惜的是我這麼一摔,那幾個鬼魂已經到了我的身邊。


    而此時此刻,小舞也到了朱玲身邊,然而朱玲對小舞根本就不在乎,她一直看著我,對她來說,只要不轉頭,本命燈就不會被吹滅。


    然而是這麼簡單嗎?不!


    小舞早就是個全新的小舞,她有一個術法就是能直接取走別人的本命燈,我之前也有提過,果不其然,她忽然就將手朝著那朱玲的肩膀上一抓,朱玲頓時渾身顫抖了一下,然後軟到在地上!


    她的身體忍不住在地上顫抖起來,而小舞的手上憑空出現一盞類似於油燈的物品,看來就是朱玲的本命燈!


    “怎麼會……怎麼會……”朱玲躺在地上,她驚恐道,“本命燈被取出來了……” 


    我冷笑一聲,而一個鬼魂已經將爪子抓在我的小腿上,他那尖銳的爪子直接刺穿了我的小腿,劇烈的疼痛讓我慘叫一聲。休歡吐巴。


    “去死!” 


    我怒喝一聲,隨後將湛藍刺進了這個鬼魂的頭顱,他連慘叫都來不及就魂飛魄散。隨後我將湛藍劃了一圈,化過這幾個鬼魂的胸膛,他們開始變成霧氣慢慢散去。


    這些傢伙的智商根本就不高,嚴格說來連真正的鬼魂都不算。朱玲應該是太輕視我了,竟然用這些傢伙來對付我。


    “該死!”朱玲怒喝一聲,小舞這時候繼續朝她頭頂的本命燈抓去,她急忙低下身子,避過了小舞的手,隨後她將手伸進自己的皮衣裡,從裡面拿出了一個小瓷瓶。


    “出來!立即出來!” 


    朱玲低吼起來,我頓時心頭一驚,她要召喚鬼奴了!


    大道將的鬼奴肯定不會弱,小舞也深知這個道理,急忙就退到我身邊,我也是立即就召喚出了孫綺夢,以免發生意外。


    瓷瓶裡飄出一道紅色霧氣,然後慢慢凝聚成人形。這是一個認不出性別的鬼魂,因為他竟然是由血液組成,渾身上下一丁點皮肉都沒有,有的只是濃濃的血液。


    真正的血人?


    我心里莫名其妙想到這個詞,而這血人在出來的一剎那,立即就朝著我撲來!


    我的小腿之前已經受傷,自然沒辦法躲避,便直接將湛藍刺向了血人!


    “噗……” 


    湛藍刺進血人的胸膛,直接就穿過了這血液身體。而血人似乎一丁點傷害都沒有,它繼續用雙手抓住我的肩膀,孫綺夢和小舞急忙就用陰氣攻擊這血人,可對它一丁點效果都沒有!


    好詭異!


    血人用力地抓住我的肩膀,它的手臂忽然變粗了許多,而身體上的血液也變少很多。


    “砰!” 


    忽然間,它用力一捏,我的雙肩傳來一股劇痛!


    這血液人形怪物的力量實在太大,再這麼下去,恐怕我的雙肩會被捏碎!


    “快用魂液力量啊……”小舞焦急地說道,“不然等雙肩碎掉,叫另一個李河出來幫忙也是毫無辦法了!” 


    我咬緊牙關,並沒有將小舞的話聽進耳朵。


    不可以……不能每次遇到危險都召喚魂液力量,這樣我就不會成長,我要做的是讓自己強大起來!


    總有辦法的……總有辦法的…… 


    這傢伙渾身都是血液,沒有骨頭,沒有肉,沒有皮,沒有毛髮,所以不害怕陰氣的攻擊,也不害怕我這湛藍的攻擊。


    血液……就是水…… 


    對了!


    我艱難地抽出鎮鬼符,快速說道:“以吾道將帝釋天之名……” 


    朱玲頓時臉色一變,她趕緊說道:“退回來!” 


    這血人立即就鬆開我後退,但一切已經來不及了。我將鎮鬼符貼在血人身上,冷笑道:“我這鎮鬼符,還真是你這大道將的剋星!” 


    “轟!” 


    鎮鬼符爆炸開來,這血人被炸得胸口中間出現了一個大洞,我可以透過這個大洞看到血人身後的場景。


    而他原本在胸口處的那些血液,都已經被炸在地上,牆壁上,天花板上。


    “咕隆咕隆……” 


    血人似乎很是驚慌地去摸自己胸膛的大洞,隨後雙手努力朝我抓來,但它彷彿已經失去了所有力氣。


    終於,它化為一灘血水,再也沒法站起來。


    “我的血怪!” 


    朱玲驚呼一聲,隨後很是憤怒地看著我。她咬牙道:“先前還想與你玩玩,想不到你這傢伙還有點能耐,現在我就讓你看看,道將和大道將之前的區別!” 


    我冷笑道:“有什麼手段,儘管使出來!” 


    朱玲怒道:“你!” 


    “血魅仙子!快來幫忙!” 


    正在朱玲對我發怒的時候,這網吧六個方向忽然同時喊出一聲,我心中一喜,看來慕容知秋的那六個鬼魂已經開始動手了。


    朱玲驚怒地看著我,她用手一拍地板,大怒道:“好你個道將,連老娘都敢招惹。” 


    她拉開自己的皮衣拉鍊,將皮衣脫了下來。


    我看見她的身體皮膚很白很白,白得有點像油漆。而她的肚臍眼卻是血紅血紅的,因為那肚臍眼竟是空的。


    那個肚臍眼,一直在往外流著嫣紅的鮮血…… 


    她嗤嗤冷笑道:“今天,你就要死在這裡!”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