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女友在樹林裡完事後.....回程路上竟然全黑了.....275

. 顯示和隱藏文字特效

  當我去找李鑫接三星級任務的時候,他則是告訴我,要我將事情先都辦好,因為三星級任務要做許久。


    我想了想。梁氏財團那邊還有事情,但慕容知秋並沒有阻止我參加道術考核,意思應該是梁氏財團的事情可以先放在一邊。


    而陰陽館那邊有我的伙伴們照看著,我便說沒問題,讓李章只管給我任務就行。


    李章便交給我一張任務表,這次根本就沒有讓我選擇的機會,就只是一張任務表。


    “尊敬的先生:


    你好。


    當你看到這任務表的時候,就代表你已經進入最後的考核環節。首先讓我們向你表示祝賀,你在大多道將之中,已經是極為優秀的存在。


    然而要參加道術協會的道將們,各個都是道將的巔峰強者。所以是優秀還是巔峰,主要看這最後一個考核。


    由於你是蘇州道將,我們已經整理出蘇州道將的考核內容。


    在蘇州市內,有一處龍脈被破壞,導致陰氣大量散出。而受影響最為嚴重的,就是蘇州市內的一處網吧。


    人可以進入到遊戲之中,是不是感覺到不可思議?


    但事情已經就這麼發生了,由於陰氣圍繞的關係,在那網吧玩遊戲的人的潛意識都已經進入遊戲空間,或者說是類似於一種鬼遮眼。按照科學的方法來解釋,就是遊戲只是一個媒介,而陰氣產生的鬼遮眼效果是主要推手。將人們的意識與那媒介連同,造成一種身在遊戲中的感覺。


    這個網吧已經被我們秘密控制住,有許多人還在遊戲裡拼搏奮鬥。而當下最為火熱的遊戲自然是英雄聯盟,可能你是個遊戲菜鳥,但是沒關係。那遊戲裡已經變成一處戰場,裡面沒有等級,沒有裝備,沒有強大的技能,有的只是最為平凡,最為恐怖的拼殺。


    玩家們正在遊戲裡面受苦,一旦他們在遊戲裡死亡,那麼大腦的潛意識就會認為自己已經死亡,導致進入永久的昏迷狀態,再也不會醒來,請前往幫助。而你要做的。就是在遊戲裡哦不,就是在他們的潛意識裡製作清明道符,將他們拯救出來。” 


    我看得一陣心驚,果不其然,這種事情真的會發生。


文章部分已隱藏,請按【閱讀文章】 顯示全部文章  


    人類的大腦,奇異無比。這引起產生的鬼遮眼,實際上是給那些網吧裡的顧客們造成了一個虛擬空間,然而他們卻認為在這虛擬空間裡。自己是正常活著的。


    一旦在遊戲裡死亡,大腦就會認定自己已經死亡,那個時候,就已經與死亡沒有區別。


    必須盡快將這些人給救出來,英雄聯盟我也有玩過,雖然說技術只能打打最簡單的電腦,屬於最為遊戲界最為低級的玩家,但好歹也是玩過這遊戲。


    但信上所說的--那裡已經淪為最平凡的戰場,是什麼意思?


    我接了任務,與葉佳佳他們打了聲招呼,便坐出租車前往那個網吧。


    來到網吧門口,這裡已經是大門緊閉。我敲了敲門,裡面傳出一道謹慎的聲音:“誰?” 


    “道將帝釋天。”我說道。


    門很快就被打開,一個女人站在我面前,她身穿一套黑色緊身衣,兩把符文短刀掛在腰間,看著頗為英武。


    “你是來做這個三星級任務的道將?”這女人問道。


    我連忙點頭,然後看向網吧裡面。


    安靜,詭異…… 


    網吧是一個非常吵鬧的地方,然而這個網吧雖然坐滿了人,就安靜地讓人不敢置信。那些人坐在椅子上,頭往下抵著,就好像在睡眠一般。沒有人去觸碰鼠標鍵盤,而電腦屏幕早已經都黑暗下來。


    “一個道將需要拯救十個玩家……”女人指了指一處位子說道,“你坐在那個位子上,我們會幫你進入他們的意識空間。” 


    我嗯了一聲,然後在一個座位上坐下來。我這一排果然有十個位子,八個男孩,兩個女孩。他們現在猶如死人一樣靠在椅背上,胸口起伏程度非常小,讓人看著挺害怕,這裡還有一股濃郁的臭味,應該是他們在意識空間裡上廁所,實際都上在自己褲子裡。


    那女人給我遞來一個藥丸,她說道:“先自我介紹一下,我叫朱玲,是這次道術協會任務行動的總隊長。你現在要吃下的這個藥丸並沒有危害性,只是會弄滅你的兩盞本命燈,而你的安全會由我們負責。” 


    我皺眉問道:“我曾經進入過別人的意識空間,但並不需要弄滅本命燈。” 


    “那是因為你只進入了一個人的意識空間,而我們現在是讓你進入十個人共同的意識空間……”朱玲說道,“我們需要讓你的潛意識最弱化,然後被他們的大腦潛意識吸收,人類的大腦當開發出百分之三十的潛力時,就可以使用念力,你應該是知道的吧?” 


    我驚訝道:“他們的大腦已經被開發出百分之三十?” 


    朱玲搖頭道:“不,是陰氣使得他們暫時擁有念力。話不多說,有沒有玩過英雄聯盟?” 


    “玩過一點點。”我說道。


    朱玲拍了拍我的肩膀,把藥丸塞進我嘴裡,她認真道:“那麼把你所有的記憶都忘記,因為裡面是一個截然不同的戰場。你只要記住兩點:第一,裡面有三條小路,全都是戰場,三條小路的中間被一條小溪貫穿;第二,裡面的任何人,都已經失去了一切良知;第三,你若是死在裡面,你的大腦也會認定自己死亡!” 


    藥丸在我嘴裡化開,我漸漸地昏迷過去,然而這昏迷十分短暫,因為我的大腦立即就傳來一股精神感。


    我感覺到有一股光線照耀在我的眼睛上,而遠處也有吼叫聲傳來。


    我睜開眼睛,發現自己掙站在一處黃土地上,天空中是一輪耀眼的太陽。土地上傳來震動聲,我朝地下一看,隨後愣了神。


    屍體…… 


    滿地都是殘破不堪的屍體,頭顱,手,腳,內臟散落了一地。我此時正踩在一個人的斷臂上,頓時就覺得有些噁心。


    而這個時候,我前後都有六個士兵在衝殺過來,一邊穿著藍色衣服,一邊穿著紫色衣服,說明了他們自己的戰營!


    不能留在這裡,不然有危險!


    我此時是在小路中間,果然看見有一條小溪,為了避免危險,我急忙就跑進了旁邊的小溪。


    而這兩邊的戰士就好像沒看見我一樣,他們沖在一起就開始了廝殺。最前面的三個是拿著盾牌斧頭和鐵鎚的步兵,後面三個是弓箭手。


    “轟!” 


    一個步兵的鐵鎚忽然就砸在了另一個步兵的腦袋上,頓時那個步兵的腦袋直接被轟然砸碎,只剩下連接著一點點碎肉的脖子。休妖役號。


    而最讓人驚恐的是,這步兵明明沒有了頭顱,卻還在揮舞著斧頭砍殺四處,然而他根本就看不見,反而還砍到了自己的一個戰友。


    為什麼…… 


    已經沒有了頭顱,為什麼還要繼續砍殺下去?我曾聽說過,人的腦袋被砍下來也能繼續行走一段距離,好像是因為肚子裡也有一個能支撐身體類似於大腦的結構。


    但是那步兵已經沒有了頭顱,卻還是堅持著本能砍殺幾秒鐘才能倒下去,這是多麼大的仇恨?


    “第二:裡面的任何人,都已經失去了一切良知!” 


    我忽然響起了朱玲跟我說的那句話,果不其然,這裡的戰士已經不會再計較得失,他們早就做好了死亡的準備,所以在頭顱被砍下來之後,他們那無頭屍體的想法還是要多殺幾個人,滿足自己內心的仇恨。


    這是一個充滿殺戮的世界,與遊戲已經……毫無關聯。


下回待續……..

 

下一回在底下 ⇩⇩⇩⇩⇩⇩⇩⇩

...(【閱讀文章】 )

目錄 第271回 第272回 第273回 第274回 第275回 第276回 第277回 第278回 第279回 第280回

按讚 是一種 美德 轉發 分享 是一種 境界 你有什麼想法嗎?? 快留言!!

本篇文章取自網路,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告知,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撤除



本站小說章節所有內容均由粉絲提供,本站只做轉文,如果有能力,請到 起點支持正版小說